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时空要塞F大結局? 25話無字幕觀後小感

作者:青艾德│超時空要塞 Frontier│2008-09-26 15:34:54│巴幣:0│人氣:2294
等啊等、盼呀盼,中午剛端上台面的超時空要塞f 25大結局的生肉片,忘馬上吃掉了。幸好沒有噎住,只看一遍絕對搞不懂,所以重覆看了二三次。又配上超時空要塞吧內的麻辣小菜,果然絕配啊!

大結局嘛……很歡樂(可以回頭看看吧內的個種聲浪),f內的主角一個都沒死,除了那位眼鏡兄確定一人上黃泉路。其他的人成功進駐VAJRA母星,享受原始無破壞無汙染,如同天堂樂園般的世界。總覺得給“大量”的人類占據,好像很浪費啊……(看看當下的地球就知道了,咱們人類為了一己之利,只顧採挖並沒有做好保育的工作)

劇情內容是藍卡回神後大逆襲,和雪莉露一起合唱f內曾經出現的歌目,並且再次奪回VAJRA的主權!言下之意就是,因為受到雙歌姬的感化,蟲群VAJRA們和人類共同對抗格蕾絲那個半人半蟲半鬼的生物BOSS。外加王子和公主聯手背靠背火力全開超強外掛,擊斃大魔王。

吧上有人說這個結局是百合GL王道、薔薇BL至上啊!最後是2女1男雙飛……(笑)

從第一話看到二十五話,公主到了最後還是沒有明說他選擇誰,那隻伸出的右手要握那個女角。(幸好公主不是伸出雙手、張開雙臂做出神愛世人的POST,不然公主肯定是超時系列作品內公認最想賜便當的男主角了。)對於這樣搞曖昧的劇情,忘已經無所謂啦!如同24話有感那文所說,大家都活下來吧!三角戀就三角戀吧!反正活下來才有未來,活下來的人才是贏家。

因此,在25話中,最讓忘有感覺的一幕是VAJRA群脫離格蕾絲的控制,聽到藍卡的歌聲(或是女王的歌聲),身上的顏色蛻變成原來的酒紅鑲金線的模樣,還有就是在主艦即將遭受重擊那一刻,大量的VAJRA群集形成一道防護牆,保護了人類,很感動吶……

說起來,人類會遭受VAJRA的攻擊,除了是受到格蕾絲的陰謀之外,另一方面也是人類入侵,想要占據VAJRA的母星。人類不先開火,VAJRA也不會主動出擊吧。就好像是蟑螂和人類的共生吧……(笑)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VAJRA捨身護艦的景像時,會聯想到如果擋在人類前面、守護人類不遭受攻擊的是蟑螂軍團時,心中是否會有同樣的感動……(默)
對不起,我知道這個畫面很噁……再說VAJRA比蟑螂好看(帥氣)多了……XD不過,肯定的是,下次見到蟑螂出沒時,還是會拿東西打它吧!

VAJRA真的是沒心眼(大腦、自我意識)的生物,先受到那麼多抹黑的攻擊,最後卻可以轉身回頭成為友軍,同站一線對抗外敵。如果是人,可能會記恨一輩子吧!因為太單純,所以可以輕易的上一秒拿刀刺你,下一秒卻為你犧牲生命,這就是VAJRA啊!讓人生氣不起來,對他生氣也沒用,因為太單純,VAJRA不會知道何為情緒,他們所有行動只為歌姬所願。

啊啊……生肉只能看畫面,晚點來看有字幕版的吧!也許,有字幕版的會讓忘再發一篇不一樣的感想呀!XD最後要說的是,布雷拉桑真的是全劇中最帥的那位呀!!!結尾畫面,他到底是朝誰露出迷死人的笑容啦(羞ing)~布雷拉大好!(拇指ing)

管它最後結局阿爾特公主要和誰搞1p2p3p多p,忘最後投向布雷拉的陣營啦!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認真了,所以會掉淚、會生... 後一篇:【家庭教師同人文-穿越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