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魚KTV】痞子魚精選十首歡歌(七)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7-02-11 09:03:56│巴幣:4│人氣:295
   第七屆【小魚KTV】上場囉!這次有「宅男女神」李毓芬的《是我不夠好》,因此便用美麗的她來當縮圖。錯過第六屆的別哭!請點這裡。XD

1. 5566我難過

  大家來聽聽我唱的 《我難過》,亞洲天團5566的經典名曲!被稱為經典果真不是沒有原因的,每當唱到副歌的「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或是「盡全力忘記我們,曾經相愛」,心裡就像被震動一番,極為用力!像是哭訴著失去的愛戀……

2. 孫燕姿&怪獸&阿信《王子麵

   大家來聽聽我唱的 《王子麵》,孫燕姿與五月天合作的一首歌,經典偶像劇「麻辣鮮師」的主題曲,與陳綺貞的《吉他手》一樣是國貿三乙時期的片頭曲,我也相當喜歡! 這次演唱自認沒有上次的《吉他手》好,但我仍是盡力、熱情去唱!

3. 張學友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大家來聽聽我唱的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比起上次,盡量配合原唱的音調,苦情唱出那陳舊的愛情!

4. 謝霆鋒《天使》Ver.2

  再次詮釋謝霆鋒的 《天使 (國語)》,這次使用「用情不用力」的唱法~ 此歌參與有歡歌的「2017歡歌新年翻唱大賽」,請各位踴躍支持!謝謝!XD

5. 林俊傑《江南合唱版

  我和☤遊騎♐亮淚海參賽合唱了一首《江南》。痞子魚不擅合唱,所以藉此機會來磨練自己,而且與美女合唱,是我的榮幸!:)

6. 鄭中基&陳慧琳製造浪漫》Ver.4

  痞子魚多練合唱!我和參賽⭕️記事本合唱了一首《製造浪漫》。這首之前跟許多人唱過,這次演唱比較想來個不一樣的「靜態唱法」,聽起來不是那麼激動,但仍想展現灑脫本色!

7. 馮德倫&陳慧琳北極雪》Ver.2

  痞子魚多練合唱!我和參賽⭕️記事本合唱了一首《北極雪》。先前已唱過幾次的經驗,這回比較沒啥壓力!而女方的歌喉真的好美好有穿透力,跟她合唱真是很舒服的感覺。

8. 范曉萱《豆豆龍合唱版

  我和☤遊騎♐亮淚海參賽合唱了一首《豆豆龍》,快來聽聽吧!宮崎駿的經典動畫「龍貓」的國語主題曲,原唱為范曉萱,童趣十足!歌曲翻唱一點都不遜色於日語版。

9. 動力火車《鎮守愛情合唱版

   我和Jessica合唱了動力火車的一首《鎮守愛情》,我沒有他們原住民的獨天厚嗓,但我有一股腦兒的熱情! Jessica也是位很棒的女歌手,沉穩美音,大家快來聽聽吧!

10. 李毓芬《是我不夠好

  大家來聽聽我唱的 《是我不夠好》,原唱為「宅男女神」李毓芬。這首歌聽似平淡,卻流露出深刻的情傷!旋律也有一股淡淡的憂傷,讓人憐惜萬分。我試著去投入在這情境當中,好好地訴說那般折磨人的曖昧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6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沈玉琳口才精選:荒謬大師... 後一篇:【翻唱作業】《遊戲王》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