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少女兵器手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1 GP

重裝型全裝甲古斯塔夫列車砲二號砲-朵拉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4-03-09 12:37:30│巴幣:30│人氣:381

算是為了補償於在下小說裡一出場就被打爛武器的朵拉而畫的,但是會不會真的讓她用這套裝備來作戰,就是未知數了。(少說要到中盤材料、設施、跟技術兼備的時候)


藍本...(繼續閱讀)

7 GP

與鈴世共遊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4-02-20 13:47:40│巴幣:62│人氣:261

  這一次應哈特曼中佐的訂單,也嘗試換了點主題和姿勢,順便幫鈴世放個髮。一樣的希望品質不會太差,大家能夠喜歡。

...(繼續閱讀)

7 GP

特別的氣氛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4-02-14 13:37:34│巴幣:32│人氣:349

  除了電繪,也該練練手繪,想說很久沒畫了,剛好今天又是情人節,就挑了這個主題。希望品質還不算太差,各位能夠喜歡,祝所有人都能夠有個愉快的佳節!

...(繼續閱讀)

1 GP

洛好感劇情A-8插畫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3-10-11 07:10:37│巴幣:2│人氣:192

在下第一次替自己的原創劇情畫插畫,或許還有很多要加強的,也請多多指教了。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