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的隊友

作者:神隱│2014-12-13 00:15:41│巴幣:10│人氣:288
角色名稱:貝蓮娜

國籍:俄裔奧地利籍

性別:女

年齡:十九

外貌形容:擁有宛如絲綢般高級及滑順的淡金色長髮的美麗少女,其外貌端正且白皙,身材姣好若能仔細觀察便能看出肉體明顯經過鍛鍊,但並非到過度的程度,若不知道其身分的人會誤認這名少女是不知名國際模特兒,其外貌便是充份給人覺得當一名士兵過於糟蹋她的美貌。

個性:說話活潑開朗但不時帶有殘忍的部份,對於戰鬥跟感興致的事抱有極大的,道德良知觀念雖然有但約束極低,以利益標準放在道德良知前,能夠毫不猶豫的傷害他人並以此為樂。



生平:貝蓮娜出自一個高科技的生物實驗依優生學及基因改良所造出的高戰鬥天賦人類,幼年時便在研究所接受一連串的特殊戰鬥培育跟知識教育,就生理來看貝蓮娜在一開始與常人無異,頂多比同年齡女孩強壯些,隨著年紀的增長,貝蓮娜的戰鬥才能隨著年紀逐漸發揮,而在貝蓮娜八歲開始研究所便投入藥物進行身體及反應上的強化。

經過強化及栽培後的貝蓮娜,十一歲時便能輕送擊倒兩到三名的退役特種士兵,而在之後實驗員們便陸續的讓貝蓮娜拿著武器去跟罪犯及特種兵戰鬥以此收集數據,在每場戰鬥中貝蓮娜都成功達成任務,但偶爾所顯露出的殘忍眼神及施虐受傷或死去的對手,讓研究所認為可能有失控的因素存在將她視為失敗品,並以數據來進行二期計畫的開發。

當研究所高層尚在考慮貝蓮娜下場時,身為研究所大股東的薩萊家少主─奧哈爾正好過來巡視,而正考慮的研究所高層便將貝蓮娜作為研究成果交給薩萊家,以玩伴及護衛陪伴在奧哈爾身旁。

在性個上的某些部分奧哈爾跟貝蓮娜可說是一拍即合,對於貝蓮娜來說奧哈爾是個放任且有趣的上司,以對貝蓮娜的放任及滿足些許的要求換取貝蓮娜的忠誠及能力,在奧哈爾的提拔下貝蓮娜負責薩萊家旗下的特殊部隊並兼任奧哈爾的護衛負責人,對於奧哈爾有時一時興起的簡單要求,貝蓮娜覺得有趣而未拒絕過奧哈爾的要求,戴上會讀取腦波產生變化的貓耳並在說話加入喵等等來扮演個有趣、性格豐富的吉祥物角色。

在奧哈爾因為一場打賭輸掉而選擇加入當時超大型財閥間鬥爭後,在一場大型中由奧哈爾領導、佈局的戰役中,再追擊敵人並攻入司令部按照奧哈爾計劃去做時,因為某個預料中的小變化及貝蓮娜的大意及疏忽,奧哈爾遭受原本該由自己人駐守的狙擊點狙擊死亡。

這次的失敗讓奧哈爾的叔父輩們非常的生氣,剝奪貝蓮娜所擁有的大部分權限,並下令貝蓮娜配合新編組的傭兵大隊前去鎮壓暗殺奧哈爾的暗殺組織,即便遭受激烈的抵抗遭到雇主所捨棄的暗殺組織不敵壓倒性兵力的鎮壓,很快的遭到突破,由貝蓮娜帶領的小隊便獨自前往擊殺奧哈爾的暗殺組織首領。

暗殺組織的首領的實力超乎貝蓮娜所預估的強大,再屢次的被逼退及追擊中,貝蓮娜與暗殺組織的首領進行了最後死戰,一直以來使用藥物強化身體並受過戰技訓練的貝蓮娜雖不認為自己會輸,但對方的實力是他所見識過最為強大的,就算有機會逃跑,不過奉行死前盡情玩樂、胡鬧的貝蓮娜並沒有這麼做,何況逃跑回去也沒什麼好下場,最後貝蓮娜遭受重創倒下,在死前嘲笑著整個組織完蛋的暗殺組織首領,接著被暗殺組織首領已手槍對準腦門擊斃。

新手寶物:必滅的黃薔



角色名稱:羅倫佐‧夏尼爾

國籍:義大利

性別:男

年齡:二十七

個性:對理想抱持極大熱誠,雖然看似冷漠卻會對自己所重視的人付出關懷,對於該去做的事不會有過多的猶豫,而會去盡快的去執行,熱愛自由及外面廣闊的世界。

外貌形容:冷漠成熟的俊美表情配上有如稻穗般的金黃,身材高窕,經過充分的鍛鍊身體強壯且結實,身上有著過去戰鬥時所留下的多處傷痕。

生平:羅倫佐打從有記憶來便在義大利貧民窟的破舊孤兒院生活,後來被正在訓練後進的殺手組織帶回組織培訓,收養羅倫佐的殺手組織是那一帶地區最大的勢力,在與羅倫佐同期的兩百名兒童中,羅倫佐以優異的天賦跟生存意志從那些被逐一淘汰、捨棄的兒童中脫穎而出,並與同期同樣優秀的兩名兒童被組織頭號殺手給親自教導並收為養子。

