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活動】三題故事之「刑具、願望、脾臟」

作者:水冥音│2016-06-05 15:31:46│巴幣:20│人氣:438
傳說中拔到獅子的鬃毛,掉落的頭……咳,講錯,傳說中拿到魔王的脾臟,捏爆它就能許一個願望。

莎迦爾隨性的把地圖捲起塞進淺藍色的超大登山包,甩了甩她那頭金色的長髮,任沙漠的熱風吹拂。
在她前方的是一座巨大宮殿,前面有走不完的台階,土塊製成的石階上躺了無數枯骨和新鮮屍體,在這燠熱的沙漠裡快速腐爛,與埃及風格的華麗宮殿形成強烈又諷刺的對比。

真是盡忠職守的魔王護衛啊。
莎迦爾露出冷冷的笑容,背著登山包跨上台階。

魔王被莎迦爾所屬的”魔物刑用組織”殺掉後,他的屍體被手下收去,為避免魔王的屍體遭賤踏利用,甚至帶回魔王的宮殿供奉。
而魔物刑用組織,這個專門緝捕違反魔界條約的組織,在那場世紀般的戰鬥中幾乎與魔王同歸於盡,只剩莎迦爾和幾名後勤隊員,損失慘重。
「莎迦爾……魔王的脾臟就……就拜託你了……」身為組織首領,濱夜口吐鮮血,倒臥在血泊中掙扎著,奮力擠出清晰的語言,莎迦爾落淚,用力的點頭回應。
「我會的,交給我吧首領,我會把魔王的脾臟取出來,然後不停凌虐它直到魔王顯靈向我求情!」
「喔不……我不是……你要捏……」濱夜的遺言未交代完,雙眼逐漸無神,緊握莎迦爾的左手無力的垂下。
「首領!不!」

莎迦爾正哀悼那日犧牲的同事,想到首領死前最後的吩咐,立刻將心中那抹痛苦揮之而去。
首領!我一定會拿到你的脾臟!喔不是,是拿到魔王的脾臟!

突然一陣狂風乍起,莎迦爾正欲抬起的左腳頓了頓,連忙雙腳跳開,僅僅半秒的時間,原本她站的位置多出了個窟窿。
「來者何物!速速離去!」
聽聞熟悉但令莎迦爾厭惡的沉著男性嗓音,莎迦爾仰頭,看到一名身著銀白盔甲的護衛,配著鋼劍,正拿著魔杖直視她。
「我說這是誰呀?忠心耿耿的魔王護衛皮恩,好久不見,你怎麼好好的劍不用,拿起魔王的權杖來了?」莎迦爾美麗的臉龐微微變化,雙眼閃爍濃濃恨意。
皮恩面無表情的放下拿權杖的右手,黑色有型的短髮被風吹得凌亂,但不減他威嚴的氣場。
「莎迦爾‧蘿文,勸你現在回頭,不然小心你的項上人頭。」

這個可惡的女人……

那時他只能無助的吶喊魔王大人,一點忙都幫不上,就是這個女人害的!

皮恩雖心中有氣,但依然不動聲色照程序警告意圖進入宮殿的莎迦爾。
「外頭很熱,你穿這樣沒感覺嗎?早點進去讓我把事情完成,你輕鬆我也輕鬆。」莎迦爾嘆了口氣,放大沉重的登山包,手插腰打算跟皮恩對峙到底。
「別以為這樣就能說動我!」皮恩實在忍不住怒意,他大喝一聲,拔劍出鞘朝莎迦爾躍去。
莎迦爾見狀俐落向後翻,雙手穩穩的撐住台階華麗的翻了兩次,站在比原本更下面的台階,米白色的風衣被劃開一個大口,露出她傲人的上圍,青黑色的短裙搭配被黃土弄髒的短靴顯得俏麗而性感。
「被我關得不夠嗎?」莎迦爾輕輕笑出聲,毫不在意快外露的胸部,理了理亂掉的長髮,順便撥弄一下自己才剛做好的假指甲。

真糟糕,拇指的水晶脫落了。

「你這個……無恥的鐵處女!」皮恩被激將法激到,使劍比出一個招式,就往莎迦爾攻去。
這廝莎迦爾不再往後逃,她用力一蹬,身形遵從地吸引力向下墜,金髮在風中狂舞,向張網般好似要接住莎迦爾,她伸出雙手,讓皮恩瞬間以為莎迦爾是要直接用臉接招,卻在下一刻感到一絲恐懼。

