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境界城日誌─個人空間的動物烤肉

作者:神隱│2015-01-10 21:46:27│巴幣:12│人氣:183


在創造出娜塔莉亞後,我便坐在窗邊默默的喝著飲料並欣賞著窗外的風景,然後剩餘的時間便用來在城堡的庭院四處晃晃,好好瀏覽城堡周遭的景色,接著便在用過晚餐之後,隨意拿了本書翻閱了下,便去休息結束這第一天。


第二天我則帶著娜塔莉亞在城堡內四處晃晃,以前有著無數僕人的時侯還不覺得這裡有多大,但在僕人跟士兵都不在的現在,才感覺這座城堡的廣闊,為了方便呼喚娜塔莉亞,所以我便安排她的房間在離我臥室非常接近的位置,昨天創造她後便讓她自行去打發時間,稍微有點好奇她做了些什麼事,會這麼想大概是我太過無聊了,來到城堡的圖書館我便讓娜塔莉亞自行去拿些書吸收些知識,自己則在旁拿著幾本小說,藉以吸取知識來思考未來的強化方向。


在接連窩在城堡兩天後,第三天我便決定帶著娜塔莉亞到森林去打獵,在薩萊家權力象徵的這座城堡外圍,曾養了非常多的動物做為打獵時候用,雖然平時打獵都是騎馬,不過今天我決定用走的去打獵,反正以強化過的身體這點程度不算什麼。

在目前森林當中的動物都是我輸入一定思考邏輯跟反應創造出來的,在多數的情況下反應應該會跟普通的動物沒什麼兩樣,不過有少許的機會會發揮出一般動物所沒有機靈並發展出一套預設動作所沒有的行動,只是智能成長的機會在機率上非常的低,要是只跟普通的動物一樣反應的話也太過無趣了。

帶著獵槍跟些許的子彈,我跟娜塔莉亞來到城堡周遭的森林中進行打獵,對於熟悉該如何做的我來說,要擊中飛在空中的鳥類或野鹿、野兔等動物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娜塔莉亞,妳就隨意尋找獵物射殺牠們,就來稍微比賽看看誰的獵殺數高吧。」我笑著這麼說,然後將獵槍對準天空並扣下板機。

砰!隨著這一聲響亮的槍聲,飛在天空的野鳥被我擊墜落下。

「我明白了,Master,我會全力以赴的。」聽到我這麼說的娜塔莉亞便拿著獵槍到一旁挑選獵物。

雖然在創造她的時侯灌入了非常多的知識進去,照理來說應該是會槍枝的使用方法,但熟練度應該還是得慢慢練起來,至少得讓她在槍法上練到幾乎百發百中的程度才行。

暫且就先四處晃晃尋找獵物,在這座森林中我還放了幾頭熊跟老虎在裡面,要是能遇到應該會非常有趣吧!接連打下了幾隻野鳥之後,我拿著的獵槍往森林更深處走去,那些動物多少會聽到槍聲,大概會採取預設好的對應來行動,就來決定下要靜靜的殺掉、還是主動追上去射殺牠們。

要是娜塔莉亞認真的以行動去追殺牠們,肯定會變成有趣的大逃殺遊戲,在那種情況跟牠比獵殺數,我可是沒什麼信心的。

看著女僕打扮的娜塔莉亞認真以獵槍射殺逃跑中的野鹿,我笑著尋找著獵物聚集的地點。

在跟娜塔莉亞比賽後的一個小時,我便射殺了五十隻野鳥、二十隻野鹿、十一隻野兔,雖然戰果還算不錯,不過沒遇到老虎跟野熊就可惜了點。

帶來的子彈用得差不多了,摸了下放在口袋的子彈,加上裝在槍枝內的差不多就五顆子彈吧,為了確實得到戰果剩下的子彈就全用來殺野鳥好了。

在我繼續在森林中尋找獵物時,看到一隻全力奔馳中的野鹿,當我在猶豫是不是該試試能否一槍擊斃牠還是遵照自己剛剛的決定而讓牠通過時。

一聲槍響從我後方響起,子彈貫穿了奔馳中的野鹿的腹部,讓牠當場倒下但尚未死亡,在娜塔莉亞的第二槍射殺野鹿前,我便對準野鹿頭部並扣下板機搶奪這個戰果。

「娜塔莉亞,有何收獲?」我微笑的看著替獵槍重新填彈的娜塔莉亞問。

「四十二隻野鳥、十四隻野鹿、十六隻野鹿、一隻野熊,Master。」娜塔莉亞以嚴謹的語氣報上那略低於我的戰果時,讓聽到這結果驚訝了下。

這戰果雖然比我差了點,但卻多了野熊這極具攻擊性的獵物在,光是有著這稀有度極高的獵物,在戰蹟上就能拉低我不少。

在我還在驚訝娜塔莉亞戰績時,又有一隻野鹿奔馳在我們面前,想從我們周邊逃離,娜塔莉亞稍微調整手中的獵槍,接著板機扣下,一聲響亮的槍聲響起,這發子彈直接命中了野鹿的頭部,讓牠當場斃命。

還真是驚人優秀的學習力,我不禁在心中讚賞著娜塔莉亞的能力,在打獵剛開始時還會有打偏或沒中的情況,但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可以有那麼高的命中率,看來她差不多抓好適合的手感來使用這把獵槍,若是實戰上也能發揮這樣的能力,想必能夠帶來不小的幫助,只要在稍作練習應該就能在面對會移動的動物或物體時達到八成以上的命中率。

在來還要確認娜塔莉亞娜優異的基礎能力可以在肉搏戰鬥中發揮何種程度,不過這件事就等明天在來作確認,目前就先隨意晃晃把剩下的子彈用完。

「娜塔莉亞,半小時後回到這裡集合。」我對娜塔莉亞便繼續往森林更深處走去。

「瞭解,Master。」娜塔莉亞的聲音那帶著嚴謹語調的清晰應答聲清楚傳到我耳中。

隨意射殺了跟子彈數一樣的動物後,我便悠哉的在廣大的森林中散步,午餐就以射殺的動物來煮一頓動物餐好了,就把殺掉動物一一拖回去處理,下次就來跟一群野狼來場廝殺應該會非常有趣吧。

按照原路走回約定好的地點,看到已經先在等候的娜塔莉亞,比對下戰果後確定是我稍微贏過她後,便跟娜塔莉亞一一將動物的屍體給拖回宅邸,雖然可以用城堡內的車輛來運,但那太過無趣了,所以我沒那麼做。

讓娜塔莉亞去負責大部分的動物屍體後,我便去收集木柴堆在一起,然後在木柴堆上潑汽油,再從城堡內拿把火焰噴射器替木柴堆上燃起壯觀的烈火。

看著隨時都可能失控的火勢,我把火焰噴射器擺到安全的地方,然後以小刀剖開動物的屍體切成塊來做成烤肉,並讓娜塔莉亞準備水桶以防火勢失控。

在城堡的一處庭院,我跟娜塔莉亞以盛大的烈火開了場動物烤肉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1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活越:108

03-06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愉快的後宮畢業之... 後一篇:【最終境界】赤瞳篇人物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