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穿越文] 绾青丝(已完結)

作者:青艾德│2008-12-10 10:06:24│巴幣:0│人氣:3026
千本穿越經典等你讀(簡站)


  這是忘第一部看到掉淚穿越文作品。

  第一次聽見這作品名是巴哈某親推薦的,第二次真正翻閱實體書是在前幾天到大賣場書籍區去晃時,無意間在架上看到綰青絲的第一部,所以就拿起來看,一看便不可收拾,終於花了二個小時把整本書啃完。然後趕快回家開電腦去看後續發展,可想而知,那天晚上又搞到很晚才上床啊!(爆肝)

  綰青絲共有四部還是五部的量,但是忘只看到“云崢”(女角的第一位夫君)去世後就不再看了。二行清淚也是在那裡落下的,因為,文到悲情處搭配女角很景地撫唱『新不了情』這曲,那種歌詞和劇情超合的(重點是,忘聽過這首歌)啊啊啊!心也跟著痛了一地啦!

  套用言情常見1女n男角誰才是最後的真命天子?有一個小方法可以辨別!通常『女主角穿越後第一個遇到的男人(適宜婚嫁的,老人、小孩、已婚的請無視)』便是第一男主角,縱使他只出現頭,中間消失了一段時間,但總是會在某一個要點內再出現,結局也是註定和他在一起。

  所以,女角第一個遇到的不是云崢,所以云崢便是過客啊。

  但是云崢對女角真的是太好、太好了,而作者也用了很大的篇幅去描寫女角和云崢的感情,從一開始的半推半就,到濃情蜜意、難分難捨、最後生離死別,讓忘完全認為云崢死了,這部作品也該完結了。沒想到第一位出場的男主角還沒演完,所以又繼續出場。

  也許是那晚一口氣看到生離死別的感傷,那疼惜云崢的心也隨著他斷氣而逝去了。所以對於後期女角再開新戀情的發展,忘提不起任何興趣,所以直接跳至結局處觀看。嗯……女主角最後跟第一男主角在一起了,本書完畢。

  哎、就這樣子了。

  

新不了情 萬芳

作曲: 鮑比達
作詞: 黃鬱
編曲: 鮑比達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暸
緣難了 情難了 #

重唱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文|感想|心得|

留言共 2 篇留言


要看要下載它的閱讀程式耶QQ
那安全嗎?
我是很喜歡看網路小說啦...
可是這個網站沒有小說頻道方便ˊˋ

12-10 10:15

青艾德
請親先等等哦!
忘找幾個連結再放上來給親看!12-10 10:25
青艾德
PS【千本穿越經典等你讀(簡站)】
這個是忘找『穿越經典』作品的一種管道,不是看正文的地方唷!

起點中文網(簡站)
這裡可以看到“云崢斷氣”的劇情章節,再往下就是要收費的了

文學博客網(簡站)
這裡可以看完整版本。

但請親一定要開防毒,如果防毒系統有跑出“不宜進站”的警告視窗,請親就不要進入了哦。

因為忘不確定它們到底有沒有含毒,忘的電腦目前是沒事啦!(笑)12-10 10:32
小嫩咖
冒險者天堂也有喔~~~繁體版的
但也只到雲錚過世的章節~~~繁體大好!

12-13 14:37

青艾德
繁體字看起來比較習慣,也沒有那麼吃力,
但對岸真的很多好作品,所以看久也習慣了,
上下文,差幾個字,劇情一樣連得通呀!12-19 1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穿越文] 断袖_... 後一篇:心得:[穿越文] 我的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