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P】中凡庸平的終末

月楓 | 2015-04-19 16:40:45 | 巴幣 10 | 人氣 797





一名外觀沒有任何特點的男子,提著公事包走入事先早已預訂的房間。

在房間周遭進行一番簡便的查探確認沒有問題後,男子緊繃的臉上這才顯露出疲憊的神情。

強撐著疲憊的身軀將房間四周設下簡單的預警及反擊結界後,男子躺上了鬆軟的床鋪。

仰躺在鬆軟的床鋪上,男子從胸口的外衣口袋中抽出了一張外表精美且圖像栩栩如生的卡片。

卡片上是一名十分美艷的女子圖像。

"妖豔"

這兩個字彷彿就是為了這名女子而設的形容詞。

一股異常的燥熱自小腹升起,男子急忙將卡片收回口袋中不敢再看一眼。

「真是妖孽..」

庸平吞嚥一口唾沫略為減緩嗓間那股異常的乾燥後低聲罵道,心底也是暗自一驚。

他自認意志力雖不算堅強,但也好歹是個有些閱歷的魔術師了。

現在居然連區區一張卡片都能讓他感到一陣不自在,不由得讓他重新評估起英靈這種奇妙的存在。

「回收卡片..看來不是個好差事。」

庸平無奈一笑,起身的同時也平復了那張卡片引起的異常情趣。

「不過,既然你將這事託付與我,我就算死也會完成的..」

庸平伸手觸碰著垂吊在胸前的那枚寶石,眼底掠過一抹堅定。

「先休息一晚,明天開始...」

就在庸平準備在腦中研擬一份對於這件差事的規劃時,屋內的燈火卻頓時熄滅。

燈火熄滅的那一刻,庸平立即靠上一面牆壁的角落並蹲下,手上則進行著施放詛咒的準備。

『這麼快就有敵襲?不應該阿..雖然有競爭關係,但也沒有足以影響到形成對立的關係才對。』

庸平思考著對於這次襲擊的看法,手上的準備卻不見絲毫遲緩。

當庸平完成攻擊的準備時,燈火再次點明整個房間,但是床前卻多出了三名美艷的女子。

庸平不動聲色的緩緩站起,手上雖仍維持著攻擊的姿態,但是心底卻是一陣黯然。

他沒感應到來自結界的任何預警,對方進入房間時自己又沒有半點察覺,這已經足以說明很多事情。

「不知貴客前來...所為何事?」

庸平嗓音略顯乾澀的問道。

「奉聖主之命,前來取物。」

為首的女子嬌笑間,背後顯露出了四條毛茸茸的淺褐色尾巴。

「......我可不知道身上有什麼東西足夠引起妳們的興趣?」

庸平臉上雖是不動聲色,不過心底已經徹底絕望。

當那女子故意顯露出四條尾巴的時候,庸平已經知道自己完了。

因為眼前的這名女子,是一名...妖狐。

而她們的目標也足夠清楚,肯定是為了他口袋中的那張卡片..畢竟他那張卡片擁有的可是傳說中的妖狐--妲己的力量。

他如今不肯老實交出卡片,只不過是為了想試著問出究竟是誰在謀害自己。

「庸平先生,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如果老實交出那張卡片,我就告訴你是誰想謀害你。」

女子臉上浮現一抹妖媚的笑容。這種不甘的表情,她看多了,自然也大略能猜到對方所想。

而她之所以願意提出這條件,一方面是為了看場好戲,一方面也是對於庸平手上那枚寶石的忌憚。

「我..嗯..怎麼...回事....」

然而,正當庸平還在疑惑為什麼對方這麼好說話的時候,身體中卻湧出了一股難以抑制的慾望。

一股試圖侵犯眼前女子的衝動正迅速侵蝕著他的理智,而他之所以還沒有撲上去卻不是因為那孱弱的理智,而是對於實力差距上的恐懼。

「原來如此...是聖上的力量...」

女子看到庸平的異狀先是一愣,隨即便明白了原因,掩嘴笑道。

「可悲的男人,呵呵。」

庸平徹底失去理智前,只聽到了這句話以及一道彷若來自遠古的女子嗤笑聲。



創作回應

銀嵐
來吧,放棄當男人,成為可愛的女孩紙吧XD
2015-04-19 16:47:52
月楓
要成為東方不敗RRR(不
2015-04-19 16:49:31
此暱稱已被使用
不錯阿 有點短
2015-04-19 19:45:41
niat
根本就從基本戰術錯誤了。

拿出打火機,再拿起卡片!

你們全部乖乖把衣服脫了,不然我就燒掉!(好像哪裡不太對?XD
2015-04-21 14:00:00
月楓
感覺脫了只會讓自己被燒更快,ㄩˋ火(咦?
2015-04-21 15:15:33
niat
反正結局還是==>/「可悲的男人,呵呵。」[e17]
2015-04-21 15:41:39
月楓
連是誰捅他都還不知道就莫名倒了[e40]
2015-04-21 15:58: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