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某間咖啡廳的故事】序

作者:夜響│2016-03-03 21:53:11│巴幣:2│人氣:141
沿用了灰色庭园的NE設定,假設為全員都死亡後的腦洞故事
現代架空
OOC有
自創腳色有
主眼罩,其他CP有
BE向
 
 
 
 
 
 
  某位魔女來到了失去了神明而逐漸崩毀的世界──一個曾經天使和惡魔和平相處的世界。
  而這個世界──因為炎魔的入侵已經毀滅了。
  看著這已經沒有任何生機的世界,魔女只覺得非常的可惜,她一直期待著能夠造訪並看看這樣特別的世界,但如此看來她是來遲了呢。
  無聲的嘆了口氣,魔女才打算要離開時,一股微弱的生命反應引起了她的注意。
  「還有活著的人嗎?」魔女低語,然後往生命反應傳來的方向走去。
  走了許久之後,她來到了一處湖畔邊。這裡有著十二具屍體,沒多做任何猶豫的魔女走向了其中一具右眼帶著眼罩的天使青年屍體。
  然而生命反應來源並非是死者本身還活著,而是那還執著著不肯離開的靈魂。
  「如此執著而不肯離去的靈魂,是什麼讓你不願意離開呢?」魔女詢問,看著那抹幽魂。
  幽魂僅只是看著那魔女不發一言,但魔女卻已經知曉了他所執著之物為何。
  玩心忽起的魔女看著那抹幽魂笑笑的說:「那麼,我們來做個交易如何?」
  幽魂依舊沒有任何表情沒有說話,但魔女勾起了滿意的笑。
  「那麼,我們走吧。」魔女微笑著將天使青年的屍體收進一枚黃水晶中後帶著那抹幽魂離開了那個世界。
  這一刻揭開了故事的序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8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蔚藍海豚
靈感大暴發喔,一次來那麼多@_@"

03-03 22:03

夜響
剛好有囤稿-w-03-04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嘛...就是這回事... 後一篇:【某間咖啡廳的故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