「聽令刑用副司之令,懼怕的鐵處女!」

莎迦爾的雙手手臂突生荊棘,青光一現,原本空無一物的天空出現一具古銅色的鐵牢,皮恩防備不及,順著他剛剛的攻勢直接衝入鐵處女中。
「呼……差點就要摔死了。」莎迦爾依靠綁著鐵處女的荊棘緩衝,踏上有些破損的台階,鐵處女的重量將兩三階的石梯砸得粉碎,破壞力驚人。

魔物刑用組織,每一名成員都具有使用一種刑具的能力,組織首領是火刑,堪稱最好用的能力,而莎迦爾的鐵處女,則堪稱是最無恥的能力。
再怎麼說,被攻擊時可以用鐵處女擋、爆炸什麼的可以直接躲進鐵處女、還能拿來關魔物,看是要折磨逼供還是弄死都沒問題,這樣的能力也虧莎迦爾能運用自如,皮恩正是那日魔王大戰的鐵處女受害者。莎迦爾見皮恩實力高強,乾脆直接把他關進無堅不摧的鐵處女裡避免他出來幫魔王打架。

「你這個卑鄙小人!放我出來!」
皮恩的聲音透過未關緊的鐵處女,悶悶地傳出。
「好啊,等我把魔王的脾臟拿到手。」莎迦爾輕輕拍上鐵處女,右手彈指,鐵處女飄浮起來跟著她一起上階梯。
 
等莎迦爾好不容易走到大殿中央,他發現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這寬闊的大殿廳堂,到底哪裡放著魔王的脾臟?
「喂,脾臟在哪?快跟我講。」莎迦爾敲了敲鐵處女。
「我是絕對不會跟你說的!魔王的脾臟何其珍貴,哪是你這種女人可以拿的!」雖然被關在鐵處女中很不舒服,但莎迦爾沒在鐵處女中裝上鐵釘,他只是把皮恩關起來而已。
「喔?是嗎?」莎迦爾的語尾在空氣中繞了一個旋,「我跟你說,其實我拿到脾臟,是想復活魔王大人呀,你就不能讓我完成這麼一個小小願望嗎?」
「聽你在瞎扯!你這個殺掉魔王的兇手,哪可能復活魔王!」他身為魔王護衛,絕不可能因此出賣魔王!
「幹嘛啦!殺掉他的又不是我,是我首領呢!我想復活魔王,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想麻煩他。」莎迦爾講得煞有其事,讓皮恩不禁沉默下來。
「……雖然你這麼說,」皮恩悶悶的聲音顯得更為無力,「但是魔王的脾臟唯一做不到的就是復活他自己,因為魔王的脾臟是魔王魔力的來源,但比魔王實際的魔力還弱,要復活是不可能的……」
莎迦爾一愣,目光移向鐵處女。
「你講得好像你試過的樣子,該不會魔王的脾臟早就被你捏爆了吧?」語畢,還加了惡意的戲謔。
「少汙辱我!我才不會做出此等辜負魔王的事情!」才剛停止掙扎,皮恩又蠢蠢欲動的開始抗議。
「那你說,你要怎麼證明魔王的脾臟安然無恙?」
「你放開我!我帶你去看!我跟你保證魔王的脾臟絕對好好的!」皮恩急了,趕忙澄清自己的清白。

 
「就在這裡了。」皮恩停下領著莎迦爾的腳步,帶他來到宮殿深處的一個小房間。
房間裏頭什麼都沒有,只正中央有一座一般用來放置金銀珠寶的檯子,上面有個玻璃箱。
莎迦爾靠近玻璃箱,發現裡頭混濁的血水中,有一顆碗豆似的血塊隨著血水緩緩飄動。
「謝謝你,皮恩,我終於找到脾臟了。」莎迦爾冷冷一笑,伸手就將脾臟拿出,光滑的外皮讓莎迦爾微微皺了眉頭。
「……你還要魔王的脾臟做什麼?魔王都無法復活了……」皮恩落魄的坐在地上,對他來說,既然莎迦爾已經拿到脾臟,那麼他的職責已盡,如今就算他去搶莎迦爾手上的脾臟,大概莎迦爾只會把它捏爆自保。
莎迦爾轉了轉雙眼,突然露出燦爛的笑意。
「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
「什麼?」皮恩困惑且不耐的抬頭看著莎迦爾,都什麼時候了要許願就許願,還有什麼問題好問的,問他怎麼捏爆嗎?
 
