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某間咖啡廳的故事】三

作者:夜響│2016-03-03 21:56:34│巴幣:4│人氣:152
 
 
  傍晚五點,接近咖啡廳打烊的時間。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除了心情非常差的Sherbet就坐在吧台的位置上,面前擺了四五瓶的可樂娜空罐,手裡還拿著剛開的海尼根正死命的灌著。
  「……這罐喝完就別喝了,快點回家去吧。」Wodahs表情平淡的說,深灰色的眼中帶著點淺淺的擔憂。
  「別……別管我……讓我喝到醉死好了……」Sherbet自暴自棄的說著,醉眼迷離的看著Wodahs:「醉死了……就不會為了他的……那麼痛苦啊……」
  眼神死的看著明顯已經醉了的Sherbet,Wodahs嘆了口氣後拿起一旁的電話撥打。而喝醉了的Sherbet只是灌著酒,腦海裡轉的全是剛剛的畫面。
  一如往常的,他來到了Yosaflame家開設的花園花店打算進行第四十九次的告白,但是當他進入花店內時卻看到Yosaflame居然難得的露出了笑容對著背對著他的灰髮女孩熱絡親暱的說著話。
  他承認那一瞬間他整個氣炸了,想也沒想的就衝上前推開了那個女孩,但下一秒Yosaflame的動作卻讓他愣住了,因為Yosaflame氣的瞪了他一眼,馬上扶起那女孩後指責他怎麼可以推倒那個女孩,然後關心的詢問那女孩有沒有哪裡受傷。自己真心喜歡並追求的人居然在自己眼前關心另一個女孩,看著那景象而傷心憤怒的他直接扭頭就離開了花店然後來到了咖啡廳。
  「真是過分啊……把我的心意全踏在地上……但為什麼我還是那樣的愛著……愛著你啊……flame……」
  如此說著,Sherbet一口喝乾了剩下的海尼根後整個人趴在吧台上,無聲的啜泣起來。
  這時候,門叮鈴!一聲的推了開來,走進來的是和Sherbet長相相似的少女。
  少女眼神死的看了趴在吧台無聲啜泣的Sherbet一眼,語帶歉意和羞愧的看向Wodahs說:「我哥哥給你添麻煩了,對不起。」
  「不會。只有妳來嗎?Froze。」
  「嗯,因為flame哥和Yosaf正好一起出門送花了。我有先通知他們來這裡接我們。」Froze走近Sherbet後推了推Sherbet喊道:「哥!」
  「嗯?Froze……怎麼來了?」Sherbet偏頭看著皺眉看著他的Froze。
  「來帶你回去啊!笨蛋!」Froze明顯生氣的說,拉了拉Sherbet:「走吧。」
  「……不要……我還要喝……我傷心……」Sherbet耍賴的掙扎,對著Wodahs說道:「再給我海尼根!」
  「不行。」Wodahs冷著臉說:「你喝太多了。」
  「Wodahs先生說的沒錯,快點跟我回家了!哥!」
  「就說了……我不要啊……讓我再喝……」
  只見Sherbet越來越有發酒瘋的傾向,掙扎的動作越來越大,就在這時,門叮鈴!一聲的推了開來。
   響起的少女的聲音帶著訝異:「咦?你不是……」
  聽到這聲音的Sherbet整個人突然停止了掙扎,眼神整個危險的看向聲音來源,灰色髮灰色眼、身穿白練色洋裝的少女正訝異的看著他。
