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3Dカスタム少女(3D特製的少女)_試作307

作者:青艾德│2009-03-04 22:30:44│巴幣:0│人氣:980
最近在某位親的小屋裡,看見用這套軟體(3Dカスタム少女3D特製的少女)製作出來的少女,非常感興趣,花了一些時間來摸索這遊戲,不過這款是R18的說,千萬不要給上頭的看見啊!不然很難三言二語就帶過去(笑)。

很幸運地,原設裡面有忘想要的模組,可以組成307(家教文的女角)呢!也順便換了小屋上方的大圖,忘試作了三個,不過最後選擇了現在這張,也許是因為這張給忘的感覺最符合動力火車的「彩虹」內歌詞意境囉!







決定版


弄完最新小屋看板娘的樣式後。就來參考並盛中的制服呀!給307試穿看看~不過,教室內穿這種馬靴,是違反校規的吧!XD



動作可以有很多,不過多半都會讓人想入非非,所以忘就抓了較正常的姿勢囉!這張很有要飛踢的FUL,很有動感、很讚!



這個是初次見面時,正坐的模樣呀!XD



預設為在自己房間,著便服的模樣,對了,可愛的馬尾也放下來的樣子哦!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床角容易不穩,姐姐是有練過的,小孩子不要學哦!XD




總結:

對於忘來說,這是一套娃娃換裝成份居多的小品Game,但其中的「妙言」有興趣的親們可以自行上網查閱相關資料啦!(笑)

ps:忘妹說,進板圖的這二枚女角,她們的POST要更外向一些,怎麼會那麼小妮子氣哩?還有眼神也太過溫和了,要再更靈活一點!(眼角要上揚?)

所以……等忘有看到更合適的模組,再重弄一個307上來囉!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07|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三杯兔
這遊戲我也.....:$

03-04 23:48

青艾德
也........:。

享用過嗎?XD03-05 17:55
小嫩咖
全身的感覺不錯啊~~只是胸部似乎下垂了?

03-05 13:05

青艾德
下垂是為了有UP的空間!
因為這是款R18的Game啊!(笑)

想要 B Cup的Size,還不行啊!
忘也覺得咪咪的位置很怪.....(默)

請忽視咪咪的部位好了……(笑)03-05 17:57
三杯兔
嗯 -//////////-

03-05 23:40

青艾德
咈咈~(笑)
雖然有點難為情,不過忘還打算玩另一款「人工少女3 猛將傳」
也是看上了可以自由打造女角的系統,嘿嘿嘿…03-06 0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見這個,讓我想 Q^Q... 後一篇:大家要保重身體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