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Operation KOKKURI(↑↑日本碟仙↑↑)EP1

異域獾(安守實里我婆 | 2016-12-18 17:39:00 | 巴幣 20 | 人氣 373

因為我很懶而且想賺GP  所以分幾次發布ww

*****************************************************
『Operation KOKKURI』(狐狗狸作戰,※注A)
************************************************
大廳裡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在場的人都屏住氣息觀望著現在的狀況。
有三個人圍繞著房間中央的桌子,互相交錯著視線──額頭冒汗的昴、皺起潔白的眉心的貝亞托麗絲,以及抖動著豎立的耳朵的帕克。
看著表情嚴肅的三人,觀望著這副狀況的艾米莉婭和蕾姆的眼眸裡也孕育著不安和困惑。可是,現在的昴並沒有多餘的心力來緩解她們的不安。
「臉色很難看呀,貝亞子。像你這樣憋著一股勁的話,『霍洛』看到了也會想逃跑的」
「你在說些什麼啊。你說誰在使勁呀。貝蒂沒有半點理由要為了這種事認真起來吧。你才是,鼻孔張得可開了呀?」
「好啦好啦,你們兩個都冷靜點嘛。就只是個遊戲而已,不可以意氣用事喔」
對於昴先發製人的挑釁,貝亞托麗絲以完全不符合年幼面貌的粗暴笑容來回應。旁觀著爭持不下的兩人,只有帕克摸摸鬍鬚還是平常的那副樣子。
「哥哥所說的話一定不會有錯喔。……不過,就算這只是遊戲可也已經變成了一次較量。貝蒂可不能輸給區區人類喔」
「真拿你沒辦法,貝蒂就是愛逞強。怎麼樣啊,昴。這裡就由昴表現得成熟點退讓一下…」
「帕克」
帕克想站在第三者的立場來平息兩人的爭端。但昴打斷了他的話,然後看向歪頭表示疑惑的帕克,以認真的表情繼續說下去。
「──你要是想提退讓與否的話題,首先由你第一個鬆開尾巴上的力道吧」
「───」
「如果你做不到的話,那你的立場和我和貝亞子都是一樣的。沒錯吧?」
「真是的,昴也真令人頭疼呢……」
聽到了昴低沉的質問之後,帕克抱起了短小的手臂嘆了口氣。接著小貓姿態的精靈便用圓滾滾的眼珠筆直地看向了昴。
「──這麼看來,我也不得不認真起來當你們的對手了」
一陣充滿壓迫性的威壓感的勁風吹到了昴的面前,這股壓迫感幾乎令他的身子向後仰去。但是,他拼命承受住這陣風壓,露出大膽的笑容看著兩名敵人。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代表決心的勁風激烈吹起,而在風中守望著三人的艾米莉婭懊悔地低語著。
艾米莉婭將手放在胸前,紫色的眼眸中充滿了憂慮。在她身旁的蕾姆悄悄地將手放上艾米莉婭纖瘦的肩膀。看著回過頭來的艾米莉婭,蕾姆搖了搖頭。
「無法阻止了。我們能做的事,已經只有這樣看下去了」
「這是,為什麼啊。到剛剛為止,明明還是那麼開心度過的……」
「因為有著無法退讓的存在吧──」
對著悲嘆不已的艾米莉婭,蕾姆像是嘆息般的輕聲呢喃。當艾米莉婭聽到這句話露出了驚訝的表情,蕾姆一邊環視著三人一邊點頭。
「昴君他們一定是在心中各自有著無法退讓的存在。為了這一點,有時候像那樣互相碰撞……或許也是必須的吧」
「你說,這就是他們三個人像那樣衝突的理由嗎?」
「蕾姆是這麼想的」
說完這句話之後,蕾姆便以一副認真的神情目不轉睛的看著桌邊的三人。看到蕾姆這副模樣,艾米莉婭也彷彿祈禱般將手重合,閉上了眼睛。
但願,三人能夠迎來誰都不會受傷害的結局。
若要問她是在向誰祈禱,在這種場合祈禱的話那就一定是向著──。
