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近忙些什麼?(笑)擴張家教版圖!

作者:青艾德│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8-11-17 22:39:59│巴幣:0│人氣:313
  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更新小屋了啊!(遠目ing)上星期真的是比較忙碌一些,五天的工作日有二天要往外跑(參加研討會/座談會),到處發名片、在別人家的場子內偷偷地宣傳自家的業務,真的是超怕被主辨單位給『請』出會場外啊!幸好帶去的幾十本DM都發光了,才不用又揹回公司啊!

  所以,彩虹文也沒有新進度(重點來了),不過原因不是公事繁忙啦!(很誠實哦!)

  目前寫到卡文(笑),發現自己的主線(Rainbow和彭哥列的關係)被隱沒掉(為了LOVE.LOVE的劇情),彩虹一開始前二十篇中,所提到的白衣人之謎還沒給交代,在四十話後又冒出新的角色出來(雖然這二者真的有關系),忘在模擬未來劇情走向時總會繞到死胡同去(讓人無力啊),所以就先擱著了呢!(這不算任性吧)

  雖然說沒新進度,忘已經開始修改之前的文章,順便重新整理一下劇情、修改文中的錯字、句字不通順的地方、調整家教人物應有的特性、較為合理的互動等等。而且還把它投到特文館去囉!……所以,特文館放的文章,才是確定終極版?(笑)

  另外,忘有個小心願--那就是在特文館內開個家庭教師的分類資料夾呀!XD

  據說只要同一主題小說的篇數超過十篇,就可以新建一個專屬資料夾。原本以為家教滿紅的,一定會有它專屬資料夾,沒想到各大分類下竟然空空如也,用搜尋也找不到相關文章。

  呵呵,所以忘要來打頭陣啦!YA~



  目前已經有六篇在上面了,上回週休時又扔了六篇上去,如果順利審核過的話,就可以申請家教專屬資料夾呀!而且裡頭最初文章都會是滿滿的彩虹文哦!XD

  希望能夠借此拋鏄引玉,讓更多BG配對的家教同人好文進駐到特文館內,豐富特文館的館藏量呀!



  很希望每天能編修改三篇的彩虹文扔上去待審,不過,修文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啊!所以一星期有六篇上傳就很高興了呀!(笑)

  加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等候板主(務)的回覆…不... 後一篇:【testBL】永遠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