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怪物塔(14)

作者:神隱│2015-07-04 01:25:53│巴幣:10│人氣:100
「隨機場地為:平原農田。」

在十分鐘的休息結束後,奧哈爾跟娜塔莉亞來到了這有著無數排列整齊的方格狀農田所佈滿的整片平原,透過雙眼所能看見的盡是農夫所插滿的青翠農作物,泡在農田積水的雙腿所傳來的泥濘感令走在當中的兩人感到不適。

帶著名為魔眼殺的銀框眼鏡封印住直死之魔眼的奧哈爾扶著尚未完全恢復體力的娜塔莉亞到農田間的道路休息,此時的他還保留著瀕死爆發模式所帶來的強化效果。

「非常抱歉,暫時不能作戰了,Master。」娜塔莉亞以帶著歉意的笑容說,在上一場戰鬥中大量消耗的體力僅憑十分鐘是不可能補充完的,至少還需要一小段時間讓她體力回復至足夠的程度。

「沒什麼關係的,我正好有機會測試招式。」笑著這麼說的奧哈爾留下娜塔莉亞去尋找對手的蹤跡。

奧哈爾所選擇的是D級的軍人,為了測試某個剛學到的招式所以他選擇了毫無疑問弱小的對手,讓上場戰鬥沒有好好發揮的他能夠稍微活動一下。

在奧哈爾漫步尋找著對手後的一分鐘,一名頭戴鋼盔並留著金色短髮的白人男子,以一副軍人的打扮持著M4A1步槍從對面走來。

看到幾乎毫無防備的對手,奧哈爾露出抹殘忍的笑容以常人四十五倍的反應能力捕捉著軍人的動作,他踏出步伐向軍人狂奔並在被步槍瞄準立刻避開槍口,以高速射出的步槍子彈伴隨著聲響穿過農田的上方,在短短時間射出二十多發子彈沒有一發能夠打中奧哈爾,捕捉到軍人移動槍枝動作的他能夠精準預測子彈會往哪邊射出並在對方及時修正將距離拉近至零。

接著回想著閻的動作跟打在身上的觸感,以同樣的方式將羅剎打在軍人身上,由於還沒掌握到要領只是純粹的模仿,這記攻擊並沒有閻的那般,但仍將軍人震退讓對方難受的摀住心臟。

結束了簡單的測試後,奧哈爾作出了握住的動作,以幽能掐住軍人的脖子並吊在半空中,模仿內力運行方式將幽能凝聚在拳頭上的奧哈爾,毫不留情的將拳頭揍向快窒息而死的軍人腹部,強大的破壞力將對方的重要臟器給破壞,導致軍人呈一副悽慘的死狀。

將屍體給丟下來後,奧哈爾便撿起M4A1跟軍人身上的子彈回去尋找娜塔莉亞,抵達任務者頂層的試煉的路還非常漫長。

隨機場地為:小木屋」

在撿起M4A1跟娜塔莉亞會合後,悠哉放鬆的奧哈爾結束了十分鐘的休息時間,這次他們所被傳送的戰鬥場地是間非常窄小的小木屋,類似於前往往雪山登頂的旅客所能使用的暫時休息地,屋內的擺設相當簡單除了用來取暖用的火爐外,便只有一張桌子跟幾張椅子和著重實用性的櫃子。

在這窄小的場地中並不是只有著他們,在兩人的對面一名拿著黑色手槍的黑髮亞洲男子穿著藍色背心及夾腳拖瞪視著他們,這人便是奧哈爾他們這次的對手學園都市等級二超能力者,是個等級列為C-的低階對手。

「Master,這次還請讓我來。」拿著奧哈爾所給的M4A1步槍,恢復不少體力的娜塔莉亞語氣認真的說。

「這次就繼續讓我來玩玩吧,之後還有不少對手有的是讓你出場的機會。」語氣客套的奧哈爾對著娜塔莉亞這麼說後,手中便帶著把匕首朝著對手前進,臉上顯露出來的表情充斥著惡意,在他被奧哈爾選為對手後,下場便只有落敗一途。

散發著一種致命的危險氛圍的奧哈爾帶著笑容筆直的朝超能力者走去,可能是對奧哈爾感到恐懼又或是不習慣拿槍,他握槍的手看起來有些不穩,在這不穩定姿勢下手槍的板機被連續的扣下,三發子彈在操作者不安定的動作下朝奧哈爾射來。

