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穿越文] 半裸江山_小魚大心

作者:青艾德│2008-12-05 22:46:22│巴幣:0│人氣:4732
  這是忘上星期五晚上,閒來無事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好作品之一,它是一部一女N男配的言情穿越文型,這也是忘第一次看一女N男的文章,它讓忘感到非常新鮮。

  起初不知道好不好看,所以採取『試看』,開頭直挑第四章,原本以為忘看錯文章類型,是篇男男文,不過愈到後面,終於可以肯定是女主角沒錯啦!(笑)

  看完本作品,忘打從心底認同,此女主,有N男全配的本錢!怎麼說?

  她皮相好(借屍還魂到某國公主身上,身世顯赫)、功夫好(在原本的世界做殺手行業)、頭腦好(經商、軍事、政治、外交等手腕高明)、廚藝好(連速食麵、生日蛋糕都可以DIY做出來)、背景好(無父無母沒後顧之憂,會不會回到原本世界都無所謂)、記憶好(農作物的改良、化妝品的研發)等等,這幾乎是完人吶!不過這樣子的女主,心中一定會有某些缺憾,等著誰來去填補它。

  所以她對待先後每一個有段恩愛的男角,都是真心真情,就在那段時間裡,全心全意地付出,直到被男角不信任後,才斷然離去,因為劇情需要(就N男配嘛)在某種機緣之下,轉到下一名男角身旁,漸漸成為眾男人們的心頭肉,無法割捨、無法放棄、無法遺忘,不斷地追逐女角,為了女角什麼都可以拋一旁。

  到了劇情的後半部,每一個男角都恩愛N場以上了,比比皆是人中之龍,各有各的好、各人有各人的特色,不分軒輊,重點是,每一位都對女主死心蹋地、捨身相救的情懷,讓女角無法擇其一終伴一生,所以最後每一個都帶上了。三皇為了女主,和父皇說要一同公平競爭、二王為了女主,紛紛摒棄后宮三千佳麗,遣散眾嬪妃,要她們另找好人家。

  女主能做到如此,可真是太.強.了!

  女主在文中自嘲的說:「我只不過是少了那二顆和一根,不然和男人沒什麼不同,我倒認為當男人更好……」女主有個豪氣萬千的名子-“江山”,如同文中注譯般,江山和帝王之家是無法分開的。女主穿越後的肉身,實際身份是某國公主,文章的最後她也繼承了該國的王位,成為一代女皇,不過她並沒有接手,而是再交付他人去打理。自己和N男一同過著大家庭的日子。

  一后二王三皇全搞在一起了,這是多麼壯觀的場面吶!(笑)

  不過,忘看完後,只有一個想法。這種結局,只有文字行裡間才看得見奇觀吧!(笑)女主不願和別的女人共享一夫,卻可以接受N夫同伺,和眾男角的恩愛順序(年紀大至小),剛好和男角伴女主地位高地的相反。年齡層廣達14、18、20、26、34全包了。

  這是本不錯的作品。作者小魚大心,也有其他作品,也都是以一女N男配對的主線內容為主,最多可以到10男一女,而且作者有刻劃11人同時恩愛的場景……嗯,不知為何忘看了後,心底覺得很糟糕(笑)所以在該作者所有作品裡,忘最推《半裸江山》這部了。

  不管是在劇情流暢度、過場笑點量、內容合理度、女主個人特質、男角個人特色來看,《半裸江山》絕對是一部不可錯過的小說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文|感想|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嫩咖
我蠻想看的...可是要去哪看?

12-15 22:36

青艾德
忘家裡的小電有連結,下班後再貼上來給親看囉!
其實這些作品的源點,忘也是請谷歌大神協尋的,一頁頁地去找,抱持著不怕中毒、犯難的精神哦!(笑)12-19 13:11
小嫩咖
嗚...我的電腦中毒了
結果被學校鎖網...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看了

12-28 16:44

青艾德
現在的毒真的超討厭,又超可怕的說!
到底是誰那麼沒良心亂放毒出來咬人的啊!
忘在公司裡算是要負責同仁們的電腦正常運作,
所以超怕中毒這回事的說!

啊!那可不可以上網呢?
小嫩咖還是不要點忘提供的連結好了,
因為忘不敢保証絕對無毒(對岸的網站)
不然因為忘的緣故讓小嫩咖中毒,忘就罪過了啊!(驚)12-30 22:30
小嫩咖
呵呵...鎖網就是不能用自己的電腦上網
我是用公用電腦來留言的...至於網站,還是改天再說吧!

畢竟公用電腦的防火牆還設蠻高的,誰都不希望中毒 ==

2499

12-31 17:53

青艾德
沒錯!
漫遊在網路海內,還是要小心一點吶!12-31 22:18
小嫩咖
最近在書局看到一些愛情小說...其中有一部好像是忘大介紹過的
"穿越前世之旅"
就是女主角一直穿越到古代...碰到法老等等的戀愛
(好我承認我只看幾頁沒有買下來 = =)

不知道這本小魚大心有沒有出書喔? 有的話就可以去租書店找啦!

01-01 23:04

青艾德
"穿越前世之旅"這部作品也不錯看,很多不同類型的少女夢的集合啊!很像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呢!

如果是『半裸江山』這部作品,市面上有可以買得到,忘會想買一套來放家裡,隨時都可以回味呢!01-02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的忙碌記事... 後一篇:心得:[穿越文] 穿越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