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和同事相約在北澤壽喜燒吃飯

作者:青艾德│2008-10-06 15:30:25│巴幣:0│人氣:344
2008/11/21(五)

下午有三人,不同時段向公司請長短不一的休假,相約來到公司附近約二十分鐘車程的北澤壽喜燒聚餐!因為店是新開的,所以用餐環境十分不錯,很乾淨,人也很多!沒想到不是假日,吃中飯的人也那麼多,幸好另一位同事有先見之明,昨天就訂好位,才可以直接入座,享用美食了!

1.剛好那天有滿三人再贈一鍋,所以我們這桌開二鍋,淡口味的日式味噌及重口味的泡菜鍋。

2.這是店內的用餐器具,有調味料及生蛋一枚,全都攪和在一起,沾肉片吃。

3.這張是一組餐點中的沙拉,共有三款,剛好我們三人都各點一種,不撞菜,付一次錢可以吃三種哦!不過看起來沒有什麼讓人驚豔之處。

4.這是店家送的豆皮、豆腐。食物皆白加上器皿也雪白,看起來……食欲無法被挑起啊!

5.已經開始放了青菜、火鍋料、海鮮等食材,滿滿一鍋。

6.旁邊是我們點的肉片盤。肉片和配菜可以在限定用餐時間內無限叫哦!

7.這就是生蛋沾醬,忘第一次沾生蛋吃肉啊!口感滿新鮮的說,不過吃多會覺得口乾舌燥。

8.這是滿滿的肉片,待熟中。



和同事一起在上班時間出來吃飯,有股作賊心虛感,邊吃邊害怕會不會被Boss抓到(笑),不過是我們多心了啦!我們三人保密到家,辨公室沒有第四人知道哦!XD

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90分鐘一到,服務生就來做最後一巡的點菜,結果我們叫太多,我吃肉吃到想吐啊!那種感覺超噁又超痛苦的說!又不能分給隔壁桌的大學生年輕人,因為他們的桌上比我們還多啊!!

最後每人付了350元的餐費,各自抱著大肚子,在店門口分道揚鑣了。幸好騎在顛簸的馬路上,滿胃的肉片沒有被震出來,平安到家,不過那天晚上就不吃了。

那一個星期,聞到滾水燙肉的味道就反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澤|壽喜燒|吃飯|照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目錄... 後一篇:好想買張新書桌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