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InfinityMoon】日常點滴─《董事們的情人節》

作者:黑流☆鮪魚│2016-02-03 19:58:48│巴幣:28│人氣:206
寒氣直上,凜意凍人。
  雖說已脫離了冷氣團的管轄,但強勁的風還是讓走在街上的貓澤冰淚瑟縮幾下。
  
  二月初,已經快到舊曆新年,家家戶戶也開始張燈結綵了。除此之外,街上還隨處可見甜品打折,特別是巧克力。
  
  啊、巧克力啊……
  情人節快到了吶。
  
  每年的這個節日,貓澤冰淚都會收到不少巧克力相關的甜品,自家親友也是如此。但只有常月棠和常月大地兩人送的巧克力她會吃掉,畢竟自己也不是特別喜歡巧克力。噢、對了,棠董事長似乎還想在公司裡辦個巧克力傳情的活動?這也是挺有趣的。
  
  思及於此,冰淚挑了幾個巧克力,準備回到公司去。
  
  常月棠在自己的辦公位上哼著愉快的曲調,手裡正包裝著鮮豔色彩的精巧禮盒,那是為了送給自己的親友以及戀人的情人節巧克力,每一年她都會習慣的為他們準備。
  
  而喜愛節慶熱鬧的她自然也拱了季文昊在他負責的店內舉辦了巧克力傳情活動,嘿嘿、快樂的氣氛自然是要眾人分享囉!她是這麼想的。
  
  門輕輕的開啟,棠看見了好友進門揚起了漂亮的笑容招呼:「呀!冰淚你回來啦?」
  
  「我剛才到文昊的店裡了,滿滿都是巧克力啊。」冰淚拿下圍巾,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自然、她也已經看見了棠手上包裝好的禮物,不難猜想那是什麼東西。
  
  「因為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嘛,所以就給他一點建議囉!」她提到活動就笑嘻嘻的眨眼道,拿過桌上一個包裝精緻的粉紫色小方盒交給對方。
  
  「冰淚,情人節快樂!」
  
  「這麼早要給我麼?時間還沒到呀。」冰淚這麼說,但仍是接過了棠遞來的巧克力,微笑收下之後,也將自己買的東西送了出去。
  
  兩個巧克力、袋子裡還留了一個。
  
  「這一個是妳的、一個是大地的,幫我轉交給他。」揚著笑容,但那神情裡似乎還有些猶豫,對最後留下的那個巧克力有些猶豫。
  
  「趁新鮮當然要早點給!」棠理所當然的說道,「哇啊——是冰淚的巧克力!我會全部吃光不分給笨弟弟的。」
  
  她接過冰淚拿來的小禮盒,狡黠的單眨眼捉弄那不在場的雙胞胎弟弟,在那一瞬間棠也注意到好友的遲疑,微微偏頭。
  
  「嗯?袋子還有巧克力……啊,不會是要給那個人的?」
  
  「欸?什麼?哪個人?」還在沉思之際,突然讓棠這麼一問,冰淚有些矇住。多出來的巧克力是想再給個人沒錯,但是她其實也還沒決定要不要送出去。
  
  不過都跟常月棠是多少年的老朋友了,自己到底有多少分猶豫,親友應該都是知道的。
  
  「就是『那個人』呀。」刻意加重語氣強調,棠用著有些八卦的笑容面對著冰淚。
  
  「還在打算要不要給他嗎?」
  
  「……是咲也就說是他就好了,那個人是誰啊……」睨了自家親友一眼,順帶還捏了棠白淨的雙頰一把,隨後、冰淚嘆了一口氣。
  「的確是還在想要不要給他。」
  
  和常月棠口中的那個人也認識了八、九年的時間,從沒想過自己會對這個老朋友動心。但事實就是、距離現在大概兩年之前,貓澤冰淚某一天可能被隕石打到腦袋,喜歡上了對方。
  
  原本一直都是老朋友,彼此也不曾有那樣的感覺,突然這麼一筆飛來的情感,貓澤冰淚是有些無措。
  
  「送啊,為什麼不送?」知道冰淚那躊躇不定的心情,給了直接了當的建議。
  
  「又不是送了巧克力就一定是告白,像我也送了巧克力給你不是嗎?所以別想那麼多,買了就送吧!」笑嘻嘻的掛到好友的背上,像是要給予對方勇氣似的蹭了下。
  
  「妳這麼說也沒錯……但……」冰淚還是有些猶豫,畢竟、在情人節送巧克力,這跟告白真是沒什麼兩樣。再者,向來膽大心細冰淚,遇上這事卻膽小了。
  
  「乾脆讓文昊幫我轉交好了。」苦笑了下,有點像是自暴自棄的說了這話。
  
  「冰淚真是可愛。」棠如此說道而笑著蹭了蹭懷裡的好友,「給文昊也是好選擇呀!這次活動我也特別囑咐他一定要使命必達,所以不用擔心、一定會送到龍的手中的喔!」她口中的龍就是方才冰淚所指的咲也。

  嘛、少女情懷誰都有的,而傳情活動不就是為了這些人而服務的嗎?
  
