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anquet Hall — 仲夏夜之夢,為這一年留下完美句點。

作者:ڰ☸金蘋果♥〞│2015-07-11 14:37:03│巴幣:20│人氣:303
一個多月沒發文了,因為我去歐洲旅遊將近3個星期,回到學校,室友馬上告訴我,每間寢室都要準備表演,為了—Banquet





於是……我過著天亮五點半起床念書,晚上10點半後開始練舞的忙碌生活。室友們趁著假期時一塊編舞,沒經過我的同意,給我安排了一枝獨秀……掩面。

師長、學生,大家花一個星期準備這個活動,把平常打乒乓球的空間整理成Banquet場地,再去花店買鮮花回來稍稍布置。

活動前,我本打算穿短褲配T-shirt出席,活動前一晚,守薰卻告訴我,同學們決定要盛裝出席。

只好回房間翻箱倒櫃,找到一件被我壓在最底層的絲質洋裝,大約7年前買的,保存得很好沒有人看得出來它有7年的衣齡。我沒有化妝品,洗澡、刷牙、洗臉,頭髮吹乾後,跟同學借了睫毛膏跟口紅,有畫跟沒畫一樣出門。







食物也是很豐盛,雞肉沙拉、學校廚師烘焙的麵包(比外面賣的還香)、牛排……等等,甜點的冰品讓我很意外,怎麼會有人想把熊熊軟糖、巧克力糖放到刨冰裡呀?






無法接受這麼雜的刨冰,我只拿了紅豆泥、煉乳,加到碗裡,滿滿的台灣味。





教職員準備禮物,送給每一位學生,洗碗洗很快的小池,拿到可愛的菜瓜布、我拿到KITTY糖果、愛吃辣的Hanna收到辣醬……師長們依照每個人的特質準備,很細心吧?

用餐後就是一連串的表演囉,另一間宿舍的女生,準備的喜劇&改編歌曲,我的寢室準備舞蹈,男宿分別準備了模仿秀(模仿校長、老師、學生們)以及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夏洛特福爾摩斯),每一組都博得觀眾熱烈掌聲。

幾位同學還另外排了一齣愛情故事,講述學校誕生兩對情侶(當然,我們禁止談戀愛,劇情是掰的),在韓國相識、相戀,之後在紐約總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預告暑假過後,大家就可以自由戀愛。





這一晚結束後,大家跟上回的感恩節比較一下,整體來說好太多了!或許是因為,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們彼此更親近,更熟識。

夏天過後,大夥要各奔東西,結交新朋友,邁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但這一年的經歷,會永遠存在我們心裏。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3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日炎炎何處去?|夏天|宴會|PARTY

留言共 1 篇留言

jackie
歐洲好玩嗎?

07-12 14:33

ڰ☸金蘋果♥〞
非常熱呢!
而且他們的礦泉水不好喝
07-12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化】威力原來你...... 後一篇:我的表達方式錯了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