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楓露廚房 — 日西料理都嚐的到!

作者:ڰ☸金蘋果♥〞│2016-03-13 20:56:46│巴幣:12│人氣:333
好久、好久,沒有跟國中同學出門了,回台灣以後只跟三個同學個別約。這個月又是我的生日,無論如何也想跟朋友們一起慶生,便決定在沒有時間限制的—楓露廚房,一塊聚餐。



楓露廚房位於交通便利的大馬路上,從捷運松江南京站出發,大約十分鐘的路程。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服務人員正忙碌的準備餐點。



轉角處的牆面上有品牌故事,廚具裝飾也很討喜!



開水、杯子、調味料(胡椒、辣椒粉)得自行取用,因為店家沒有收取10%的服務費,我覺得這很合理。

來餐廳最重要的就是食物囉!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麵條並非一般的義大利麵條,而是台式陽春麵的的口感,吃起來過於軟爛,不推薦。

墩煮牛肉片蓋飯

明太子照燒雞腿丼飯

塔塔醬炸雞丼飯



雞肉十分鮮嫩,且多汁不油膩,份量也剛好,飯食都會附上三道小菜,想吃韓式料理、就把泡菜倒進碗裡拌一拌(誤)。




焦糖拿鐵


焦糖都在底部,喝之前一定要用吸管攪拌均勻,甜度才會剛好。



香草拿鐵


巧克力香蕉鬆餅


這盤鬆餅送上來時真的很令人驚喜!本以為應該只有香蕉、奶油再淋上巧克力醬而已,沒想到居然有一球冰淇淋、還搭配新鮮草莓,冰淇淋外層還用巧克力醬勾勒出花紋作為設計,非常用心的甜點。

鬆餅非常厚實,女孩子獨自吃一份可能太多,建議跟朋友分食、肚子才不會太撐!

楓露廚房有一道招牌甜點,每日限量十五顆,得提早預約才點的到(周末最好是兩周前預約)。為了慶祝生日,我三月初早早訂位,也順便預約楓露星球。



我們點北海道牛奶口味,倒熱牛奶以前,楓露星球是個半圓型的巨大巧克力球,可以客製文字在頂部 (Happy Birthday、I love U、心型皆可),且不加收費用,可惜、預約的時候沒有交代……抵達的時後要求,已經來不及了。

※最晚要前三天告知客製的文字

今天的用餐整體而言非常愉快,店家提供免費WIFI、沒有時間限制的緣故,讓我們這票多年沒見的同學可以好好敘舊,想在台北市找聚餐地點的話,楓露廚房是很不錯的選擇!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findalifekitchen/
預約電話:02-2518-9911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號2F
每人低消—100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北市|聚餐

留言共 5 篇留言

稱暱
好好喔 沒約

03-13 21:01

ڰ☸金蘋果♥〞
豆腐明天才休假
蚊子出國
觀音去拜見未來丈母娘


只好約你不認識的



可是我想....約了,你也不會來。03-13 21:12
稱暱
要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嗎?

好害羞喔

03-13 21:16

ڰ☸金蘋果♥〞
好阿!
會對你逼婚喔~03-13 22:06
稱暱
靠 蚊子怎又出國了 他一年出國幾次阿

03-13 21:16

ڰ☸金蘋果♥〞
你來評評理! 這是一個小資青年該有的生活品質嗎!?03-13 22:05
Amanda
好棒喔!下次我也來去吃~~!

03-13 22:26

ڰ☸金蘋果♥〞
你的休假感覺很少耶...03-14 11:42
稱暱
好吧,那我下個月只好又再去沖繩一趟了

03-13 22:50

ڰ☸金蘋果♥〞
我小時候去過耶,好山、好水、好風景
還買了花花洋裝質感好好03-14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官... 後一篇:無病呻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