「你要不要娶我?」
 
「蛤?」
 
皮恩傻眼,望著問得很認真的莎迦爾,突然不能理解眼前這位美女腦袋哪裡有問題,怎麼問了個風馬牛不及的事。
「你說不要的話,我就向魔王的脾臟許願,要你娶我。」莎迦爾笑著,雙手逐漸緊握,讓皮恩心慌亂起來。
「等一下!你等等!不要用這種蠢到不行的願望汙辱魔王大人的脾臟!」皮恩立刻站起來,怕莎迦爾下一刻就捏爆脾臟。

「那你到底要不要?」
「不是……你有何居心?是想耍我嗎!」皮恩又急又怒的說。

「我喜歡你啊。」

「……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啊,不然幹嘛當初把你關進鐵處女,就是不想要你受傷嘛。」
「所以你想要魔王的脾臟,就為了這個?」皮恩感到非常無助,怎麼他好像無法跟莎迦爾溝通?
「喔,當然不是……我本來是想直接跟魔王提親,所以找了組織的同事當媒人跟他談,沒想到魔王聽都不聽就攻擊我們魔物刑用組織,結果就這樣了。」

這……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為了提親,他可敬的魔王大人就這樣平白無故犧牲!

「要不要?你不要我就捏囉~!」莎迦爾告白了也不臉紅,作勢要把脾臟毀掉。

「不!我答應你!我答應你!我拜託你的願望不要這麼蠢!」
皮恩慌亂之下不知所云,焦急萬分喊出的居然是這麼一句話。

「恩哼。」莎迦爾隨意應了聲,隨即抓緊魔王的脾臟。
那瞬間,血水自莎迦爾的假指甲滴落,皮恩的雙瞳放大,震懾的望著紛飛的血滴,慢動作的定格中,只聽得莎迦爾爽直的聲音。
 
「一個月前死亡的魔物刑用組織成員們,回來吧!」
 
皮恩愣愣看著那些血滴散落各處,幻化出一個又一個曾經讓他可恨又無力抵抗的魔物刑用組織成員,看著一個長得帥氣但帶有幾分笑意的,那個殺了魔王的男人走向莎迦爾。
「真不愧是副司,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連組織成員被犧牲掉也在所不惜。」他佩服的拍著莎迦爾的肩膀,卻冷不防被莎迦爾撞開。
 
「皮恩!說好的,你要娶我了喔!」

感受到抱緊自己的力量,皮恩點了點頭,卻始終沒有反應過來......

******************************************************************************
我是水冥
我完成啦~我終於弄出一個可以把三者合一的東西啦~~
不得不說想得到鐵處女
真的是看通靈王看太久所以印象深刻的功勞哈哈哈
對這個直到1944年終於消失的刑具有疑問的話
可以去google看看喔

(灑花灑花努力灑花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2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卡西亞
我覺得他跟她要分清楚,我一開始以為莎迦爾是長髮男性......

06-05 18:14

水冥音
嘛......好,我立馬改,對不起~~~(淚奔06-05 18:16
水冥音
改好啦~~~可以正常觀看惹~

06-05 18:19

阿卡西亞
這是個搞笑作品吧?整篇作品中我覺得最亮眼的就是那超傻的皮恩。

帶女主角去放脾臟的地方就算了,有浪費女主角願望的機會還不好好把握。

最後魔王的敵人全復活了,自己還跟魔王的敵人結婚,我的天啊......死後的魔王知道你這手下做了這些事情,不氣哭才怪......

我原以為有這題目的文章絕對會讓我感受到血腥之類的,我真的佩服你把這題目寫得讓人忍不住笑出來的文章。

皮恩真的太傻啦XD

06-05 18:40

水冥音
女主角太聰明直率
男主角就變笨了哈哈

只能說魔王識人不清找個只會在很奇怪的地方固執的人當護衛...
我要是魔王應該會崩潰orz
魔王手下的威武啊~~~~~

感謝大大的回應跟支持=v=06-05 19:42
唯唯
唉呀,這篇故事則是趣味風格的,勇敢直率的女主角莎迦爾,為了得到傳說中只要捏爆就可以實現願望的魔王脾臟,帶著抓來的魔王護衛前往位於沙漠中的宮殿......傳說本身的設計就很有趣,故事中幾段俗語、刻意說錯話的對白也能讓人會心一笑,是篇笑料、節奏感掌握得不錯的小品故事。

