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金色琴弦 2f

作者:青艾德│金色琴弦 2f│2009-03-20 23:56:31│巴幣:0│人氣:2111
話說到忘買到金弦2f的psp片子,昨天晚上痛痛快快地玩了四個小時,在其中發現很多遊戲設計很貼心的小地方,也是一代中所沒有的,增加了這些小功能後,玩起來更為順手了呢!

比如說:和地圖上的小人物對話,一靠近人物便會顯現其姓名,與之對話若重複第二遍以上會以黃色來呈現。就不用到處找人,卻一直遇到相同的人(大家長的都一模一樣嘛)再來就是,在三次的練習時間內,大地圖上明確標示個要角的大頭像,代表其所在地點,如果有事件發生的話,就會閃爍提醒唷!

還有,利利魔法商店內的禮物,有顏色之分,可依照攻略要角的代表色來決定要買那個回去送人增加好感度,也不用買了之後,得找每一個角色來碰碰運氣的說~再來就是可以隨時存檔!存檔又可以分類型,而且最下方有詳細的註解說明,太貼心了啦!(感動ing)

另外,在人物情報區,除了可以得知個要角的各項指數之外,還多了攻略的記事,明載了所有會發生的事件標題,還有觸發的時間、場所,並且會随著被觸發後記上標記。這樣子省了很多事呀!也可以明白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完成所有事件,這種設計太、太讚了!

所以,忘覺得,花了上千塊買了這部作品,是值回票價的呀! 目前,忘還是追本命,也就是教主大人,不過忘不太敢太花心,所以專心追柚木,不管其他的角色啦!(笑)

這樣分析起來,金弦中,只有柚木、加地這二人在忘的心中是可以追的男角啊!其他的……如果有空的話,再談啦!XD

咈咈,玩了金弦2f,對於這款遊戲設計的細心、用心之處,讓忘也有些想法,可以加入自製的遊戲裡呢!這真的是一兼二顧呀!(笑)

不過,玩它真的會上癮、無法自拔呀!忘已經荒廢二三天的晚上時光,再玩這款作品了,唔唔、原本的計劃也都打亂了……

因為,真的是太令人著迷、太有趣、太好玩了嘛~(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 2f|乙女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里
對,這款遊戲真的很好玩XD
可是2F沒有安可資料片,不然就真的很完美了~

05-06 06:05

青艾德
呵呵,出資料片讓人又愛又狠,如果內容豐富就覺得值回票價,如果只是濫竽充數,那就是出來搶錢騙人的啦!06-09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因為與主角的英文同名,... 後一篇:【PSP 遙遠時空 w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