  「二十五、六歲了,早就不可愛了。」冰淚苦笑了下,看著拿在手上的巧克力,思忖著請人代轉交這件事。不過想多倒是一點意義也沒有,這種時候轉移話題和停止思考可能好些。
  
  「話說回來,大地和冰璐有什麼進展麼?」迅速轉移話題。自家雙胞胎妹妹與棠的弟弟結識也很長一段時間,總有人將他們認為是一對,但究竟是冰璐太過安靜,還是大地不夠積極?總之、冰淚始終沒有聽到這兩個人再進一步?
  
  連情侶都算不上吶……
  
  「冰淚可愛就是可愛。」摸摸那柔順的髮絲,大有寵溺的意味。

  「大地?不知道——」而話鋒移轉到自家胞弟的身上,常月棠癟著嘴用著無關緊要的聲調裝傻著。
  
  那傢伙是個能言善道對誰都彬彬有禮,長的高又帥挺受歡迎的人,但也是摸不透他到底情歸何處。
  
  但棠身為他最親的姐姐,自然是非常明白弟弟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明明喜歡的要死卻還是不敢試著更進一步的大笨蛋。
  
  「看他每年固定也都會送你們姐妹禮物,我看他今年大概也一樣吧。」
  
  「我說、要是不能顯出冰璐特別一點的話,遲早會被別人追走的吧。」冰淚覺得有趣的笑了笑,她怎麼會不知道常月大地的個性?當然也知道大地對她的胞妹是怎麼樣程度的愛慕。但是,不知是不是礙於差了五歲的年紀?所以大地沒敢往前,冰璐也就沒有表示。
  
  「還是、今年要來個小小的惡作劇麼?」睨了自家親友一眼,冰淚難得露出了慧黠的笑容。
  
  「討厭啦冰淚,你知道對那傢伙惡作劇是我最樂意的事情的。」與冰淚對上目光,棠也回以猶如惡魔般的甜美笑靨
  
  「那麼、我們來計劃一下吧。」
  
  說起常月棠和貓澤冰淚之所以如此要好的原因,大概就是他們的志趣相投,現在、又讓他們找到了新的樂子了呢。

-----

一樣,咖啡色是冰淚寫的,黑色是我寫的XD

情人節傳情活動身為主辦人當然也要來參一腳啊!

※點圖進入活動頁

IM的孩子們快來讓文昊哥忙一下啊!!他絕對使命必達的唷(文昊:幹

如果有時間大概會再來小寫幾篇或是畫幾篇、吧(ry

最近工作上和人調換了工作內容,為了交接、消化新的工作內容都要忙到過了下班時間……一部分也是因為那個機車同事被調走的關係,一想到這點就覺得辛苦也還好了(之前他還在的時候過得更辛苦)

總之!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finityMoon|董事們的情人節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貓澤冰淚
大地……死定了(笑噴

02-03 20:06

黑流☆鮪魚
常月董事表示:笨弟弟掰掰(#02-03 20:06
香兒
來搜尋黑亮的小屋看一下大地是誰好了ww對他很有感覺www
棠董事長這樣叫好有fu~~~

02-03 20:23

黑流☆鮪魚
大地的設定我還沒放上巴哈XD!!
簡單來說大地是棠的異卵雙胞胎弟弟,其實是IM如果兩個董事不在他就會來代理的掛名總經理XD
香兒有興趣我晚點整理一下他的設定好了[e5]//02-03 20:27
香兒
難怪 想說有的話我應該會翻到XDD(對姊弟特有好感啊最近w
也是不用特別為了我啦哈哈哈好害羞喔(# 黑亮想用再用就可以了XDD

02-03 20:31

黑流☆鮪魚
姊弟打鬧溫馨感最棒了☆雖然棠最喜歡惡作劇自家老弟了(大地:。
不用害羞的!我有空就去翻一下設定Ow<☆
02-03 20:34
白樺木
巧克力企劃賽高(#
太可愛了WWW
看見上面留言說大地的設定會出來就好期待呀#(

對呀...要情人節了...(圖量還有白光四射的時間要到囉(#

02-03 20:39

黑流☆鮪魚
就是要吃巧克力啦>u<(#
阿白居然也很期待嗎XDDDDDDDDDDDD

情人節就是一片白光的時候無誤!02-03 20:42
Rinoa (閉關中)
好奇大地的設定

02-06 20:17

黑流☆鮪魚
可惡弟弟居然高人氣!(###
好吧,我來整理整理wwww02-06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RPG公會】Win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