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Through the Scope俄國篇章 1-4(修訂版)

作者:楚門│2016-05-06 23:06:55│巴幣:32│人氣:453
    將裝備上車之後,我看看時間已經過了中午,是該離開的時候了。剛才運氣還不錯,雖然花了一番功夫才把他們擺平,但是戰利品非常豐富,還有一輛汽車代步,不用辛辛苦苦地走路回去。車鑰匙在其中一具屍體尋獲。

    沒有太多的時間,只能用雪把屍身埋好。我用噴漆把車子上的標誌塗掉,並把他們的武器裝入後車廂內。至於地上那一把SVD,這是白帽女子的東西,一併帶回去還她。

    「我算算……AK12兩把附帶六百發子彈、俄製手榴彈八顆、SVD附帶子彈二十發,最後白帽女子一名。」打開袋子並幫她割開繩索,仔細地看了看她的長相。從外表來看她才十六、十七歲左右,身形清瘦,身高大約有165公分高。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的頭髮、皮膚極為蒼白,幾乎沒有血色,這一定是所謂的白子。她的五官細緻、白髮及肩、長長的眼睫毛和小巧豐潤的珊瑚色嘴唇,儼然是個美麗的少女。

    「難怪老貝願意砸那麼多錢來找妳,是真的很漂亮啊……」連我也不禁看呆了,這簡直是一件精細的藝術品。從我出生到現在所看過的女人裡,沒一個比的上她。我看得出神,連檢查的工作都忘了,突然她發出嘤的一聲,眼睛緩緩睜開,天啊!瞳孔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灰色。

    「好痛喔……咦?你是誰?你想幹嘛?」她的眼神從醒來時的迷茫轉為驚恐,還沒站起來就連忙往後爬。正想請她冷靜下來,解釋現在的情形時,森林深處傳來一陣槍響,一顆子彈擦過了我的帽子。

    「有狙擊手,快趴下!」剛才真的好險,我向前趕緊把她撲倒,左手勾住身體往車子後面躲進去,突然又一顆子彈飛來,劃破我的左手臂,鮮血流下的同時傷口傳來輕微的刺痛。白髮女子本來想掙脫我的束縛,但她摸到我臂上的血時,發出一聲驚呼:「啊!你受傷了……」

    「皮肉傷而已,別緊張。先深呼吸……躲在後面別亂動,我會帶你平安離開。這是妳的SVD,先借我一用。」

    「你左手有傷,還能用槍嗎?交給我吧!」她說完時,伸出手想把槍拿了回來,卻被我擋下。

       「這是我的槍,讓我來。」她瞪著我,十分堅持。

       「我怎麼能確定你會打中?況且我們素未謀面,我還不曉得妳會不會反咬我一口?」

       「你還有別的選擇嗎?」她看著我,眼神中散發出一股充滿堅毅與自信的光彩,「相信我。」

    我嘆了一口氣,把一塊黑布放在她身上,指引她躲入車底。把槍交給陌生人實在很危險,只是現在有傷在身,別無選擇,只能賭一把了。我撿起車子的後照鏡,深吸一口氣後,再緩緩伸出去,默數三秒。正要數到三時,槍聲響起,子彈打爛了鏡子,也把我手中的握柄震到脫手。

    「有看到敵人嗎?看到再開槍。」

    「沒看到。還需要再誘敵一次。」本來我擔心她躲進車底後就會趁機先跑了,不過換個角度想,一跑出去就有中槍的危險。

    聽完她的要求,我暗罵了幾句,拿起AK12就往敵人的大略位置掃射,先行壓制。打完一個彈匣後,左手的傷勢更痛了,情勢十分不妙。我們只剩一次的誘敵機會,一但錯過,敵人就不會再上當了。取下頭上的帽子,放在槍口慢慢地伸出去,只期望對方會中計。我敲了敲車身,示意她把握這次的機會。

    碰!

