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火影忍者同人文】四秒半_之三.不曾逝去的人

作者:青艾德│2008-01-31 23:55:22│巴幣:0│人氣:484
之三.

   「果然……」只有看見獨自前來的八月,正在洗菜的四秒半臉上沒有吃驚。她從冰箱裡拿出冷凍的肉排,在狼犬的面前晃啊晃。

  「八月,趁現在雨勢稍緩的時片刻,把半天接回來吧!嗯嗯!今晚我們吃好料的哦!」

  「汪。」一聲輕諾後,一道黑色影子從窗戶裡飛躍而出,消失在夜晚的森林裡。而留在廚房的四秒半輕啍著小調,心情愉悦、輕快地繼續完成今天的晚餐。

  外頭的風雨已不如稍早般強勁,也許是大自然的能量用盡,也許是來個中場休息,打算待會再繼續。不管原因為何,這樣的情勢對卡卡西有利。

  他飛快地穿越林間,在粗壯的枝啞間跳躍前進。

  這回出勤的主要任務,是調查前往岩之國卻不明失蹤的木葉忍者下落。

  據暗部回報,岩國的大名似乎有意和音忍進行密祕合作,目的不詳。為此,第五代火影大人連續派遣好幾位暗部人員偵查其動機。在暗部成員進入岩之國國境內的幾日後,就失去了聯繫,至今音訊全無,生死不明。

  能成為暗部的人,也絕非泛泛之輩。卻全數失踨,肯定有大問題!火影召來也曾經是暗部成員的卡卡西,只有他是最適合的人選。

  「此行的目的,只有調查。你明白嗎?卡卡西。」出發前,綱手以從未有過的嚴謹的語氣交待著。

  他並不是個好戰的人。

  卡卡西輕裝出發,三天後進入岩國的領地內,卻在第三天的半夜,被人盯上。對方僅一人,夜色如同他的衣著,身形一般不特別突出。其面貌也用動物的面具給遮掩住了。

  那人就站在樹梢尖上,注視著下方的卡卡西。不發一語的,也不多做詢問。突然地襲擊卡卡西。飛躍而下,身影被月光照耀著。並朝卡卡西射出一排苦無。

  雖然說不主動攻擊對方,但也沒有說要站著挨打。卡卡西即時向後跳退,邊閃避邊拿出苦無迎戰。

  彼此的激戰就如此展開了。在一次次的交鋒後,卡卡西發覺對方的實力與自己不分上下。忍術、體術、幻術各項的能力是絲毫不遜色。還有在那交手瞬間激出的火花,竟然讓自己有股熟悉感……他到底是誰?

  目前戰況已呈現膠著,持久的苦戰對於體力稍有不足的自己來說,是項大忌。

  卡卡西趁這波攻擊後的短暫空檔,向後跳躍與對方拉開距離,落腳於後方高處的枝幹上。他將護額移正,露出平時被遮蓋的左眼。

  那是枚火紅色的瞳孔,在月光下閃耀著,遠看好似一簇跳動的火焰,讓敵人為之畏懼的一把烈火。

  卡卡西以極快的速度進行雙手結印,卻在最後一道結印手勢中停下了動作……因為在他右眼漆黑的眸子裡,也映照出夜空裡突然出現的另一團火光……

  也是血輪眼!

  對方不知何時已經卸下面具,並且做出與卡卡西相同的結印之術。

  僅有一隻血輪眼的人……在這世上還有誰?卡卡西的臉上盡是驚訝、無法置信。他與對方眼神交會的一剎那,身旁周遭時間的流動似乎變得好慢、好慢。

  一模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魔人偵探食腦涅羅_... 後一篇:我要報名!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