「──拜託您了,狐狗狸大人。」
呼喚著傳自遙遠之地,並不耳熟的精靈的名字,艾米莉婭靜靜地獻上祈禱。
三人圍繞著桌子,互相對峙──而他們所圍繞的那張桌子上鋪著一張白紙,紙上寫著一些文字和數字,還有一個硬幣就放在上面。
三人各自將手指和尾巴放在硬幣上,持續地互相瞪視。
維持著幾乎要讓降臨的神靈都感到困惑的,嚴肅的表情和認真的願望──。
──這件事的開頭要追溯到今天的早餐時間了。
************************************************
※注A:「コックリさん」是西方的「Table-turning」傳到日本演變而成的降靈占卜。最早稱為「こっくり」,在流傳中衍生出對應的漢字「狐狗狸」。   具體內容在後面會說OuO  (反正就是類似碟仙
************************************************
「說起來我有個疑問,在這邊是怎麼看待幽靈那類的存在啊?」
在早餐過後眾人齊聚的席上,昴突然提出了這種問題。
宅邸的成員全部都到齊,聚在一個地方交流對話的這段用餐時間是很有意義的。就好比前陣子商量了要給蕾姆一整天的假日,大多數都會在這段時間提出這類問題。
這次也並不例外,大家的視線都集中在提出這小小問題的昴的身上。
「蕾姆,蕾姆。巴魯斯又要說些有的沒的了」
「姐姐,姐姐。這也是昴君的特色所在呀」
「這算什麼特色啊。他一定又要說些麻煩事了喔」
在姐妹倆早已熟悉的對話之後,貝亞托麗絲也跟著嘆息。
「看~起來,你好像又~想到什麼有~趣的事了~呢」
相對於女性成員的反應,坐在最上座的人愉快地拍著手。
小丑的妝容與奇特的服裝,還有做出離奇古怪的發言的性格,在所有事情上都和平常人抱有不同感受的怪人,他就是羅茲瓦爾·L·梅扎斯。
「每天早上,昴君都能帶來新鮮的話題實在是讓人不會無聊呢。一成不變的生活會有礙成長。『停滯是最受忌諱的罪孽』,我也受過這樣的指導」
「雖然不是那麼了不起的事,不過今後也可以期待下我正值成長時期的變化喔」
昴結束了這段既像是諷刺也像是真心的對話之後,簡單的環視了一圈食堂裡的成員。
「那麼就回到最開始的疑問,我想討論下幽靈的事。老實說,我是那種不太相信的觀眾,夏天的特別靈異節目全都不看的」
事先斷言,昴不是那種害怕靈異現象的類型。
別看昴這副樣子,他意外的是個現實主義者,關於超自然現像是持否定態度的。沒有實際體驗過便不會相信,這就是他的主張。還挺像是時下年輕人會有的想法。
「異世界召喚是因為我經歷過了所以相信。還有,我小時候看到過河童所以這我也相信。我的確是看到了在骯髒的小河邊,有個深綠色皮膚的大叔在洗盤子嘛。那個就是河童」
「你說的,那個,『盒同』?我不是很清楚什麼是『盒同』……不對,最根本的一點,昴說的『優零』到底是什麼?」
從小時候開始就沒有人相信的河童目擊體驗,果然在異世界也不受好評。
雖然昴顯得沮喪,但他鄰座的艾米莉婭更是看著他露出了覺得不可思議的表情。她用手指抵著自己的臉頰,可愛地歪了歪頭。
「雖然我沒聽過『優零』……是甜點心還是什麼東西呢?」
「你滿心期待餐後甜點的小心思都露骨的表現出來啦。不過,居然不知道幽靈嗎?真的假的,難道在這邊沒有如何與靈魂那類存在相處的想法嗎?」
「『優零』、『盒同』、『蓮藕』(※注B)……這些又是只有昴才懂的單詞嗎?」
「前兩項姑且不提,最後一個肯定在便當裡看到過啊」
艾米莉婭對著不熟悉的單詞露出了困惑的表情。看到她這副樣子,昴判斷她似乎是真的一無所知,於是轉頭看向蕾姆。
「蕾姆知道幽靈嗎?就是半透明的身體,穿著白色衣服頭上戴著三角頭巾在空中飛的那類存在」
「很遺憾蕾姆並不知道。……要是看到那種人還真是可怕啊」
