創作內容

2 GP

再度榜上有名了!XD

作者:青艾德│2009-03-28 12:35:44│巴幣:0│人氣:214
滿令人驚訝又感到高興的消息,忘家的裡人再度榜上有名了!XD 這件事實証明,外面的抽獎活動是真的呀!



二月初時,扔貼了點數的明信片(一張三點,共寄了六張)去參加萊爾富的A金條抽獎活動,2/27興沖沖地上網查詢得將名單,可是一直找不到那個頁面。所以想說因該就沒希望了吧!所以就不了了之,直到今天忘閒來無事想說不知道名單公告了嗎?就上網搜尋,來到這個頁面換好康A金條,結果名單出來了,忘一開始就是預定想要金條,可以金條得主也只有三位,所以一看就知道沒有咱的份。

原本是想說算了,關掉頁面,不過也是興起,想說沒有頭特獎,說不定會有普獎(卡通福袋100名),一看不得了,竟然有熟人名字在上頭,再對照地址!耶!這不是我家嗎?哦哇!竟然上榜了啊!

不知道卡通福袋內會有什麼驚喜,不過……忘家的地址新換了啊,希望獎品能順利寄達的說。最好是家教周邊產品呀!(大心)

等卡通福袋來到後,再PO照片囉!(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獎|萊爾富|

留言共 3 篇留言

鬼燄莉恩
忘忘恭喜阿~ =V=

03-28 14:14

青艾德
忘代中獎的家人道謝囉!03-28 20:12
ケイ★
恭喜妳阿~

03-28 14:16

青艾德
咈咈……
不是我中,是家人中的啦!
不過獎品最後還是會落到小孩子的手中吧!
卡通福袋呢!XD03-28 20:13
凌煙
恭喜
運氣不錯喔

03-28 18:43

青艾德
呵呵,感恩啦!03-28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完家教235話,人家想... 後一篇:庫洛姆KISS的風暴!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