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金閃閃...我不討厭呢!

システィーナ | 2016-07-21 19:55:20 | 巴幣 0 | 人氣 170

--














幼小的金閃閃真的是太可愛了 雖說本傳的他很令人討厭(尤其他還殺了我的伊莉雅!

不過在魔法少女篇這裡的金閃閃 可能是跟伊莉雅利害關係差不多 所以基本上暫時不是敵人的樣子

果真是金閃閃的本尊縮小版 在戰鬥的時候那副狂野的模樣真的不輸給本傳的他啊

只是似乎因為能力被剝削掉一大半的關係 威不太起來 但已經很厲害了

不過那個田中...她到底是誰啊 一直挨打竟然只是爆衣而已 沒什麼傷痕咧 好強的肉盾(喂!!

最可笑的還是伊莉雅的強運 真不愧是號稱最幸運的魔法少女 冏

隨手一把抓的鎚子(?) 竟然會變成紅寶石...實在是傻眼了

如果伊莉雅跟本傳的槍哥運氣顛倒過來的話 我看她可能會被小黑暗殺掉了吧= ="""

槍哥的運氣是E 對吧...(汗顏

看來這篇的伊莉雅 saber卡會是主角?因為有看到伊莉雅變成saber的模樣

我記得沒錯的話 魔法師那張卡片似乎會被毀了?

敵人的夢幻召喚太變態了 那把雷神之鎚(索爾給她的嗎?)實在是...有夠外掛的寶具(?)

連紅寶石都說等級差太多了 會被秒殺掉...

不過最後是被BOSS大發慈悲(?)伊莉雅等人才得以全身而退

不然那兩個人偶(?)實在是比本傳的瑟拉和莉絲強太多了= ="

連小黑跟巴姐都趕過來救援了 不過下一集可能會打起架來的樣子

美遊應該已經知道伊莉雅過來她的世界要救她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