「拉姆和蕾姆是同樣的感覺。飛在空中的怪人?哼,你要是繼續說夢話拉姆就把你敲醒喔,巴魯斯」
「我最近才看到坐在那邊的羅茲瓦爾在天上飛啊,關於這點又怎麼說」
「能為凡人所不能為所以才值得尊敬喔。巴魯斯也放尊重點」
看到拉姆這麼厚著臉皮的雙重標準,昴十分洩氣地望向話題中心的羅茲瓦爾。而當事者對於昴的視線聳了聳肩,
「你就算用這麼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我也沒轍。我明~白了。下次,我就抱著你一起在天上飛吧。這樣就可~以了?」
「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嘛,我剛剛是這種眼神嗎!?」
「開玩笑的。而且,幽靈和靈魂……這發音在魯格尼卡可不常聽到。據我所知,這些應該是在卡拉拉奇都市國家那一帶所使用的語言吧。我也不~是了解得非常詳細,不過就記得聽過幾次」
「這樣啊,是卡拉拉奇的語言啊。這麼說起來,昴很奇妙的對這些奇怪的事都特別清楚呢。既然如此,就算奇妙地知道了卡拉拉奇的事,也就不奇怪了」
聽了羅茲瓦爾的推測,艾米莉婭露出釋然的表情點了好幾次頭。
一方面因為艾米莉婭的信任感到高興,另一方面則十分在意她朝著奇怪的方向接受了這件事。但這些都暫且不提,昴現在正為了周遭的反應平淡而納悶。
在原來的世界裡,與是否相信幽靈無關,關於這樣的概念是眾所皆知的。所謂先祖靈魂的思想,那可是自古以來就紮根於文化中的思想。
死者與生者,羈絆與靈魂──感覺這樣的生死觀,與這些因素無法切割開來。
「啊,難道是因為這邊有精靈的存在?仔細想想,晚上在庭院裡看到的微精靈的光,要說像鬧鬼的話也的確很像啊」
「──?你是指精靈是『優零』?精靈就是精靈,對吧?」
「不是的不是的,艾米莉婭大人。昴君所說的幽靈和靈魂,也就是相當於所謂『霍洛』的存在呀」
「────」
一瞬間,昴感覺到空氣凝結了。
聽到羅茲瓦爾的發言,艾米莉婭維持著微笑僵硬住了。但是,停下動作的不僅僅是她。除了蕾姆拉姆之外,就連一臉事不關己的貝亞托麗絲都僵住了。
昴看到她們的反應後吃了一驚,接著對羅茲瓦爾提問。
「我說,那個,霍洛是什麼?」
「謠傳那是死去的生命在生者的世界留下了思念和遺憾,無法回歸到歐德·拉古那(※B),成為了在世間飄蕩的存在……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啊,這完全就是在說幽靈嘛。原來如此,是稱為霍洛啊」
昴在羅茲瓦爾的說明里得出了一致的結論後,因為這股滿足感而放下心來。
但是,和理解現狀的兩名男性相反,女性成員正激烈的動搖著。特別是艾米莉婭的臉色十分蒼白,她一邊顫抖著纖細的手指一邊輕輕碰上昴的肩膀。
「昴、昴所說的『優零』,指的就是霍洛……?」
「好像是這樣的。多虧你們我總算是理解了。雖然理解這種事也沒什麼意義啦」
「既然沒什麼意義那為什麼要提到霍洛的話題?這太奇怪了。一定有什麼理由……我知道了,昴看到霍洛了。是在宅邸裡看到的吧。所以才會突然在意起霍洛的事情來。討厭啦,為什麼要把這種事說出來啦。要是沒有發現的話,我就可以繼續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過日子的,好過分喔,昴你這個笨蛋。太過分太過分了,昴就因為自己害怕霍洛所以打算把我們也拉下水對吧──!」
「艾米莉婭碳的被害妄想太厲害了吧!!」
艾米莉婭的語速變得很快,因為無法抑制住感情而激烈地搖晃著昴的肩膀。
昴一邊驚訝於這股氣勢,一邊朝艾米莉婭溫柔地笑著。
「沒事的啦,你放心吧!就算我要把誰一起捲入超自然災害裡,艾米莉婭碳也會是最後一個,最初的犧牲品我會選貝亞子的」
