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夕陽之下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5-05-15 18:00:42│巴幣:18│人氣:201
  看著眼前的熊熊烈火,以及在那火光中逐漸消失的身影,提督-瑪何羅亞與暗零,兩者都不約而同地嘆了口氣。
 
  「萬歲!把戰艦水鬼變成海裡的藻屑了!」看著自己卓越的攻擊所締造的結果,大井不禁興奮到整個人跳了起來;在她身旁,儀裝與穿著皆有所受損的北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讚道:「太漂亮了呢,大井親。」
 
  「耶咿~」大井比出了勝利的手勢,能被自己深愛的親友看到自己的活躍,又能受到她的讚美,大井內心的喜悅是可想而知。
 
  「提督,您的心情似乎不太好?」看著暗零那略顯落寞的眼神,配置於主要艦隊的武藏趨上前,疑問著。
 
  「對呢將軍,您應該要更高興一點才是,畢竟這是我們努力所換來的戰果。」前衛艦隊的俾斯麥也停在了瑪何羅亞的身旁,看著在前方不遠海域,載浮載沉的敵艦殘骸。
 
  在成功擊沉戰艦水鬼之後,不只能夠打通這片能聯絡友軍的海域和航道,回港之後,更可以因為戰功卓越,而被授予象徵榮譽的甲等勳章。對很多提督而言,這都有可能是無法達成的夢,而自己所從屬的提督們,則是達成了這項豐功偉業,他們應該感到喜悅才是。
 
  「哼哼,我們啊,不是悲傷,而是鬆了一口氣。要說不高興的話是騙人的,但是哪…」瑪何羅亞苦笑著搖頭,而暗零也露出了頗為困窘的眼神接了下去:
 
  「這一次所付出的代價還真不少。雖然我們達成了一時的榮譽,但是也耗費了很多資源、以及心力。」兩名提督不約而同地望向天際,那被夕陽所染紅的天色,儘管美麗,但是卻又讓人覺得有那麼一些的惆悵。
 
  「不過,這一回,妳們的表現真的很好。為了慶祝,今晚我們就弄點好料的,開個宴會,順便歡迎新夥伴的加入吧。」暗零最後呼了一大口氣,彷彿隨著這麼一嘆,把方才內心的所思所想皆是一吐為快了。
 
  「每次都辦慶功宴,或許有點老套。不如這樣吧,這回我們去台場的那個新開的遊樂園,如何?」瑪何羅亞則是提出了另一個意見。
 
  「遊樂園!司令!我要去我要去!遊樂園~」結果,雪風是立刻對「遊樂園」這個詞有了反應,儘管身上的儀裝跟衣物都依樣受損,她仍是在轉眼間就已經衝到了瑪何羅亞跟前,那閃亮的眼神在黃昏的海上簡直是連夕陽的亮度都相形失色。
 
  「哪,妳們覺得如何呢?」撫摸著興奮不已的雪風的頭,瑪何羅亞的眼神轉向其他人。
  
  「遊樂園啊…我也很想去一次看看…」
 
  「好像很好玩呢!」
 
  「只要北上大人願意去的話…」
 
  「感覺不錯呢…」
 
  「可以考慮。」
 
  其他的艦娘們紛紛表示了贊同的意見。
 
  「那麼就這麼決定…嗯?」暗零正點頭同意時,突然感覺到背後似乎有什麼動靜。不過他身為暗物質的特性,察覺出這應該不是敵方,難不成…
 
  「啊啊啊!天色都要暗了,都還找不到方向啦!不行啦,天上敵人那麼多,讓小二大艇你出去會很危險的…咦?」
 
  新的臉孔,一位灰色頭髮、綁著側馬尾的少女,正在和身旁一架綠色,看起來應該是水上飛機的物體交談著,卻是突然注意到了瑪何羅亞與暗零一行人,頓時愣在了那。
 
  「哎呀哎呀,要多準備一張門票了哪…」見此,兩者都不禁笑了出來。那爽朗的笑聲中,聽不出任何一絲的惆悵。
  
  有的,也只是因為新的邂逅而喜悅的心情。


-----------------------------------------

  終於在今天把甲級的活動給解決,艦娘們都辛苦了,招待妳們去遊樂園吧!(新坑意味)

回頭一看資源還真是快見底了,幸好大井親夠活躍,把秋津洲帶回來了。

  要不要回頭繼續找...看心情吧,接下來是消化試合。

  繼續畫圖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宅衛軍
連"祥瑞艦"雪風都負傷了
果然打得很慘烈........

05-15 19:48

紫色徘徊的執念
沒辦法 高難度混戰就是如此05-16 06:44
熾冰/奇譚異書齋
恭喜囉~ 一切順利比什麼都好,期待秋津州日後的活躍
是說一次泡一艦隊的艦娘去遊樂園會不會太惹人羨慕啦這兩位WW

05-15 23:30

紫色徘徊的執念
兩者:雖然花錢 看到笑容就值得(淚05-16 06:47
歷史謎團
稍微遲來的恭喜,不過對於新成員的登場描述,感覺很可愛呢。

一群艦娘開開心心地去遊樂園,感覺很有畫面呢。大井在這次活動--應該說每次活動都很活躍!!!打擊力量很大~~~

不過對於<深愛的親友>的方式稱呼,感覺有點怪怪?或許用摯友會更恰合一些。如果要跨過那條線的話,嘿嘿嘿,就無所謂了。

總之,辛苦了

05-20 09:59

紫色徘徊的執念
她們倆在各方面給在下的感覺是如此 不過提督在這如此之中仍有空間被允許就是 只能這也是一種愛?感覺艦娘與提督之間的多重關係 是可以有很多發展空間的 05-20 11:19
紫色徘徊的執念
不過也因此 只要想到以前玩過的某個遊戲 便難免感慨05-20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算是扔個存活證明?...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