帶著嘲笑的表情看著超能力者的奧哈爾在手槍對準他並還在晃動時,以還在爆發模式下的高超反應神經判斷了那沒有瞄準的手槍所射來的子彈的路徑,迅速
踏出步伐進入他所選擇的最佳路徑,手中的匕首在踏出第一步的同時就以經過訓練的最佳動作往對方握著手槍的右手擲去。

投出的匕首順利插進超能力者的右手,令他發出慘烈的哀嚎,接著來到對手面前的奧哈爾眼中充滿著對弱小的鄙視,手中握著把收在精美刀鞘的武士刀,在武士刀被拔出的那瞬間純白的刀身受到燈光照射閃爍著光芒,散發著不祥氣息的刀刃在露出的那刻便注定了超能力者的死亡。

銀白的鎢鋼盔甲在一個意念間包覆住奧哈爾的身體,名為八房的武士刀在抽出三分之一時,剩餘的部分被急速的抽出,動用了肩膀、手腕、手肘這個部分所揮出的神速斬擊,在瞬間達到時速六百的速度劃開了超能力者的身體,噴濺出來的血灑在奧哈爾的盔甲上,為了不讓敵人的血弄髒自己的衣服,是他刻意讓整套盔甲包覆身體的最主要原因。

櫻花居合,奧哈爾是這麼稱呼這個招式的,充其量只是單純使用手部所施展出來以武士刀來施放的武技,稱不上什麼太過複雜的招式。

看著遭到這記攻擊而斃命的對手,奧哈爾開始脫下盔甲擦拭在上面的血跡。

「隨機場地為:辦公室。」

在外觀相當平凡的辦公室中,堆疊著一份份凌亂的文件,使用已久的文具隨意散落在桌上,原本被上班族處理公務到一半的電腦散爍著螢幕光被閒置著,本該有無數上班族在,但在此刻卻只有奧哈爾跟娜塔莉亞及潛藏在某處的敵人。

「那麼該如何收拾躲在暗處還沒現身的鼠輩呢。」握著才剛擦拭乾淨的匕首,奧哈爾打量著周遭說。

「我認為應該保持警戒,以防備敵人找上門的突襲,Master。」握著M4A1的娜塔莉亞警戒的看著四周說。

「想到還有那麼多對手就令人感到麻煩,盡快解決掉他們吧。」解除爆發模式的奧哈爾一臉懶散的說,說話的語氣中帶有些許的不耐煩,若是這個不耐煩的情緒達到某種程度,他必定會不顧幽能的回復速度一口氣施展大範圍的攻擊掃蕩敵人。

「我會盡我全力的,Master。」以雙眼捕捉這間辦公室任何動靜的娜塔莉亞,回應了奧哈爾要求後便默默的走在辦公室的走道上。

他們這次的對手是魔法禁書目錄的學園都市暗部的獵犬部隊士兵,身為學園都市的特殊部隊,獵犬部隊士兵的實力自然不會弱到哪去,但實力水平最多只相當一般的特種部隊士兵。

在察覺到一抹綠色的身影穿過辦公桌之間時,辦公室的燈泡被衝鋒槍所發出的槍擊給打破,整間辦公室在瞬間失去了光明,陷入黑暗中的辦公室成為敵人躲藏的絕佳場所。

然而在獵犬士兵準備從躲藏的辦公桌後開槍射擊時,M4A1的步槍射擊毫不留情的打穿使用者所能看到的一切,逼得他躲回辦公桌底下,在最強之眼捕捉下跟從槍聲的來源作猜測到對手位置在對手離開躲藏處的那刻就立刻以火力進行壓制。

很快持續壓制著對手的娜塔莉亞用光了槍內的子彈,趁這個機會起身的獵犬士兵以衝鋒槍對準娜塔莉亞,就在板機要扣下的那一刻,一把匕首刺進了他準備口板機的手,接著一股強大的力量強行將他拖出,以相當蠻橫的手段讓他撞垮躲藏的辦公桌,在繼續扯著讓他撞上其他的辦公桌,粉碎了電腦、桌子、椅子的獵犬士兵身上插著許多玻璃及木桌碎片,流出的鮮血沿路滴在地上。

奧哈爾一邊操控幽能一邊冷眼看著不斷受傷的獵犬士兵,以蠻橫的手段將他弄的可以說是半死不活,然後望了下辦公室那一整面透明的玻璃窗,讓對手撞上玻璃窗將他給丟了下去,結束了這場戰鬥。

累計擊殺:BX1
          C++X3
          C+級X6
          C級X6
          C-X2
          C--級X4
          D級X5

累計積分:820

累計獎勵:9500境界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怪物... 後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怪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