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設定】塞北公主──呼延恩和

作者:小六│2016-03-27 03:34:17│巴幣:2│人氣:69
姓名:呼延恩和
年齡:23歲

外貌:
  有著屬於塞北的深棕色長髮及眼珠,襯著雪白的皮膚、狹長的丹鳳眼和俏挺的鼻子,柔媚中帶著剛毅,將北方人的特色集於一身。
  及腰長髮並不多加裝飾,入宮多年,服飾已與漢人無異,僅騎射時穿著以獸牙裝飾的皮革獵服。宮服則以靛藍色為主,勾以金邊裝飾,華而不艷。身高較一般漢族女子略高一些,但在景仁帝身邊仍然矮上半個頭。

性格:
  落落大方的談吐中有著貴族高傲及風範、堅毅不可毀壞的原則,奉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斬草除根。」的處世態度,手段則是雷厲風行,有殺雞儆猴之勢。
  若與之交好,則十分護短。將塞外民族剽悍剛烈、敢愛敢恨、豪邁不拘的性格發揮到極致。交際手腕並不算好,然其貴為公主,大多時候仍能顧全大局,但偶爾會耍耍小性子。

其他:
  塞北燕國的大公主,現任大單于呼延烈為其兄,在其芳齡十八時嫁予景仁帝,受封宸妃。因對皇后抱持敬意,對景仁帝傾慕而疏離,皇后病逝之後才對景仁帝更加留心。
  十歲學會騎術、馴鷹,十二歲百步穿楊,十六歲時已經可以獨自狩獵,特別喜愛在草原上奔跑的感覺。景仁帝經常帶著她一同遊獵,但在皇后病逝之後,皇帝抑鬱,呼延恩和自然也沒有機會再碰騎射。
  不喜藥理,但特別與毒物親。擅長一種塞外獨有的五孔洞簫,其聲低而滄桑,與中原的六孔洞簫哀戚之感大有不同。

註:為某架空歷史和後宮接文之角色。
  尚未有機會替她書寫故事,該文章被檢舉抄襲,各方人馬投稿的角色也因此被波及。我心目中乾淨美麗的公主被潑了一身髒水,為保護我的公主,舉家遷移至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0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mot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期間任務... 後一篇:【設定】殺星貪狼──燕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