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事連休三天帶回來的美味土產

作者:青艾德│2008-10-06 15:30:52│巴幣:0│人氣:263
因為響應Boss所說的「趁淡季,有假有休」的呼籲,坐我後面的同事就給它連排三天的假期去東部玩,和她的朋友們,泡溫泉、大啖當地小吃、騎腳踏山遊冬山河等等。

嗯……果然出去幾日充電後歸隊,她整個人看起來就不一樣,氣色更好、更加有元氣了呢!說到這裡,忘也好想計畫出去玩個二三天,但是沒有人可以陪啊!(泣ing)

星期一來公司時,就放了一盒桂圓蛋糕請大家吃,每人可以吃一份哦!是同事的心意,所以有先留影再吃掉它!

1.這是包裝外盒的模樣。

2.這是被我先拿掉一個,裡面的實照。

3.這是蛋糕被脫衣的18禁圖片XD

4.這是被“虐”分二半的慘樣。其實是為了看裡頭有包些什麼好料啦!


桂圓蛋糕,顧名思意地,裡頭一定有包龍眼乾果肉,甜甜的很好吃呢!不過這種Cake,怎麼很像馬芬蛋糕的一種啊……

總之,謝謝親親同事帶回來的伴手禮呀!愛你唷!(在公司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三不五時就有零嘴可以吃啊!)


註:本篇文章實際發生時間點為97年12月底唷!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土產|公司|美食|分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想買張新書桌啊!... 後一篇:【家庭教師同人文-穿越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