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離九天--角色登錄卡

作者:離九天│2016-01-30 20:59:32│巴幣:4│人氣:363

角色名稱:離九天 種族:人類 身高:167cm 體重:55kg 性別: 年齡:19
等級 2 經驗值 35/60 飽食度 30/50
161 0 2
武器 身體 鞋子 盾牌 寵物
(精神+6) (智力+1) (體力+1) (體力+1)
──
人物狀態 ──
人物素質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5 5(+1) 6(+6) 5 5(+2)
種族天賦技能
學習 可學習其他五族天賦技能(擇一,不可替換)
         基礎治療
在戰鬥中可使用基礎治療,解除負面狀態
(治癒總量=精神數值,可自定,總量不可超過精神值)
技能
技能名稱 技能說明
── ──
── ──
角色介紹
離族人一向居無定所,是天生的旅人,而同族人彼此之間也聚少離多,很少群體行動。

離族的成年男女們一般僅會與自己的伴侶同行,即便是自己誕下的子嗣在孩子們成年後也必須與之分離,讓他們獨自遊歷。

離族人堅信這是一種磨練,也是他們驕傲的成年禮。

作為離族的一份子,九天也經歷了族內一貫的傳統,在成年那天與父母道別,展開屬於自己的旅途,卻在獨自一人旅行一年多後進入盲者迷霧,從而來到吟遊人馬酒吧。

生性謹慎卻又有些懶散,只有辦正事時才會由於考慮太多而變得龜毛,平時相當隨和。
在有可能發生爭執時,時常退讓,但大多時候是因為對爭執的勝負或事物並不在乎,
認為「既然對方在意的是我無所謂的,那麼退讓一些也並無不可。」

雖說外表相當無害,但被逼至絕境、亦或底線被觸犯時,手段會顯得相當激烈。

外人的看法對他而言並不重要,只要自己捫心自問是正確的,便會我行我素的去做。
明白自己的性格太過容易走進岔路,因此努力試著以較為客觀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認為這樣才不會遮蔽自己的視野,並能將這世界看得更清楚。

討厭麻煩對於沒有興趣的人事物,沒有絲毫耐心,並且相當冷漠
倘若迫不得已必須接觸,仍會保持應有的禮貌,
不過本人對於必須戴著面具與對方虛與委蛇這件事非常厭煩。
話雖如此,但對於大部分的事物,仍然會盡量以善意的眼光去看待。

喜好閱讀與美食,對於動物幼崽毫無抵抗力。
討厭給他人添麻煩,認為自由應侷限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才能成立。

喜歡與單純或老實的人相處,因為並不需要想得太多。
對於人與人之間互動所產生的溫暖相當珍惜,但與之成為朋友容易,要深交卻有些困難。

不易全然交出信任,並相當重視承諾與忠誠
遲鈍的他只相信自己的所見所聞,因此他人只能靠時間一點一滴的慢慢與之熟悉,如此,
他才能交出真正的信任。
這樣的他,一旦將人認作知己,必定會竭盡所能的對他好。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持有徽章&陣營
持有道具
──裝備──
──充滿香氣的粉紅套裝──
全套穿著後效果:(角色會產生十分濃烈的香氣,讓人無法靠近。)
──食物──
(1)(3)(3)(1)
──素材──
(3)(8)(7)(5)(1)(1)(1)
──特殊道具──
可在盲者迷霧中行走
挖掘用,無耐久度消耗
伐木用,無耐久度消耗
:釣魚用,無耐久度消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7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BOC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啊,請把酒吧當作自己家吧。」米羅對你笑了笑,將你交出的表格收起。

01-31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xes9240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主線劇情【001】─迷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