「貝蒂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在這裡提到貝蒂的名字啊!」
「真的嗎?真的是真的嗎?你會把貝亞托麗絲當第一個犧牲品嗎?」
「你這小丫頭趁亂說些什麼呢!你們倆個是想一起被打飛是嗎!?」
「沒錯,這實在難以接受!不管是什麼時候,昴君第一個要找上的都應該是蕾姆才對。這裡沒有貝亞托麗絲大人出場的餘地」
「為什麼貝蒂非得要受到這種侮辱不可啊!生氣了呀!」
艾米莉婭因為過於混亂而說出了平常不可能提出的選擇,以及總之就吵得煩人的貝亞托麗絲,再加上自我推薦的蕾姆也參加進來,完全是各說各話。
在這混亂難以收拾的狀況下,艾米莉婭用濕潤的眼眸凝視著昴。
「難不成,昴對於霍洛了解得非常詳細嗎?知道很多,那種,恐怖的故事嗎。就好像你對星星非常了解」
「沒這回事啦。我知道的故事並不多,像是因為打破盤子而留下遺恨的阿菊的故事──《番町皿屋敷》、因為被丈夫背叛的怨恨而大發怒火的《阿岩》、因為忘記在耳朵上寫經文而被取走耳朵的《無耳芳一》,我頂多也就知道這些而已……」
「啊哇哇!啊哇哇哇!」
「昴君~。艾米莉婭大~人都要昏倒了你就適可而~止吧」
因為害怕的艾米莉婭實在太可愛,昴忍不住就來了興致。被羅茲瓦爾責備之後,昴一邊苦笑一邊溫柔地拍了艾米莉婭的肩膀。
「玩笑,開玩笑的。我既沒有在這宅邸裡看過霍洛,我人生中的不可思議體驗也僅有……其實不止一次啦,不過和霍洛是無關的」
「可、可是昴……你剛才不是說了什麼『盒同』、『蓮藕』的嗎」
「其實河童只是住在河邊的膚色不健康的大叔,蓮藕是蔬菜喔」
在心中對著幼時回憶低頭道歉了。現在是艾米莉婭這邊要更為重要。
昴想要讓艾米莉婭冷靜下來的努力有了成效,她的混亂也慢慢平息了。然後,總算是冷靜下來的艾米莉婭紅著一張臉,
************************************************
※注14:靈魂:霊魂(れいこん)、蓮藕:蓮根(れんこん)。順便一提,系列作品中出現過『霊魂』這詞的,在文庫版目前出版的部份當中,僅有這篇短篇,WEB版只有第四章84出現過一次,而且都是由昴的口說出來。昴至今遇見過的異世界人也會使用『魂』這個字,但不會把『霊魂』連著用,所以這裡艾米莉婭才會無法理解昴在說什麼,這是兩個世界的世界觀與用語差異所造成的。
※注15:オド·ラグナ。在作品世界觀中,存在於世界根源處的瑪那之源。
************************************************
「我覺得,昴可能是有點誤會了。我,完全不會害怕霍洛的。只是,有那麼一點點難以接受」
「你的『一點點』還真是大份的?」
「說了一點點就是一點點!真是的,昴這個笨蛋!壞心眼!」
雖然艾米莉婭表現得氣嘟嘟的,當然她的發言是毫無說服力。昴一邊安慰著仍然無法平復的艾米莉婭,一邊轉頭看向蕾姆她們。
「說起來,剛才你們兩人的表情也挺僵硬的,難不成?」
「你說的『難不成』是指什麼事情,因為句子裡沒有主語所以拉姆聽不懂。不懂得發問的巴魯斯因為自己的愚蠢而錯失了機會。這個話題就到這裡結束了」
「要是做出那麼明顯的反應,你不擅長應付這話題的事實可是完全隱瞞不住的啊!」
言辭比起平常要更加辛辣了三成的拉姆,聽了昴說的話後忍不住咂舌。而蕾姆就像是要維護姐姐,悄悄地站出來對昴搖搖頭。
「昴君,不是這樣的。姐姐大人並不是害怕霍洛。只是,遇上了不管怎麼攻擊都無效的對手,這種情況異於平常罷了……在這點上蕾姆的想法也是一樣的」
「原來是在談作為戰鬥對手不好應付的問題!?我們沒有必要以打倒霍洛為前提來討論吧!?」
