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目錄

作者:青艾德│2008-10-06 15:30:07│巴幣:0│人氣:368

【身為.彩虹 rainbow_日本篇】

小說.章節一覽(為方便閱讀快速到位,各話數有附連結唷!^0^) /重要劇情提要   
Day XX = 307 在 家教世界經過時間
Day 1
-01.菱鏡 /「只是想抄捷徑回家,為什麼踏出防火巷後,這個世界就變了樣?」
-02.騷動 /一名驚慌失措的女老師,打斷了27、59、80班上的考試。
-03.事實 /「既然不是夢,那就認清事實,先了解自己身在何處吧。」
-04.雲豆 /「啁吙的鳥兒很正常,會唱校歌又愛損人的小鳥,令人ooxx。」
-05.人質 /三五學生暗處群聚,七嘴八舌的討論黑耀中又來找碴的消息。
-06.反撲 /「二校PK,請勿波汲路人,OK?」
-07.咬殺 /「喂!我是和你有仇是吧!」
-08.來者 /被80、27、59阻擋白衣人欲帶走307失敗。“Rainbow”關鍵詞初現。
-09.寄宿 /307在里包恩的指示下,寄住27家。
Day 3 
-10.入駐 /「您對我真的太好了,這些已經足夠了,真的。」

Day 7
-11.食堂 /「努力工作,隨時保持愉快心情!」

Day 15
-12.雲雀 /「第一天就已經踩到老虎尾巴,而且是狠狠的踩了一腳啊!吶、不打架,用中飯抵吧!」

Day 21
-13.跳馬 /「這就是所謂的BOSS體質嗎?」
-14.傳說 /Dino從義大利帶彩虹再現的消息,里包恩淺談Rainbow和彭哥列關系。

Day 22
-15.中暑 /307完成18的中飯加湯要求,卻不見18身影,走了一趟接待室。
-16.櫃子 /「從那裡來,就從那裡回去,櫃子絕對是關鍵!」
-17.地震 /一場地震,59和307受困一堆櫃子中。
-18.漫遊 /「呃……什麼叫幻想散步?」
-19.致歉 /「剛才是問好,現在是道歉,下一句該不會是“去死”之類的台詞吧。」
-20.替身 /307再次和18狠狠槓上,持久戰對307不利。
-21.幻想 /「嗯?問我藍白拖是什麼,別管、那不重要。」

Day 23
-22.假期 /Dino查覺了一件事……

Day 24
-23.暴走 /追蹤18之餘,草壁和羅馬利歐通了話,談了彼此上司的近況。
-24.彩虹 /96對自身存在的意義回顧,並依照69指示執行一項任務。
-25.六道 /在遊樂園中307主動向96搭訕,結果被96請吃一記三叉戟,307回敬一棍18枴。

Day 25
-26.回家 /「想不起來……和她談話之後,有發生什麼事嗎?」
-27.陣雨 /為了確認雲豆身上的血漬,307在滂沱大雨中尋18身影。
-28.初晤 /「我說,這浮萍枴要怎麼變身為模式二啊?」

Day 26
-29.近況 /里包恩和家光通話,暢談近況,突然有一則插撥帶來驚人訊息。
-30.感冒 /「雲雀菱鏡?這是誰的名字啊?」
-31.獵殺 /呐、站在門外的是誰?持著鐮刀的死神,還是吹著號角的天使?
-32.極限 /「這回,在劫難逃了嗎?」
-33.狙擊 /「95%的機率是因毒致死,4%的機率是被狙擊射殺而亡。剩下的1%嘛……」
-34.復活 /共有三組獵殺者,他們的代號分別為紅蝶、惡靈、沉默。
-35.拒絕 /「不,老實說我不了解你,但我正一步步地接近你。」
-36.藍圖 /加百羅涅首領的心腹和並盛風紀委員長的副手,做了個賭注……
-37.沉默 /如果術士的幻術無法起任何作用,接下來憑的就是格鬥實力了。
-38.重逢 /笑容依然不變,嘴裡開始唸唸有詞:「鬼出去,福進來。」
-39.混亂 /……是誰?是誰被十年後火箭給擊中啊啊啊啊?
-40.解決 /這天下午,並盛町荒廢的砂石場內竟下起了一場爆米花雨

Day 27
-41.日出 /只有還當心臟還跳動時,才能感受到這一切。活著,真好。
-42.特別 /如果這位女孩『怎麼樣』了,便等同於雲雀被『怎麼樣』了……
-43.救命 /不可以鬆手,絕對不可以鬆手,只剩下二根手指頭撐著、就算這隻手廢了…
-44.生氣 /等等!你不是應該要去咬六道骸才對嗎!
-45.心亂 /  呵,她真是一個擔小又懦弱的人……心底上說的好聽都是為別人好,實際上卻是保護自己的一種藉口罷了。
-46.戒指 /這世上不需要二個相同的人存在,能量較為強大的那方會奪取另一方的生命能量,讓原本一分為二的個體,再度歸一。
【身為.彩虹 rainbow_聖誕篇】

