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5.10.20|劍三筆記

白紙 | 2015-10-20 12:06:19 | 巴幣 0 | 人氣 131


  我覺得我好像很久沒出沒了。

  總之最近……似乎也不能說是最近,大約九月底左右載了劍三(劍俠情緣參)來玩。
  其實剛開始看到沒有特別想玩,因為你看看嘛——沒有武當、沒有峨嵋……沒錯,這就是讀過金庸後被荼毒的觀念:武俠就是要有武當派那些啊!
  不過後來再次看到後,轉念想想,這又不是金庸小說中的江湖世界,又何必管這些呢?雖然對於一些門派仍有些排斥感,但已經能接受許多了。
  於是我按了下載。

  看著創角畫面,最為親切的果然是丐幫、明教、少林,較有興趣的則是五毒,但在看過一遍所有門派的演示後,很想創的是丐幫蘿莉(簡稱丐蘿),那個造型實在是設計得太好,不過想想覺得小女孩喝酒貌似不太好,於是創的是丐幫成男(簡稱丐哥)

  但是,有一點相當重要。

  我 不 會 玩 近 戰
  
  這顯然是個危機

  
於是為了避免玩到一半手殘到玩不下去,我開始找個能遠程的門派。
  所以我又創了唐門成女(簡稱唐姐)當備胎。
  說真的,不是不喜歡唐門,是那個衣服配色實在太怪,我不是很喜歡(這是個看外貌的世界)。
  
  大概玩了一兩天後,我發現原來這遊戲可以找師傅,而且

  賣 師 傅 好 像 很 有 趣
  
  重點是

  有師傅就不怕迷路!!!

  為了迷路可以回得到家的未來,我決定找師傅去。

  啊、這裡不會賣師傅的喔,如果師傅們有看到這篇文請放心,這系列只是日記而已,很無聊的,你們可以不用看。

  真的很無聊,不用看喔!
  不要來看喔!

  既然說到師傅,那我就來稍稍介紹一下目前拜到的師傅。

  第一個拜的師傅是貌似三個師傅裡最厲害的師傅(敬仰度MAX)因為他會帶我回家所以這邊就代稱為GPS師傅好了。

  第二個拜的師傅是三個師傅裡最可愛的師傅~給人的感覺很親切,然後依據我的觀察應該會是「沒有人陪就會寂寞到死的兔子」類型,這邊就代稱為萌萌師傅好了。

  第三個拜的師傅是萌萌師傅叫我快拜所以我就拜了的師傅,沒什麼交集,感覺是活在副本裡的師傅,我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趁她不注意偷偷解除關係然後說是不小心按到的,因為我覺得既然不太有交流而且經過這幾個禮拜好像也沒什麼改變的話,那還是解除會比較好吧。

  基本上我只對GPS師傅&萌萌師傅有感情,第三個師傅就……完全無感。

  對了,這系列的文章就只是遊戲的日記而已,不是賣師文喔。
  真的不是(再次強調)
  要賣的話就不會放小屋了。

  遊戲維護好像好了,那麼這次就先這樣吧
  下次來寫寫初次進入遊戲後發生了些什麼吧(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