「因為為了守護而戰鬥就是蕾姆和姐姐大人的職務。你放心吧。如果霍洛真的出現了,蕾姆也會拼上性命守護住昴君的」
「只是在舉例而已吧怎麼就變成議論的焦點了」
抱著輕鬆的心情開始的話題,演變成特別沉重的關於生死關頭的覺悟的議論了。和自己嚇自己的艾米莉婭不同,蕾姆兩人對於霍洛的棘手意識可是一點都沒有可愛要素。
「那麼,貝亞子從剛才起就苦著一張臉也是因為害怕啊。晚上能夠一個人上廁所嗎?」
「你差不多該停止繼續把貝蒂當做小姑娘對待呀。說到底,貝蒂根本不可能會害怕霍洛這種含糊的存在吧」
「既然是這樣,你為什麼那麼不高興?牙齒縫里卡了什麼東西嗎?」
「不要以為貝蒂會因為那種無聊的理由而生氣好嗎!……貝蒂會看不慣霍洛,是因為它們這種狀態會玷污了真正高貴的存在」
「真正高貴的……啊,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明白了貝蒂不滿的理由,昴點頭表示肯定。
「果然精靈和幽靈的氛圍很相似啊。我也能理解你會不爽了」
「是否實際存在都非常可疑的霍洛,卻讓全體精靈的格調受到損傷,這實在令人氣憤啊」
貝亞托麗絲露出了自尊心受到傷害的表情,不開心的抱起手臂。
就像昴之前也想過的事,將精靈錯認為霍洛的事例應該多少有發生過。不如說,「因為有精靈存在所以幽靈當然也存在」,難道真的只有昴會這麼想嗎。
「──!那麼帕克就是霍洛嗎!?討厭,我明明是相信你的!」
「有人召喚我就出現喵喵喵喵!……唉呀,莉婭,怎麼了啊?露出這麼悲傷的表情。是誰讓你露出這樣的表情的!我會幫你出氣的!」
「都是帕克的錯啦」
「可惡!我這個笨蛋笨蛋!這樣可以了嗎?」
艾米莉婭再次陷入慌亂,和實體化的帕克持續演起了小劇場。
就算身為出色精靈使的艾米莉婭也是那副模樣,那麼一般人對於精靈和霍洛的差異能有多少認識呢。雖然艾米莉婭異常膽小的可能性也很高。
「不過,大家都拿霍洛沒辦法這還真是意外。雖然各自的『沒辦法』好像有所差異」
「你所說的幽靈和我們所知的霍洛,在認識上說不定是不一樣的呢。至少在我們的認知裡,霍洛對生者而言並非友好的存在。在戰場上行動的屍體、詛咒生者的邪念……大多數都是這類的案例」
「會動的屍體和詛咒啊。在有魔法的世界觀裡,不管哪個都沒法當做開玩笑」
實際上,關於咒術昴也是實際體驗過了。因為羅茲瓦爾的舉例打了個冷顫,昴再一次看向露出不安表情的女性成員。
直到十多分鐘前還存在的融洽的早餐氣氛已經完全不見了。就因為昴輕率地提出了霍洛話題,和平的氣氛被完全打散了。
如果就這麼解散,只會留下糟糕的餘韻。所以──,
「──好,我有個提案!」
昴推開椅子站起身來,用手指向天花板。在所有人驚訝的看著他的舉動時,昴將手臂伸長了轉著圈,
「大家好像有點誤會了,我可不是為了要嚇你們才開始霍洛的話題啊。首先,請大家理解這一點」
「那麼,阿菊小姐和阿岩小姐還有蓮藕先生的故事……?」
「那些故事就算了,還有,你差不多也該把蔬菜的事給忘了。是我搞錯了,都是編造的故事!」
艾米莉婭聽到那些都是編造的故事,便露出了安心的表情。雖然昴心裡也想著這樣真的就可以了嗎,但總之先把她變得能聽進話的現狀有效地利用起來吧。
「總而言之,雖然那些都是編造的……但就這樣讓大家害怕留下不好的回憶就結束了實在是不太好。不如說,這樣一來我就變成一個單純討人厭的傢伙了!」
「這個評價事到如今還會有什麼改變嗎。霍洛這種程度的事也撼動不了你的評價了啊」
「對於貝亞子這種滿是偏見的認知,就讓我用新的內容替換掉吧。──用降靈術!」
「『匠零術』?」
昴朝著貝亞托麗絲高舉拇指大聲宣言,而艾米莉婭則對著他表示疑惑。看著艾米莉婭因為沒聽過的單詞而滿臉疑問,昴對她露出了微笑。
「沒錯,就是降靈術!在我老家是寫作讓靈降臨之術。靈就是指幽靈的靈!也就是說,降靈術是召喚霍洛的儀式!」
