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少女兵器同人小說 戰士的不歸路-Another  Story Demon and Evil 其之一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5-12-04 20:39:58│巴幣:20│人氣:251
龍鳴山脈。
 
綿延於姆大陸西北,據說這裡除了有龍形的原生種存在之外,那山峰峽谷之間咆嘯的烈風,也會讓人聯想到龍的怒號。
 
曾幾何時,這個因為高聳又險峻而人煙罕至的山脈,竟然也誕生出了一個大城市。
 
就位於最高峰的波拉山上,從山腰一路蔓延到接近頂峰,頗具規模的山中大城-瑪戈羅爾城。
 
整體依山而建,人口有百萬人,就算是在卡勒尼湖周遭的城市,也未必有如此多的人口。
 
而這個城市,就是姆大陸三大宗教聖地之一的瑪戈羅爾神殿的所在位置。
 
 
今日,瑪戈羅爾神殿,一如往常地萬頭鑽動,前來朝聖、被好奇心驅使的人們,或者有事相求的人們,一直絡繹不絕。然而,如此熱鬧的神殿當中,有個空間是極為神秘與靜寂的,那是只有少數人才得以進入的場所;只有侍奉於魔神瑪戈羅爾的資深神官仕女們才得以進入的空間。
 
魔神瑪戈羅爾御神體的所在地。
 
據信是在神殿地底,位於地盤岩基當中的一個空間。
 
神官仕女們從不會透露關於此空間的任何一絲信息。
 
如果你想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只有成為侍奉於魔神的神官仕女,別無他法。
 
但是...你真的認為,沒有其他人可以進去了麼?
 
一種,是被神所感知與引導,那些被奉上的"供品"們,不過到最後他們多半也會成為神官與仕女,沒當上的也不會記得任何當中所發生的事情,更有些都再也沒出來過。
 
有差麼?在下自己看是沒什麼差別。
 
另一種,就是在下我了。
 
對在下而言要進出這裡就跟進出自己房間一樣-儘管在下不住房。
 
嗯?你問在下是誰?是什麼?居然可以這麼做?
 
在下啊...
 
在下是...他的...
 
"同類"

-----------------------------------------

答應友人的坑,順便讓一些重要角色先出個場,不然以在下的速度,正式登場都不知要何年何月了。

預計將會出賣艾爾哈跟妮碧昂,到時候會加上標籤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4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少女兵器|Girl Arms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歷史謎團
對不起最近工作太耗精神力,沒辦法留下什麼有建設性的東西

在此說聲看過了

實在萬分抱歉<(= =)>

12-05 08:45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偷偷在紫君片場架設針孔攝影機

12-06 00:49

紫色徘徊的執念
水母:我會祭高品質錄像影片給閣下的 而且在下這邊的片場概念只適用於隱墨小鎮(飛12-06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破曉的彼鍴... 後一篇:纏火之狐-月夜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