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Q307~

作者:青艾德│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9-01-20 17:44:33│巴幣:0│人氣:346


趁空檔時繪出來的!XD



===========草.稿===========

_06

「真的是把我給嚇了一大跳啊!」坐在床上,拿條乾毛巾擰了擰仍濕漉漉的髮尾,偏著頭用頸肩挾著備用手機,與師父通話中。回想半小時前在樓梯間與里包恩的談話,還以為自己會脫不了身,幸好阿綱早有心儀的對象而且意念堅定,雖說是彭哥列家庭教師負責培育下任首領,但在戀愛方面里包恩也不會隨便插手。

「」

_06

「連里包恩都這麼說,真的是把我嚇一大跳啊!」回到自己房間,我坐在床上以頸肩挾著手機,雙手則拿毛巾擦拭未乾的頭髮,一邊歪著頭和師父通電話,當然是對方付費專線。

回想半小時前,在樓梯間與里包恩的談話,一度以為自己脫不了身,幸好阿綱早有心儀的對象且意念堅定,遠從義大利來的彭哥列家庭教師也沒打算加開戀愛學分班,我差點就被當成必修課程了。

「因為」

_06

洗好澡,回到自己的房間,我恣意地靠坐在床邊,拿了條乾淨的毛巾擦拭仍在滴水的頭髮。回想半小時前在樓梯間與里包恩談論有關「氣象型態」的愛情話題。

所幸這場會談,他方僅純粹地提出見解,並無實質上的行動。

通常以家族利益考量為優先的里包恩,這回面對千載難逢的機會僅作壁上觀。不順水推舟一把,反而為迷途的羔羊指點迷津,讓當事人選擇自己要走的路,他是對自家天空太有信心了呢?還是知道彩虹現世沒世終歸於穹蒼下呢?

「我是健達出奇蛋嗎?」給予世人最渴望的“力量、權位、財富”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可惜我對征服世界這檔事提不起勁,成為救世主的英雄也不感興趣,這種高附加價值的能力對於我來說,似乎並不是件好事。

像是中了樂透頭獎的得主,當誘人的銅錢味隨風遠播,就終日提心吊膽的日子,擔心來者不善還心懷鬼胎,若花錢消災事小,最後人因財死就得不償失了。能理解在未遇見天空之前,Iris選擇封印力量獨自長眠的心情,若我的存在會造成這個世界的不平衡,我也會如此做吧。

_07

沐浴完畢回到自己的房間,從衣櫃旁的抽屜裡拿出乾淨的毛巾擦拭頭髮,打開書櫃上的收音機,調整到喜歡的廣播節目頻道讓整個房間充斥著愉悅的音色,愜意地橫臥在入冬後才鋪設的羊毛地毯上,小房間裡的溫暖讓我幾乎忘記厚重窗戶外的冬夜依舊寒冷。

回想半小時前在樓梯間與里包恩談論有關「氣象型態」的愛情話題。所幸這場會談,對方僅純粹地提出見解,並無實質上的行動。

「我是健達出奇蛋嗎?」給予世人最渴望的“力量、權位、財富”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可惜我對征服世界這檔事提不起勁,成為救世主的英雄也不感興趣,這種高附加價值的能力對於我來說,似乎並不是件好事。

像是中了樂透頭獎的得主,當誘人的銅錢味隨風遠播,就終日提心吊膽的日子,擔心來者不善還心懷鬼胎,若花錢消災事小,最後人因財死就得不償失了。大約能理解當初Iris選擇封印力量,獨自長眠的心情。

若我的存在會造成這個世界的不平衡,我也會如此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繪|CG|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氣質淑女熊吉妹*
可愛>///<

穿熱褲耶~(羞)

01-20 23:33

青艾德
因為腿短~XD
謝謝喜歡呀~XD02-03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新燃起熱情... 後一篇:家庭教師最新週邊進駐_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