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Zean】遇見黑熊

青鷹71 | 2015-08-09 17:51:28 | 巴幣 22 | 人氣 305



魯蛇最終結局大概只有變成鐵蛋,還是強撸到灰飛煙滅這悲催的選項吧?

-------------------------------我是分隔線-------------------------------


  身為一個理工學院的學生,系上女生可說是屈指可數,原先通過大考的熱切心情,隨著大一入學報到,整天被教授還有英文教科書蹂躪而煙消雲散。
 
  雖然學校還有文學院、商學院,不過人家光是自產自銷都不夠用了,哪來得及宅配到府啊!因此即便走在校園路上,眼睛可以恣意享用冰淇淋,但看得到卻吃不到。
 
  魯蛇最終結局大概只有變成鐵蛋,還是強撸到灰飛煙滅這悲催的選項吧?
 
  就在我覺得人生無望,想要萌妹子只能看二次元,還是搜尋網路照片時,我們班的男公關在慘烈的課程結束後,神祕兮兮地召集我們:「欸,周五有沒有空?」
 
  「啊?我要打LOL。」
 
  「看動畫吧,最新一季開播了。」
 
  大家的答案基本上不超脫這兩種答案,我們班的男公關颯爽的笑容瞬間崩解,帥氣的臉龐掛上了無奈的神情:「喂喂,你們到底想不想認識女生啊?」
 
  「女生?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噢──有麻美、結衣陪我,此生無憾啊!」
 
  或許大多數人從和尚學校出身,班上男生對於跟女生相處多少感到不自在,面容尷尬彆扭,即便男公關提供了機會,他們依舊是興致缺缺,只差沒直接打哈欠示意。
 
  「等等,什麼意思!」眼看男公關眼中流露失望的神色,轉身準備離去,我伸手攔住他,連忙追問。
 
  他們想自甘墮落就算了,我要妹子啊!不管是什麼樣的妹子,只要認識就有機會攻略,哼,省得每次回家爺爺老是拿年輕時的戰績恥笑我。
 
  我只是等待琢磨的璞玉,要是等我發光發亮,連我自己也會害怕!
 
  「這周五晚上有聯誼,女生很優喔?」男公關聽出我積極的語氣,趕緊趁勢推銷,用著三寸不爛之舌好好吹捧對方花容月貌,氣質出眾,還說錯過這個村,我們下次可能就沒有那麼好的對象了。
 
  被男公關一說,我心癢癢的感覺明顯變得更加強烈,簡直就像假日爬山沒帶到防蚊液一樣,沒等其他人表態,我立刻以選我選我的強力之姿,報名這次的聯誼活動。
 
  噢,親愛的小藍,我的後背終於可以不用在空盪盪了,等到周五晚上,就會有個正宮入主,不過別擔心,即便我有了妹子,你依舊是我最愛的小三,我對你的心永遠不會改變的。
 
  見到我態度後,班上其他男生三三兩兩地跟男公關說要參加,雖然看起來只是湊人數去打醬油,不過男公關總算可以跟對方回報人數,好得以在周五晚上順利出團。
 
  周五來臨前的幾天,我們班的男公關不停被我強烈如連珠砲的問題攻擊,我問他對方有幾個人會參加,什麼系,有沒有照片等等,或許是被我嚇到,接連幾天,我傳Line訊息都沒看到回音。
 
  不過算了,跟妹子的見面就在今晚,我即將得償所望,爸媽,我出運啦!
 
  騎著小藍,我開心地哼著歌,夜風涼涼拂過我的鬢角,來到約定的地點,我們班的男生早已到齊,將車子停到路邊,我拔起鑰匙,訕訕然地走到男公關前,他沒多說什麼,只是跟我要了機車鑰匙,放到一個紙箱內,並且走到旁邊女生聚集處,讓她們一個一個抽籤。
 
  吞嚥口水,我宛如皇帝選妃子般,瞇著眼睛望向眼前的鶯鶯燕燕,咳哼,這個不錯,胸部應該有C,欸欸,那個臉好可愛啊!哇嗚,還有左邊那個,穿著黑絲襪的腿又長又正,如果小藍載到她,香車美人相伴,絕對很搖擺。
 
  就在我腦中浮現出不同的妄想,口水都快到滴到路邊時,一個粗厚的聲音喚醒了我:「這是你的鑰匙吧?」
 
  我抬頭一看,只見一個臉孔剛毅方正,聲音比中年男子還要渾厚低沉,扎實粗壯的身材,宛若一頭台灣黑熊站立在我的面前,更要命的是,她高度約莫有一米八,直接遮住半邊月,我還必須抬頭仰望她。

                                         
 
  我錯愕地看著她手上拿著我家小藍的鑰匙,我愣住了,臉頰像是在雪地裡待上半小時而凍僵了,挖草,泥馬的,這貨誰啊,為啥會拿著我家小藍的鑰匙啊?
 
  「她抽到你的籤,快接過去啊!」旁邊看好戲的同班男生開始瞎起鬨了,就連男公關臉上都帶著勝利的微笑,而他自己背後則是載著超正的妹,媽的,這絕對有問題,抽籤不公啊!命運弄人啊!
 
  為什麼我上大學的第一次聯誼會遇到這麼失敗的對象?
 
  「你不會騎車?」豈料,那頭黑熊見到我毫無反應,逕自觀望我的車之後,帥氣地發動,還戴上我的全罩式安全帽,並且把掛勾的西瓜皮拿給我。
 
  我完全說不出話,只能默默地搭上車,稍微抱住她結實有肌肉的背部,抵達目的地時,反射性地下車,跟著其他人點飲料、玩遊戲。
 
  除此之外,腦子一片空白。
 
  回程時,黑熊直接把小藍騎到她家樓下,我還傻愣愣地尚未回神,黑熊已經連人帶車立好中柱,還順勢品頭論足一番:「去年的車款,引擎不錯,但保養有待加強。」
 
  拋出這些話,黑熊施施然地拿出鑰匙回家,獨留下我在路燈前淚流滿面。
 
  媽的,經過這次失敗的邂逅,我再也不相信聯誼時的抽籤了。
 
  至於我跟黑熊,當然就是在這次碰面後畫下句點……哇靠,你們還期待有下一集?拜託饒了我吧!我可無福消受!




-------------------------------下次再見----------------------------------

個人專頁,歡迎有空來玩喔^.<



青鷹71

青鷹71的PO
 

創作回應

兔子糖
請跟她交往!!!XDD這樣以後就不怕壞人了~(話說居然有超萌插圖www
2015-08-09 19:16:37
青鷹71
可是男主想要小鳥依人,不要黑熊撞人XD 隨意繪一下囉~
2015-08-09 20:12:02
super啊斯奇
騎小藍0…0 感覺很兇猛
2015-08-09 20:09:31
青鷹71
霸氣外漏(X
2015-08-09 20:12:51
LPR
順帶一提,以我所知

文學院出品的鮮花與寶石大多銷售國外

極少數內銷 (在下就是文學院出品的魯蛇XDD)
2015-08-09 20:17:38
青鷹71
大概是覺得此地出產男子文氣指數過高(?),哈,我是法學院的~
2015-08-10 07:05:27
YoLo
好有趣,黑熊太酷啦XDD
2015-08-16 13:56:45
青鷹71
黑熊是個漢子啊XD
2015-08-17 11:11:56
Uo
第一眼以為是熊本熊XDD
2015-08-18 09:43:53
青鷹71
熊本熊比較有喜感XD
2015-08-18 13:13: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