相較於勇敢直率的莎迦爾,魔王護衛皮恩實在是太過天然了,單純的個性幾乎從頭到尾被莎迦爾玩弄於股掌之間,就連自己的尊嚴、責任感被利用了都渾然不覺,最後還被半逼迫的簽下了賣身契(婚約),這都什麼跟什麼呀www

話說故事中有個亮點個人比較介意,莎迦爾在敘述對「鐵處女」的應用時,有說過危險的時候可以躲進去......這感覺好痛啊!?((゚Д゚;))

讀了三篇水冥音的故事以後,我對你的風格也有了初步的認識,以巴哈作者來說你是很會說故事、富有想像力的一派喔!希望你能繼續保持寫作這個興趣,未來一定可以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的!

比較想給予的建議倒不是創作方面,而是這個小屋背景中黑色的部分有時會妨礙閱讀文字、造成閱讀顯得吃力,有點擔心這點會讓造訪這個小屋的讀者感到不適,進而錯過本來能遇見的好故事......

再來就是標點符號可以的話請換成全形,那樣版面會顯得更加簡潔整齊!好比說我在留言時所用的標點符號也都是全形的,這些小動作或許是現階段能夠幫助此小屋最直接的方式,有時間我會再試著閱讀閣下的長篇,嗯......(望向滿山的書單堆積)

我、我總有一天會來的!(目死

06-08 16:01

水冥音
關於鐵處女我應該說明得更清楚,對不起(倒臥)
我是從紐倫堡鐵處女的設計當作發想,這種鐵處女假設不在外面插上鐵釘,
的確就只是個關人的刑具,鐵釘的位置可以隨施刑者的喜好或用意改動,
有點像魔術師被觀進箱子玩插劍的樣子。

說來慚愧,大多數在寫文章時,用的都是小型筆電,win7很有趣的只讓我轉換中英文,我還需要多研究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布景我馬上改!(奔去06-08 16:28
水冥音
感謝唯尋的稱讚,這樣說來是肯定我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希望自己能站在讀者的角度去思考讀者閱讀故事時的感受,跟故事寓意的深刻。

題外話,因為我喜歡跑去看別人的活動文章,幾乎每篇我都閱讀完畢,因為是新人的關係,不熟唯尋評分的方式,但基本上都會用食物來作比喻?
嗯,我沒有別的意思‧‧‧‧‧‧因為我的三篇短文貌似都沒有食物(望)
想問是不是唯尋吃不下去QAQ?06-08 16:39
唯唯
讓、讓您見笑了!食物比喻是因為我有時候會模仿個人喜歡的《文學少女》這系列小說,像天野遠子那樣趴搭趴搭的把故事吞下肚子裡去,並說出它的味道,只不過這種作法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曾經還有過嚇到別人、讓人覺得不知所措的經驗,所以我通常只會對熟人進行食用評論......(不排除有心血來潮就得意忘形的可能)

簡單來說是由於一開始跟水冥音還不熟識的關係,所以才沒有做,至於說吃不下去絕對沒有這回事喔,水冥音的三個故事中有兩篇都讓我非常享受、也予以收藏跟額外分數了呢。

如果是想要知道自己的故事是什麼味道,我可以在稍後補上唷?

06-08 16:50

水冥音
那就麻煩唯尋了!感覺就像在做心理測驗一樣,會好奇自己的成品是什麼食物,其實貓食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06-08 16:56
唯唯
最後這篇輕鬆愉快的故事,吃起來則像清脆的椰子夾心酥,本身的情節段落分明、個別陳述的畫面片段都很有趣,放在一起咀嚼時可以品嘗到令人舒心的嚼勁,是個即使不在意味道也能很輕鬆吃完的輕快作品。

當然並不是說這篇〈刑具、願望、脾臟〉沒有味道,而是風味相較於大眾比較獨特一點,而且要等到幾乎咀嚼完畢時,才能感受到在碎餅內慢慢升起的甜味跟澀味,莎迦爾的戀情實在是很獨特,卻又有著帶有純真魅力的香醇,比起一般的草莓跟櫻桃,這位女孩更像是清爽的椰子呢。

06-08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vmvm2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三題故事之「腦漿... 後一篇:新詩-影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