在當時那名頭號殺手身體已漸漸過高峰期,但現有殺手中卻沒有超越慢慢衰弱他的人,於是組織正打算慢慢培訓足以取代他的人,連羅倫佐在內的三名兒童一邊接受殺人訓練一邊接受菁英教育,接受組織大量資源培育三人在每次任務中成功達成目標,在十四歲那年身為那名頭號殺手最優秀殺手的羅倫佐奉命去與他的老師一決死戰,而羅倫佐成功的殺掉他的老師坐上組織幹部的位置。

當上幹部的羅倫佐從以前便深知組織高層的腐敗跟貧民窟的困苦,若想讓貧民窟重新振作起來就必須將貧民窟亂源之ㄧ的組織給整肅,在一邊執行任務的同時,羅倫佐也一邊尋找志合道同的同伴。

在羅倫佐十七歲的那年在組織發起了大規模的革命,由羅倫佐派的殺手及貧民窟內的同志成功擊垮高層及他們的爪牙,而成功登上首領之位的羅倫佐便改革組織內部,並提供資金給貧民窟進行復興。

嚮往著外面世界的羅倫佐從以前便常利用任務的外出機會到外面走走,並且時常閱讀著在孤兒院時所沒機會碰到的書本,為了將名為知識的希望散佈至貧民窟各處,羅倫佐投入大量資金設立學校,但組織的資金並不是毫無限制的,為了獲取更多資金,羅倫佐一邊染紅自己的手及讓與自己志同道合的殺手去執行高利潤的任務,並開設公司尋找賺錢的商機。

在不知不覺中羅倫佐成為了足以在殺手界擠進前幾名的高手精銳行列,同時成為在歐洲企業界優秀的新興企業社長,而在羅倫佐的努力下,當初的貧民窟的經濟環境已大為改善成為個相當不錯的城鎮,但羅倫佐明白這樣還不夠,因為不知道自己還能夠為這裡努力幾年,要是自己太快倒下,改革與發展必定會遇到障礙。

而在那時掌握歐洲相當部分資源的聯合企業財閥的使者找上了他,要他去暗殺一名貴族,而開出的金額非常的驚人,多到要讓貧民窟從城鎮成為新興城市都沒問題,但暗殺對象的護衛水準遠遠超出先前對象所能相比,而羅倫佐也擔心組織會不會受到報復。

那名使者笑著向羅倫佐說將會出現場戰事到時侯會有機會,聯合財閥也會派出傭兵部隊保護他們,在實際看見已發展成城鎮的貧民窟的城鎮有大量部隊士兵進駐後,羅倫佐便收下訂金帶著少數的精銳進行這次的暗殺。

暗殺比羅倫佐預想的順利,但超出羅倫佐預想的是那名貴族的女性護衛超乎想像的強,讓原本負責引開女性護衛的八名誘導隊產生了五人的死傷,對貧民窟及組織未來的發展感到高興的羅倫佐躲過猛烈的追擊,花了比預定多些的時間逃回根據地。

等待他的是傭兵部隊離去的貧民窟跟比原本報酬還要多一點的錢及被暗殺貴族親屬的宣戰通告書,這讓羅倫佐頓時被潑了桶水般明白自己跟組織被當作棄卒,會了應對到來的危機,羅倫佐聘雇傭兵增加戰力並疏散貧民窟的人,即便貧民窟因戰火而毀滅以羅倫佐留給負責疏散同伴的錢足以再次復興。

已有組織會毀滅的心理準備的羅倫佐留在組織所擁有的豪宅中等待到來的戰爭,兵力的差距及新型兵器讓奮勇抵抗的組織殺手及傭兵組成的數道防線內再一天內就瓦解,遭受到那名女性貴族護衛襲擊的羅倫佐不斷得將他們擊退,而為了保護他而挺身而出的組織殺手則一一死去,不斷面臨戰鬥的羅倫佐身上傷口逐漸增加,在組織指揮系統瓦解的那一刻,羅倫佐便與再度襲擊而來的女性護衛死鬥,並將她給重創,然後將嘲笑她的女性護衛擊斃,但隨即而來的坦克砲彈帶來的衝擊餘波及磚瓦碎片帶給原本失血不少的羅倫佐再次的受創,拖著將死身軀的他來到房間的角落靜靜的靠著等待死亡,留下未完成的理想。

新手寶:扭曲魔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o守護
棒!期待著隊友XD

12-13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薩來... 後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惡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