「──!?」
因為昴突如其來的提案,全員同時間變了臉色。
「召喚霍洛……能辦到那種事嗎!?」
「艾米莉婭碳,不管什麼事都存在捷徑和後門的。這裡就暫且當做是被騙了挑戰一下,試著被騙看看吧?」
「按照你說的,我好像到最後還是被騙了啊?」
「做這種事真的沒有問題嗎?不會出現嚴重的情況嗎?」
接著困惑的艾米莉婭之後,下一個做出反應的是大踏步往前靠近昴的蕾姆。
「霍洛是邪惡的存在,這點是普遍上的認知。雖然蕾姆絕對不想懷疑昴君,但要是有個萬一的話……」
「等、等一下嘛。不管是霍洛還是幽靈,要說可怕在哪裡,就是不知道真面目為何的這一點對吧?我們的計劃就是用降靈術把它們拉出來,就能知道它們的底細,可怕的程度也就減半了啊」
「蕾姆覺得就算減半了,可怕的東西還是可怕的!」
「蕾姆,你其實很害怕嗎?」
雖然蕾姆並沒有表現在表情上,說不定她其實是挺害怕的。
蕾姆靠近了發抖的艾米莉婭,支撐著對方的肩膀。不過這行為也開始讓人覺得,她是不是裝成在安慰別人,其實是要填滿自己內心的不安。
「哼哼,你偶爾也能夠說出一些有意義的話啊」
「這還真是意外的援軍啊。你贊同我嗎,貝亞子」
當昴驚訝於出乎意料的讚成票時,貝亞托麗絲抱著手臂哼了一聲。
「趁這個機會,貝蒂要對霍洛說的話可是多不勝數。如果你那個什麼降靈術的東西可以召喚出它們的話,貝蒂就狠狠地說它們一頓」
貝亞托麗絲一臉戰意盎然,對於降靈術燃起了積極性。不管怎麼說,看到沒有認真反對的人出現,昴最後看向了羅茲瓦爾。
在這場面下握有決定權的羅茲瓦爾,他在昴的視線下大大方方地張開雙手。
「有~何不可。你就放手做你想做的事吧。老實說,我也對能召喚霍洛的降靈術很有興趣。我也想見識一下~呢」
「就是要這樣!不愧是羅茲親,真懂行!」
得到了通情達理的主人的許可,昴露出了正合我意的反應表現得十分興奮。
「既然如此,來做降靈術的準備吧!別擔心,要做的事情和準備的東西都不是什麼難事。準備大張白紙和羽毛筆,還有一枚硬幣就可以了」
「還真是低廉的準備啊。實在令人懷疑」
「這就是以簡單方便為賣點的速成降靈術喔。在我的老家,似乎有一段時期,可是爆炸性的流行,大受歡迎啊?」
「在昴的故鄉居然用霍洛做遊戲啊。真的是非常~有勇氣呢……」
對著奇妙地表示佩服的艾米莉婭,昴露出了曖昧的微笑省去詳細部分。如果說出了這個降靈術流行的經過,又會嚇到艾米莉婭了吧。
畢竟這個降靈術,可是有著『因為出現了過分的影響,給多數少年少女留下心理創傷,所以被禁止實行』的謠言。
這個儀式的名稱,在昴的故鄉是如此稱呼的。
「從現在起,開始舉辦第一回羅茲瓦爾宅邸『狐狗狸先生』大會!」
************************************************************
所以說你們給GP了嗎OuO


創作回應

狐狸〈空幻〉
有重複到了=x=「從現在起,開始舉辦第一回羅茲瓦爾宅邸『狐狗狸先生』大會!」艾米莉婭聽到那些都是編造的故事,便露出了安心的表情。雖然昴心裡也想著這樣真的就可以了嗎,但總之先把她變得能聽進話的現狀有效地利用起來吧。
2016-12-18 19:12:14
異域獾(安守實里我婆
謝謝
2016-12-18 19:20:39
狐狸〈空幻〉
不過好看!給GP
2016-12-18 19:12:34
rocky
好看! 翻譯的又棒又流暢 求後續阿~~~
2017-05-23 01:18:23
軼扉
GP奉上
2017-08-30 21:49:19
異域獾(安守實里我婆
是活人!!!!!
2017-09-03 00:19: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