正篇結束後第一個冬天 -聖誕賀文
_01「今年在並盛中內舉辦的聖誕舞會比往年規模還要盛大、有看頭的大型聖誕舞會…
_02「我討厭任何對你有意圖不軌的傢伙,他們出現一律咬殺。」
_03「因為有了他們,三 菱鏡才是完整的。我來自另一個世界,也歸屬於這裡。
_04.「“胡桃木煙燻火雞”、“青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及“胡桃巧克力馬芬蛋糕……」
_05「如果你能和阿綱在一起,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_06「彩虹是唯一可走入浮雲深處的橋樑。」
_07「原來,討厭鳳梨的DNA,是從上輩子就結下的樑子嗎?」
_08「我想要很多、很多的小鳳梨。」
_09「彼此不約而同低聲輕喚對方名字,而遠方的那人是否聽見了呢?」
_10「牠叫安翠歐,是隻白色的海綿龜,吸水後會無限膨脹且性個會變得十分殘暴……」
 _11「你最好隨時跟在手下身旁,這樣子的你要消滅掉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_12「你願意把生命交給我嗎?妳願意背負世人常理所不容的行徑嗎?」
_13「如果今天你就這麼不明不白地死在這裡,我是絕對不會叫你的名,一個字也不會。」
_14「依照我和排行星的通訊的結果,小鏡姐今天將會是眾人追逐的焦點哦!是全場最閃亮的星星!」
_15「哎、身為一位新好男人的我,真是太罪過了!竟然二位淑女同時為我而困擾呢?」
_16「喂!你這女人,不要命了是嗎?竟然會犯下致命的失誤……喂!你現在回神了嗎!」
_17「米爾菲歐雷家族的代表,我的名字是白蘭。」
_18

_18.5.
【身為.彩虹 rainbow_新年篇】




【身為.彩虹 rainbow_未來篇】

-01.大兇 /「我說……該不會又莫名奇妙的跑到另一個世界了吧。」
-02.平行 /喂、喂!我該不會把這一世的生髮量給它一次性地消耗殆盡啊,我比較擔心的是這個問題。

【身為.彩虹 rainbow_番外篇

十年後 -出門前的KissGodbye_雲雀親子
十年後 -虛驚_迪諾親子 
【身為.彩虹 rainbow_指定文賀文
1、指定文(for 寒琳).25.5
2、指定文(for 寒琳).40.5
3、指定文(for 寒琳-生日賀文).「18醉酒大吃307豆腐」or「307醉酒狂撒嬌」or「307/18醉酒失態」(擇一)
4、指定文(for 紗紗-生日賀文).番外_七夕賀文()(
5、贈寒琳親 作者就感心(1) 指定文:+1018 和307相遇的情況。
6、贈寒琳親 作者就感心(2) 系列指定文:番外307配對大風吹_69篇
7、贈寒琳親 作者就感心(3) 系列指定文:番外307配對大風吹_跳馬篇
8、贈寒琳親 作者就感心(4) 系列指定文:番外307配對大風吹_阿綱篇

( .待認領區.)
#指定文(for 小希).未定
#指定文(for 墮落).未定
#指定文(for ??).未定
#指定文(for ??).未定


【後言】
  這是個由愛、萌、怨念等個種奇妙理由所產出的文章,不要想太多,去享受它就對了(拇指ing+閃光白牙ing)小小聲ing:忘會物盡其用(對家教的)那份濃濃的怨念體,不知道可以沖泡幾杯家教彩虹口味的奶茶就是了~XD
【小說.簡介.注意事項】

發生時間:彩虹文發生於[平日篇]、[黑曜戰]及[指環爭奪戰]之後。
背景設定:屬原作者劇情設定為輔,自創人物事件為主。
小說類型:看起來會是一部很長篇添加乙女式風格的常見穿越文型。

出場人物:All家教角色陸續出場中!
第一女角:自創人物- 三 菱鏡;
第一男角:實際上未定案(順著靈感大神的走向,沒特意強求)
But....作者有私心~以上,謝謝走過、路過及經過而點閱進來看文的大家~

【小說.公開發表.地方】
  1. 巴哈姆特 特文館 及    家庭教師HITMAN-REBORN!板
  2. 鮮鮮文學網 (忘仔.Wahahaha1748)同人館
  3. ☆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同人小說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家教同人文|身為彩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8... 後一篇:和同事相約在北澤壽喜燒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