    子彈穿破了帽子,我急忙縮手,卻聽見車底也傳出了響亮的槍聲。過了良久,白帽女子爬出了車底,吐了一口白霧,望著遠處的眼神,是死裡逃生的喜悅。

    「結束了嗎?」我說。

    「結束了,我很確定。」她放下了武器,蹲跪在我的旁邊查看傷勢。剛剛她說了那句……是用英文說的,令我有些意外,難道她也看出來我是美國人了?或許是我說的俄文,沒有那麼標準,導致她聽出來我是外國人。

    「妳會說英語?」我從口袋裡拿出止血粉,開始治療傷口。

    「我會說,不過口音很重。這位先生,你在我醒來以前,就把襲擊我的那夥人解決了?」包紮完畢之後,她扶著我爬上車子。

    「是啊!總共八個人,不過沒想到森林裡還躲了一個。」

    「你真厲害……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看你不像本地人,是美國人對吧?」白髮女子的話中,充滿著欽佩。

    「我叫傑拉德‧戴斯蒙,以後叫我傑瑞就可以了。妳說的沒錯,我是美國人。妳呢?」

    「我叫蕾拉莉‧伊凡諾娃。你大老遠從美國來做什麼?難不成……也是來抓我的?」

    「妳先別著急,我的目標是妳沒錯,不過我收到的委託是要平安帶妳到美國,見一位善良的人。現在不是談話的好時機,帶我回城裡,去找一個叫艾爾喬姆的酒吧老闆,我日前就住在他那兒。」我們倆上車之後,往莫斯科疾駛而去。

    「艾爾喬姆叔叔?」

    「咦?你們原來認識啊?」


    回到酒吧後,蕾拉莉扶著我去找艾爾喬姆。他見到我們那一刻,先是用詫異的表情看著我們,接者把我們快速帶到地下室。治療傷口的時候,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都跟他說了,尤其是腕上電腦,希望他可以把幫助我搞清楚裡頭的資訊。

    「艾爾喬姆,先讓蕾拉莉把衣服換了,裡裡外外都要,上面可能被黏上追蹤器,必須立即處理。」我說。

    「我了解了。小蕾,替換衣物你知道在哪裡,換下來就拿去丟了,或是燒掉也好。」蕾拉莉離開之後,我才決定把內心的問題說出口:「我有太多的疑問需要你解答了,艾爾喬姆,不過我不勉強你一定要回答,但是我認為這些事情,攸關蕾拉莉的生命安全。」

    「你想知道什麼?」他的口氣在蕾拉莉離開之後,從本來關切的語氣又變得像外面的天氣一樣冰冷。

    「首先,是你的身分。你操縱那台腕上電腦異常的熟練,要知道這種東西只有軍方,尤其是特種部隊才有。另外是你的眼神、舉止,都是軍人的儀態。」

    艾爾喬姆長嘆一口氣,才緩緩開口。

    「果然,一名特戰人員是瞞不過另一名特戰的眼神。你猜得不錯,我在戰前是阿爾法小組的成員,位階是上尉。不過在中俄戰爭結束後,我也被迫退伍了。你不也是戰後裁軍潮的受害者嗎?三角洲部隊。」看出我是特戰也就算了,連出處都能說的絲毫不差,艾爾喬姆眼光的犀利程度,讓我不寒而慄。

    「你怎麼不去加入PMC(傭兵公司)呢?依你的身手……」

    「依我的身手,只會給世界帶來更多的破壞,產生更多像蕾拉莉一樣的可憐兒。你仔細聽我說個故事,就會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了……」

(第一章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2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唯唯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195667
報告外送,撰文辛苦了

05-20 01:50


XD看楚門的小說
練戰鬥WWWWW

02-26 17:54

黎黎貓
傑瑞你也想把蕾拉莉嗎wwwwwww

03-01 15:2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這文筆簡直行雲流水
打鬥也寫得很讚
一口氣看下來真爽

02-18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tyreal99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Throu... 後一篇:Through 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