   「Sroneri姐。」Froze禮貌的對少女打了招呼。
  「原來……妳叫做Sroneri?」Sherbet醉醺醺的說著,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走向少女.Sroneri。
  直覺不妙的Froze連忙伸手拉住Sherbet:「哥你要做什麼?」
  甩開了抓著自己的Froze的手,Sherbet用充滿敵意和惡意的語氣說道:「長的還挺可愛的呢……呵呵……妳就是用這張白皙可愛的臉蛋去勾引Yosaflame的吧?」
  「咦?」
  Sroneri聽了還沒反應過來,Sherbet猛然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力道大的讓Sroneri痛的皺眉想掙脫卻掙脫不了。
  「放手,Sherbet。」Wodahs見情況不好馬上從吧台後走出來想制止:「你說得太過分了。」
  而Sroneri聽了錯愕的瞪大了灰色的雙眼,Froze同樣也錯愕的看著自家哥哥。
  「對啊!哥,你在胡說什麼?Sroneri姐怎麼可能會做那種事?」Froze顯得有些慌了的瞪看著Sherbet:「而且Sroneri姐她……」
  「局外人都給我閉嘴!」Sherbet怒叫著,一雙藍色的眼死死的瞪著Sroneri。
  「你果然誤會了。我剛才只是拿喜帖給flame哥。」Sroneri義正嚴詞的看著醉醺醺的Sherbet,然後繼續說:「我都已經要結婚了,怎麼可能去勾引flame哥。」
  如此認真的解釋,但喝醉的人又怎麼可能聽得進去,Sherbet更加用力的握緊了Sroneri的手臂,力道大的讓Sroneri痛呼了聲。
  「……說謊。」
  見狀,Wodahs乾脆直接一個手刀重重的劈在Sherbet抓住Sroneri手腕的手上,重劈的力道讓Sherbet痛得放開了Sroneri,趁著這機會Wodahs連忙抓住了Sherbet。
  「Sroneri,妳快點離開這裡。」
  「放開我!混蛋!」Sherbet大吼大叫掙扎著,充血的藍色眼死死的瞪著Sroneri。
  他是這樣的愛著Yosaflame,愛到幾乎是瘋狂的地步啊……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愛著的他卻喜歡眼前這個只是長的可愛點的女孩?
  就在場面一團混亂的時刻,咖啡廳的門再次推了開來,進來的是Yosaflame兄妹。
  「這是什麼情況啊?」Yosafire傻眼的看著眼前的混亂。
  而看見Sroneri在這的Yosaflame也愣了:「Sroneri?妳怎麼在這裡?」
  「我和Hanada約好要一起來Wodahs店裡做最後的確認的,只是Hanada他遲到了所以讓我先自己進來。」Sroneri頓了頓後看了一眼停止掙扎著的Sherbet後又說:「flame哥,怎麼辦?他好像還誤會著剛才的事情。」
  「我剛來時看到Hanada已經到了正在停車,所以妳快走吧,這裡交給我處理吧。」Yosaflame一副下定決心的樣子說道,將Sroneri護到身後。
  「好。」Sroneri連忙離開了咖啡廳。
  「Sherbet,我們來談談。」
 
