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09電玩展收穫清單

作者:青艾德│2009-02-15 19:45:35│巴幣:0│人氣:693
休息了一天,今天再來「續攤」報告一下,當天所穫,有圖有真相,讓忘一一揭曉啦!XD

第一個是手印記,2/14(六)的手印字母是「T」,不過很可惜出場後就也沒再進場,一來是時間問題,二來是客滿啦!那個服務人員在入口處高舉「人數已達飽和,請稍後」的牌子,回到家後聽家人說那天有十萬人次在會場裡逛啊!?


這是完成「巴哈同盟」集貼紙參加抽獎,忘妹抽到的頭獎「online跳舞機」乙組,忘跟在她後頭,只摸到一枚「亂」字樣的手機吊飾。差別太大啦!


接下來是精美CG撲克牌一組,花色圖樣都不同哦!是我們到另一頭3c消費卷會場得到的有獎搶答呀!(好像是巨匠電腦那裡拿到的。)


同樣是在電腦補習班的攤位拿到的,不過這是有花扣扣的說。忘買了體驗票,一堂3小時體驗課程NT.100,一次買二堂即送贈品-一本課程資訊的說明手冊、一本集學員作品的有出版畫冊、一套09年的老師手繪CG年曆及一張考試折價卷。


這也是在匠電腦那裡拿到的小贈品,只要大聲說出老師繪過的作品名稱就可以拿到囉!精美的L夾一份,忘妹也拿到一份!超Lucky的唷!XD


接下來是重頭戲,也就是讓忘失血最多的攤位-「資策會」,其實這次會上台北參加電玩展,主要目的就是來這攤位上買東西,看電玩訊息什麼的反倒是其次。

在這裡花了三千四百元,買了一組「經濟部資訊專業人員鑑定抵用卷」裡頭共有五張抵用券,可抵考五個科目哦!忘想要考的科目,報告一科至少都要上千的,所以買了這抵用券可以省不少呢!

這套組內,除了抵用券、考試指南及附贈了LED光筆、筆記本還有就是關節可動式人偶,忘挑了萌少女那組,另一組是太Man了啦!因為有買套組產品,所以可以多玩一次「瘋狂大轉輪」,但……都是轉到LED的筆啊!!!!(抱頭)人家想要PS3啦!!!(泣),最後帶了6支以上的筆回家……


這是一組成套的貼紙(好像是某款online的人物),看紙張的大小似乎是可以貼在悠遊卡上的呢!很精美!


總覺得到了電玩展沒買些遊戲似乎感覺不太對勁,所以就買了一組特惠品:「天使計劃」含攻略本,NT.850元。回家查一下網路上的價錢,嗯~幸好沒買貴。

原本是想要買18禁的乙女向「月下奇譚」,因為錢不夠,終究還是沒有買下手,想買的清單有很多(漢之雲、仙劍四、幻想四、紅樓夢、夢幻二、刺客信條等等)。花完3張半小朋友後,忘就沒什麼本錢可以恣意揮霍當大爺了啊!(泣)


這是向會場的一角,Cosplay FFX-2歌姬角色的美女手上拿來的DM傳單。


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不同家攤位的小贈品。


online Game的新手包。


五花八門、種類繁多的小卡,多半是online Game種類的新手開包的序號卡片為主。


靠進3C展場的入口處還有免費報紙可以取閱,某家攤位發的online Game雜誌及資策會的記事本。


某online Game的墊板DM紙,總覺得整體的設計很有「情色」意境呀!另,忘還買了PC用的把手,一支NT.50元。黑色款被別人拿走了,嗚……


因為要帶那麼多東西回新竹,可惜在會場中途因為人潮推擠先掛點的巴哈紙袋。


不過沒關系,幸好有先見之明,有備用的紙袋可以救急,會場裡忘看到好多人都拿了四五個以上啊!忘和忘妹也一人拿二個,深深覺得這些紙袋是無價之寶呀!


另後,想說的是……
巴哈紙袋外觀很讚、很有質感、很醒目!但是在超過十萬人次,人擠人、肩撞肩、腳踏腳的小空間裡,這種橫向又寬大的紙袋真的很人家阻礙前進啊!通常都是人身已過,身上揹的紙袋卻卡在二旁行人的身上,動彈不得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玩展|台北國際電玩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9年國際電玩展第三... 後一篇:小69Keyin趴趴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