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リゼロEX 『学園リゼロ! 1時間目!』 Re:從零開始的學園生活 EP2(極緩慢漢化中)

異域獾(安守實里我婆 | 2016-12-17 13:06:14 | 巴幣 57 | 人氣 2314

看到了各位大大的勤勉  所以我也決定勤勉的獻上更新OuO(漢太快了  好像有些沒漢到ww)
*************************************************
出來迎接的是、搖曳著青髮的少女――青梅竹馬雷姆。
 蕾姆今天也是以像花兒般的笑容以及開心的嗓音迎接我。深色的制服和短裙が鮮やかで、出くわすたびに新鮮だ。
 實際上雖說是青梅竹馬、過著像這樣每天早上過來迎接的生活總有種不知哪天有人來刺殺自己的不安。
 不過、要是有人說不安的話就此打住的話我倒不會這麼做。
「這樣盯著雷姆的臉、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事。早安」
「嗯、早上好」
 沒有把看著入迷的事說出口、就算這樣適當的糊弄過去雷姆也不在意。
 從以前開始就不會深究這些細節的青梅竹馬。實在是幫了大忙。
「貝雅托莉絲妹妹也早上好」
「早安。……毎天為了昴也真是辛苦了呢。姐妹中的妹妹還真是好事呢」
「這樣一說、貝雅托莉絲妹妹也是好事的吧?」
「為何會變成貝蒂是好事的!」
 將我放在一邊、貝雅子充分地被雷姆捉弄著。
 和我是青梅竹馬的雷姆、自然地對於貝雅托莉絲來說定位是來往很久的鄰居大姐姐。雖然蕾姆幾乎是當成親妹妹的感覺來疼愛、但是這個年紀的貝雅子不怎麼想坦率地承認。
 真是相當棘手的年紀呢。
「說到姐姐妹妹之類的才想起來、今天姐姐大人沒有一起來嗎?」
「姐姐大人的話、今天早上在羅茲瓦爾先生那邊唷。因為中午之後要去取材旅行似乎會空著房子、在這期間就接下了掃除那個家的工作」
「還是一如往常的熱心呢……作為認識拉姆的立場還真是有點複雜」
 在話題中出現的拉姆是雷姆的雙胞胎姐姐。
 和溫柔而環繞親切的雷姆不同、拉姆不但嚴厲且親切的對象很狹隘。雖然外表看起來一模一樣、性格上可以說是柔與剛的差距。
 這樣的拉姆在最近、似乎熱衷於偶然邂逅的著名小說家。相當積極地追求著、從現在的話題看來似乎還有了共用鑰匙。
 同級生的、而且還是很熟悉的女孩子這類生動的話題實在有點難受。
 蕾姆露出了 "有什麼在意的地方嗎?" 地表情歪著頭、不過我也不要繼續深入這個話題吧。
「好啦、要在家門前聊到什麼時候。快點去學校吧」
「喔、了解了解。那麼、出發吧」
「はい、進行ですね」
 將書包擔在肩上、三人並肩邁出步伐。
 貝雅托莉絲在中間、靠道路的一側是我的三人行。拉姆不在的時候上學大致上都是這個陣型最自然。
「話說回來、早上的占卜說今天的昴是最幸運的呢」
「真的假的? 這樣啊、有什麼好事會發生嗎? 我們家早上是不看電視的啊」
「似乎會有非常棒的邂逅。今天第一個遇到的女孩子是命運的對象呢」
「昴今天第一個遇到的應該是貝蒂唷」
「我搞錯了。今天、第三個遇到的女孩子是命運的對象」
「是這樣具體的占卜內容嗎!?」
 第三個、這麼說會是誰呢。把母親歸類於『女孩子』的範圍真的沒問題嗎。如果可以算進去的話蕾姆就是第三個了、說到底邂逅這個詞能夠把認識的人算進去嗎?
 說到底、把妹妹和母親歸類為『女孩子』的範疇感覺有點微妙。
「喔呀、你們來的正好呢」
「阿咧、早上好啊、艾姬多娜小姐」
(待續)
(看完了吧快點乖乖給GP)

創作回應

熾炎之翼
多娜出來了喔喔喔
2016-12-17 13:25:06
NightCrow
想給GP但是沒通過手機認證,淚目
只能默默支持大大了(含淚跪下
2016-12-17 17:49:20
異域獾(安守實里我婆
哈哈
2016-12-17 18:19: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