 
 
 
 
 
  掛上打烊的牌子後,Wodahs將空間留給了Sherbet和Yosaflame後,帶著Yosafire和Froza到自己二樓的居住區域。
  「我哥哥他們沒問題吧?」Yosafire擔憂的問,乖乖的坐到客廳的沙發上。
  「我很擔心我哥,他只要是關於Flame哥的事都很難冷靜下來。」
  兩個女孩對看一眼,心中的擔憂越來越強烈。
  看了兩個女孩一眼,Wodahs從一邊的櫥櫃裡拿出米果來放在茶几上後說:「就讓他們兩個談談吧。」
  此時樓下。
  酒醉醒的差不多的Sherbet直勾勾的看著一臉冷漠的Yosaflame,兩人之間誰都沒有先開口的打算,沉默了許久後──先打破沉默的人是Sherbet。
  「你喜歡那個Sroneri吧?」Sroneri一臉頹然病態的笑,看著依舊一臉冷漠的Yosaflame:「所以對於我的追求才會視而不見甚至感到厭惡?」
  Yosaflame聽了閉了閉眼後正色說道:「先前……我確實對於你的猛烈追求感到反感,但那是兩碼子事,不要牽連無辜的Sroneri,她已經要結婚了。」
  不管怎麼樣這是他們兩個之間該解決的問題,而這問題不該去牽連到已經要結婚的Sroneri,所以他必須在這裡就將話說明白,但是對方卻總是能挑起他的怒火。
  「……是嗎?都已經要結婚了還會和跟別的男人那麼親暱?騙誰呢?」Sherbet換了個坐姿翹起二郎腿來,藍色的眼冷冷的看著Yosaflame勾起了冷笑:「既然要結婚了就該曉得要避嫌吧?她那樣的舉動只會讓我覺得她不過就是個想腳踏兩條船的婊子。」
  聽了這話,Yosaflame挑起了眉,緋紅色的眼冷怒的瞪著Sherbet:「我不准你汙辱Sroneri。」
  「你這樣保護她到真的讓我生氣呢……Flame。」Sherbet稍稍睜大了那顯得有些黯淡的藍眼,帶著滿滿的惡意的看著Yosaflame:「這樣會讓我更想傷害那個女孩呢。」
  「……不要逼我動手,Sherbet。」冷冷的說,Yosaflame緋紅色的眼更冷了。
  「哦?如果我動手了,你要殺了我嗎?」Sherbet挑釁的笑著,本來黯淡的藍色眼眸像是點起了火光般灼亮:「那樣也不錯啊,這樣你心裡就會有我了。」
  Sherbet的話讓Yosaflame感到心裡一陣焦躁,他真心覺得和眼前的人用常理已經說不通了,老半天他只吐的出三個字:「你有病。」
  「是!我是有病!誰讓我這樣瘋狂的愛著你!?」Sherbet激動的說道,站了起來整個身體橫過桌面後揪住了Yosaflame衣領將他拉近自己:「讓我的心病了的就是你啊!flame!」
  近距離的看著Sherbet那充滿扭曲愛意的臉,察覺到對方打算要強吻自己的Yosaflame直接一拳往Sherbet的臉揍下,被這拳揍個正著的Sherbet鬆開了手,整個人順著力道往一旁地面倒下。
  撞擊聲引起了樓上的人注意,三個急促腳步聲馬上從樓下衝了下來。
  一眼見自家哥哥坐在地上,Froza著急的衝向Sherbet:「哥!」
  「哥怎麼了?」Yosafire也緊張的湊到自家哥哥身邊。
  「我再說一次,別對Sroneri下手。」Yosaflame站了起來冷冷的看著Sherbet:「別逼我殺你。」
  「哥!?」Yosafire錯愕的看著自家哥哥少見冷酷的模樣。
  瞪了仍坐在地上低垂著頭的Sherbet一眼,Yosaflame只是拉起了自家妹妹的手說:「回去了,fire。」
  「诶?喔……Froza醬,明天學校見。」
  「好。」
  目送Yosaflame兄妹離開後,Froza和Wodahs一起扶起了依舊沉默不語的Sherbet。
  「哥,回家吧。」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Sherbet。」看著依舊沉默不語的Sherbet,臉色自始自終都平板著的Wodahs少見表情嚴肅的說道:「但是我可以保證Sroneri絕對不可能會勾引Yosaflame。」
  「你又怎麼知道了?」Sherbet語氣冰冷的問,抬起頭瞪著Wodahs。
  「因為……Sroneri是Yosaflame的堂妹。」
  「……堂妹?」Sherbet一臉不信的看著Wodahs,後者板著臉拿出了一張紅色帶著點香味的燙金帖子。
  「你自己看。」
  接過帖子細看後,Sherbet整個表情越來越白,所以他是真的誤會了……
  「可是我怎麼都不知道Yosaflame除了妹妹外還有一個堂妹?」Sherbet訥納的說著,放下了帖子。
  「那是因為Sroneri的狀況特殊,Sroneri是被隱藏起來的孩子……在成年前是用別的名字和身分成長,而這件事也只有Yosaflame和Sroneri早逝的雙親知道。」Wodahs眼中帶著淡淡的同情:「那個孩子的人生也很辛苦,知道這點的Yosaflame才會那麼保護Sroneri。」
  「……所以他才會說如果我敢動那孩子就要殺了我。」
  「這下知道自己誤會的多嚴重了吧?」Froza一臉受不了自家哥哥做了白癡蠢事的模樣說道:「其實一開始Yosafire也不知道有這個堂姊,還是Flame哥接了Sroneri姐的訂單才知道還有這個堂姊。那麼秘密保護著的堂姊又怎麼可能是笨哥哥你會知道的!」
  這才知道自己這次誤會大了的Sherbet無語望天,心想這下他跟Yosaflame之間是真的要完蛋了……整個人眼一翻直接逃避現實,昏死過去。
 
 
 
  後來,偶而能從Yosafire或Froza口中知道,Sherbet和Yosaflame之間難理也難解的糾纏故事。
  有時會有好奇的客人詢問他們最後的結局為何呢?
  面對這樣的詢問,Wodahs只是微微的苦笑不語。
  兩人最終的結局只能留待想像……這樣也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8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同人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間咖啡廳的故事】二... 後一篇:Anagalli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