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境界城日誌─來到境界城的初日(二)

作者:神隱│2015-01-03 01:22:07│巴幣:8│人氣:212


做出來到個人空間的決定後,我便被傳送到一個完全空白的空間當中。

這裡就是個人空間嗎?似乎有點太單調了。在我這麼想時,我的面前便出現了一個虛擬螢幕,螢幕上寫滿了創造個人空間的注意事項,面板還有兩個大大的選項分別寫著A方案及B方案,根據注意事項簡單提到A方案是在空間能想創造多少居民都可以的專案,而B方案則是只能創造居民一人,但能夠帶出空間外。

我在稍微審查下注意事項後,發現內容還算仔細,要是真的出現什麼不懂得在問神明大人就好了,按了下B方案後,我便閉起眼睛開始在腦中構築理想中的住宅景色。

當我睜開眼睛,便發現自己處在一座被廣大樹林所圍繞的巨大城堡門前,那座城堡如我記憶中那般設計精美、氣勢非凡,是保持舊世代風貌的貴族大宅邸,這座城堡便是薩萊家代代所傳承下來做為家族繁榮的重要象徵。

獨自漫步在城堡前院並看著那還原記憶模樣的噴水池,我打開城堡的大門走進那能通往城堡內諸多區域的華美大廳,根據我的記憶這座城堡至上有兩百間以上的房間能夠使用,但整棟城堡只有自己一個人也太過寂寞了。

既然選了b方案就來創造一個家臣來陪陪我好了,我笑著這麼想著,接著我來到離中庭最近的一個靠窗的房間找張圓桌靜靜的坐下。

那麼該來想想要創造什麼樣的家臣,畢竟B方案只有一個名額,所以稍為認真思考一下好了,雖然選擇A方案能夠創造無數個僕人來侍奉自己,不過似乎不能帶出這裡,在戰力的考量下就不適合選擇A方案。

觸碰印記我向神明大人詢問關於B方案的一些問題,被神明大人稱為造人的生命體似乎能夠在初期就得到大幅超越常人的身體能力,只是並沒有任何的成長空間。

在意識中模擬出一個視窗,然後我手指隨便一劃,面前便如我所願出現一個視窗,上頭能夠輸入造人的基本資料,因為不怎麼相信幸運跟魅力之類派上用場機會不多的能力,所以能力基本上都輸入進身體素質中,至於名字就取為娜塔莉亞好了。

外貌的話就想像成類似美少年的中性外貌,而髮色及長度就設定成如純金般耀眼的金色並且留到接近臀部的位置,然後言行舉止要帶種凜然正直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對於自己絕對的忠誠,戰技跟知識就沿用自己所知的直接灌入就差不多了,為了日後的樂趣就預留些情感及思考能力的發展空間,或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也說不定。

決定好之後,我按下設定面板上的確定指令,接著無數光點憑空出現並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個由光組成的人形,接著光芒消散,出現在我面前的是具備想像中那般有著中性特質美麗外貌,並不將金色長髮綁起來任由它垂落的凜然女性,穿著銀白盔甲且帶著嚴謹表情挺直身軀宛如雕像般站立在我的面前。

「你就是娜塔莉亞吧?」我笑著問。

「是的,Master。」簡潔回答著我問題的娜塔莉亞活像個在長官面前認真表情的典範軍人。

稍微幫她換套服裝好了,我彈了下手指,娜塔莉亞身上的服裝便從原本的白銀盔甲瞬間轉變成露出手臂及大腿的黑白女僕服。

發現自己服裝改變的娜塔莉亞看了下女僕裝,變情不變的對我說:「Master,有何吩咐嗎?」

「替我倒杯雪碧吧。」我這麼說著的同時,桌面便出現了裝著冰塊的酒杯及酒瓶造型的雪碧。

「謹遵旨意,Master。」娜塔莉亞對我答覆的同時,伸出那白皙的手臂緩緩的拿起酒杯以優雅的動作慢慢的將雪碧倒進酒杯當中,差不多到七分滿的時侯,我便讓娜塔莉亞停下動作。

我拿起酒杯,稍微搖晃了下酒杯,然後將杯口靠到嘴邊品嘗那中和過甜度的氣泡口感,比起直接喝下汽水,這樣藉由冰塊減少甜度比較符合我的喜好,那麼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一邊望著窗外一邊品嘗汽水,我開始想想該什麼事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4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活越:70

03-06 1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申請:... 後一篇:【心得】愉快的後宮畢業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小說🐍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現代校園戀愛成長、🌕架空奇幻冒險戰鬥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