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支線任務【003】-偷偷埋藏起來的壺

作者:離九天│2016-02-12 15:21:28│巴幣:0│人氣:84
  又是個無所事事的一天,但總是這樣也不太好。

  看著各個冒險者朝氣勃勃的樣子,九天不禁反省了一下自己最近是否太過懶散

  好吧,那就去找找有沒有什麼事做吧。

  少年坐到吧檯前,想找半人馬接個任務來做,卻被對方抱歉地告知:目前並沒有什麼適合新手的任務。
  
  抓了抓頭,九天揮揮手向對方表示別在意,隨即便離開了吧檯邊

  才一轉頭,就看見那隻有惡趣味的蜥蜴人正坐在某個座位上,愉快地用著豐盛的午餐。

  啊...真是不想跟他打交道啊,可是酒裡就屬他情報最多了,真是麻煩。

  等到對方用完午餐後,九天踏著沉重的腳步靠近蜥蜴人,用已經作好覺悟的心情向對方搭話:「利夫先生,請問你這邊有沒有什麼情報是適合我,而我又負擔的起的?

  蜥蜴人挑了挑眉,似乎對於少年會來搭話有些意外但他只是咬了咬菸斗,掏出一本筆記開始翻找著。

  過了半晌他將筆記本反蓋在旁邊的桌面上,朝九天勾了勾手,讓對方朝他靠近一些。

  「我這邊有一個比較模糊的情報,地點在這附近,難度跟危險度也都不高,但是更詳細的情況我也不清楚,不過應該很足夠了,我想的確是有什麼東西沒有錯......」蜥蜴人簡單跟少年講解了一下情報,讓對方自己決定是否要購買情報。

  嘛,反正也沒有什麼事做,如果不太貴的話,就把這個情報買下吧。

  「多少錢?」九天直接了當的問道。

  蜥蜴人張開右手手掌對他比了個五。

  晤,竟然這麼便宜?這人應該不會坑他吧?

  九天微微皺著眉頭,有些不放心。但想想對方在酒內的信譽他還是數了足夠的零錢交給利夫。

  「謝謝惠顧♪」

  蜥蜴人收下他的金幣後,朝少年靠了過去,在他耳邊輕聲說著:「酒吧後方有片菜圃,你去搜尋一下,應該會看到某個地區有人翻掘過的痕跡。我看到有人趁大家都休息時埋了一個壺在裡面,需要這樣偷偷藏起來的,搞不好會是什麼好東西。」

  在利夫離開後,九天站在原地想了想。

  雖然覺得這種好事不太可能輪到他的身上,但既然錢都花了,不去看看似乎有些對不起自己努力賺來的金幣。

  不過既然埋壺的人不希望別人知道,那麼裡面裝的也有可能是會帶來麻煩的東西?那就晚上再去挖好了。

  話說回來,這次那蜥蜴還真是爽快啊,竟然那麼簡單地就直接給了情報,是因為今天心情很好的關係?



  等到夜幕低垂,九天悄悄推開了酒大門。

  他依照利夫的指示,慢慢搜索酒吧後的菜圃,之後果然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看到一個新掩蓋好的土堆。

  只花費了一點時間,而且不是很費力地挖了挖,九天便感覺自己挖到了個硬物,他撥開覆蓋在硬物上面的土,果真是個被藏起來的壺!

  壺面本身沒什麼特別的,普通地看起來就像是米羅平常醃漬食材用的壺。

  「......」想到這個可能,九天眉頭抽了抽

  應該不會吧?

  好不容易把沉重的壺從土裡挖出來,歇了一會兒後,九天謹慎地打開了那個木製蓋子

  但他還來不及查看裡面裝著什麼東西,便被壺中傳來的刺鼻香味給熏的忍不住後退。

  「這是什麼味道啊!而且竟然還可以這麼清楚的看到壺中煙霧的顏色。」忍不住低聲咒罵了聲,九天趕緊退往上風處,好解救自己可憐的鼻子。

  他靜靜站在原地感受了下身體目前的狀態,所幸煙霧似乎是無毒的。

  「嘖,我就在想那隻蜥蜴今天怎麼會這麼爽快地交出情報,原來是在這裡等著我。

  但如今錢都花了,壺也開了,他怎麼可能半途而廢?

  忍不住摀了摀臉,他再次體會到那隻蜥蜴有多腹黑。

  九天嘆了口氣「慢慢等吧,這味道總有散光的時候。」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他一邊發著呆,一邊等著有色煙霧的散去。

  但他等了又等,卻發現那壺中依然在不斷地飄出煙霧。

  「不太對勁,該不會這味道無法自動散去吧?」他皺了皺眉,再這麼等下去天都要亮了。

  「沒辦法了,只能閉氣去試試能不能拿出壺裡的東西了。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後用力憋住,並快步走到壺前,卻發現裡面是一套讓人無語的粉紅套裝。

  粉紅色的毛線手套、粉紅色的蝴蝶結粉紅色的連身洋裝以及一雙粉紅色的高跟鞋,這就是壺中的所有物品。

  翻了翻白眼,縱使再不想將它們帶走,但活受罪了這麼半天,有點收穫總比沒有好。

  因為東西有些多,九天只能將東西分兩趟拿。

  可是當他將毛線手套、蝴蝶結以及高跟鞋先拿出來放到一邊後,卻驚訝的發現那刺鼻的香味消失了!

  他嗅了嗅套裝的各個部位,發現單個部位雖然也會散發香氣,但刺鼻的程度跟一套時相比簡直好太多了。

  「......看來這個套裝平時只要分開來穿戴,問題應該不大,不過要穿上這些東西還真是需要勇氣啊

  「該死的蜥蜴人,這次的情報也太坑人了吧。






任務名稱:情報任務【003】-偷偷埋藏起來的壺
類型:
任務扣除:5
任務內容:
請描述冒險者想辦法從充滿濃郁香氣的壺中取出裡面的物品。(物品為獎勵中的裝備)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經驗值:5 套裝:充滿香氣的粉紅套裝
:粉紅毛線手套(體力+1)
:粉紅蝴蝶結
:粉紅色的連身洋裝(智力+1)
:粉紅色高跟鞋
全套穿著後效果:(角色會產生十分濃烈的香氣,讓人無法靠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BOC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嘖!不要穿著那東西靠近我!」瓦利杜夫一看見你就閃得遠遠的,「你不知道獸人的嗅覺很敏感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2-13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xes9240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支線任務【002】-經濟... 後一篇:支線任務【004】-來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