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5.02.15|無題-12

白紙 | 2015-02-15 04:16:46 | 巴幣 2 | 人氣 215


  放縱的劍法搭上巨型的劍刃簡直視狹隘的地形於無物,本就不怎麼堅固的建築物此刻正如脆弱的豆腐般崩解成塊,掉落的土石巧妙的成為天然的障礙物,恰好給予了體型嬌小的少年躲藏的好去處,而少年當然也不浪費這寶貴的遮蔽物,他以不負符文殺手聲名的速度將自身藏於死角且不間斷的挑釁與不時的拋出幾顆符文干擾干擾對手,卻絲毫沒有要下重手的打算,僅僅是妨礙罷了。

  「這建得還真不錯啊?到現在都沒整個塌掉——還是說領主大人您罕見的手下留情了?」殺手少年饒有興味的說道,說話的同時還不忘找著下個好的藏匿點以免對話的對象尋著聲砍來,「或者……是領主大人您能力不足?」當然,帶刺的話是必須的。

  赤髮領主倒是一點也不想搭理他,只是緩了緩攻勢,甚至收起劍來,方才的凜人氣勢更似是隨著收劍而去,恢復先前的淡漠。

  「隨便你怎麼說,先看看你身邊吧。」

  「……?」殺手少年不能理解的將視線向周遭一掃,只見落地後的土石與頹圯的碎石瓦礫恰恰將他圍住,要出去想必得耗費一段不短的時間,而赤髮領主的前方卻一點妨礙的土塊也沒有,彷彿是刻意讓出的一條路。

  殺手少年瞬間理解了眼前的人先前並沒有失去理智,他不過是故意配合著演戲,目的是更早的通過且無後患的擺脫掉妨礙者。

  「欸、不帶這樣的吧?說好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呢?」殺手少年笑著,笑著他也笑著自己,「算了吧、你來不及的,我拖延的時間夠多了,虛無他們應該早就成功脫逃了喔?帶著武器跟裝置一起。」這樣的話語,當然也是拖延。

  「你在我手上,就夠了。」

  殺手少年隔著土石感到一陣刺骨的寒意。

  「抓人質是不道德的!而且我算是你吧!哪有人抓自己的!你忍心!」
  「……好吵。」

===============================================
地方的符文需要拯救。

創作回應

白蘿蔔
這LK跟RS我可以!!感覺那個個性描述好生動OuO
2015-02-15 07:20:31
白紙
之後你會發覺這LK病得不輕(何
RS倒是稀有的正常人(?
2015-02-15 23:29:57
白蘿蔔
所以LK攻RS受囉A_A(不你別#
2015-02-15 23:32: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