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灰色庭園性轉文】01.所以說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作者:夜響│2014-08-29 22:19:21│巴幣:4│人氣:655
  冷靜下來後的我們全都坐了下來,為目前現況進行討論。
  「所以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我無奈的看著Etihw,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撫摸著變回貓型窩在我膝蓋上的雙子貓。
  「沒錯!Eti,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Kcalb憤怒的瞪著Etihw,只可惜她現在的模樣太可愛了,氣勢完全弱掉了,而Wodahs沒說話,但表情明顯就是如果不給個合理解釋,不排除撲殺Etihw的可能。
  一旁已經笑癱的Grora難得沒一看到Ater就追著打,反而看戲似的坐在一旁看著。
  「其實我也是一早醒來就發現自己變成男性體了。」Etihw一臉尷尬的說著:「嘗試過要變回來卻發現沒辦法呢,後來就聽到Gray那聲淒慘至極的慘叫。」
  「所以你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我無奈的問,看著Etihw。
  「真的!」
  這時一邊的天使短突然說:「我說……只有神你們四個人變性的話,查查你們之間有什麼共通點不就好了?」
  聽了這話的我們互相對看後,一至對天使短說︰「唯一的共通點也就只有一覺起來變性而已啊。」
  「……除了這個之外沒別的嗎?例如吃了什麼或是聽到什麼之類的?」
  吃了什麼或是聽到了什麼嗎?
  我實在想不太起來昨天有發生啥特別的事情說……
  Etihw像是想起了什麼後叫道:「這個嘛……啊!我想起來了,昨天有個很久以前認識的神送了我四顆說是很特殊的水果給我。」
  四顆特殊水果?不會吧?
  「那水果到哪去了?」我一頭黑線的問,看著Etihw。
  「昨天被我做成水果派了。」Wodahs一頭黑線的看著我。
  「……難道是昨天晚上我吃的那塊味道有點過甜的水果派?」我忐忑不安的看著Wodahs。
  昨天晚上因為迷路來不及去幫忙,等我到廚房時Wodahs已經做好了甜點讓我試了味道,那時後入口的過甜感挺讓人難忘的。
  「……」
  「……」
  「……」
  「……Etihw桑,那個水果有什麼效果嗎?」我斜線三條的問,看著Etihw。
  Etihw想了想隨後抓抓頭不好意思的說:「那個啊……我也不知道啊。」
  「……」Kcalb整張臉都黑了。
  「……」Wodahs看起來似乎想殺人,不,是殺神。
  「……」我愣了。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沒搞清楚水果性質就拿給Wodahs做點心的。」
  Etihw可憐兮兮的雙手合十,欲哭無淚的看著我們。
  「……Eti,你這個笨蛋啊啊!」Kcalb尖聲怒道。
  「早知道就堅持不要用來路不明的水果做點心了。」Wodahs眼神死的說著,隻手撫額。
  「……幸好我沒吃水果派。」Grora一臉慶幸的說。
  「如果妳不是神,我一定要宰了你。」我冷冷的看著Etihw:「妳叫我們之後怎麼見人啊!?」  
  被我的話給提醒,Kcalb和Wodahs頭上冒出了兩團烏雲。
  驚覺自己性命會有危險,Etihw馬上驚慌的叫道:「我一定會負責的!請給我一點時間!」
  丟下這句話後的他居然急急忙忙的跑出了黑白之間。
  「……他逃走了。」
  「應該會真的想出解決辦法吧?」
  「希望如此。」
  「在那之前我看你們要先處理自己的穿著問題。」Grora上下看著我們一會:「話說回來,路癡,妳變男性後還挺帥的啊。」
  「我不是帥哥!」我怒道,瞪著Grora。
  「……」
  我怎麼突然感受到來自Wodahs的冰冷瞪視?
  我看了過去,Wodahs正冷冷的瞪著我。
  老大,麻煩一下我自己也不想變成帥哥好嗎?






  就這樣花了點時間打理了眾人的服裝後,我突然發現我的鼻子似乎在我變成男性後越來越脆弱了。
  「路癡,不要說你又要流鼻血了喔。」Grora調侃的看著我。
  「……」我漲紅著臉偏過頭。
  我也不想流鼻血啊!誰讓Kcalb和Wodahs一個萌一個豔,根本兇器。
  話說回來他們的裝扮和我以前在看的園庭色灰實況中的服裝是一樣的。
  看著Wodahs那包裹在西裝裡的傲人上圍和那纖細腰身及修長美腿,讓原本身為女性的我感到嫉妒,偏偏看著又覺得臉頰熱熱的,鼻子又有要流鼻血的傾向……嗚嗚嗚,人家是女生啊,為什麼會對著女生流鼻血。
  「下面涼涼的,感覺真奇怪。」Kcalb拉著裙子,居然鼓著臉頰抱怨著:「為什麼不給我褲裝?反而給我裙子!」
  天啊!好可愛啊。
  我突然覺得Kcalb變成女孩子真的是太讚了!
  「因為Kcalb桑這樣很可愛吧?」我微紅著臉說。
  「……」Kcalb一頭黑線的看著我。
  Grora壞心的笑著:「路癡說的沒錯,變成女性的魔王真的太可愛了。」
  「你們兩個不要太過分了!」Kcalb怒道,但她生氣的樣子真的完全沒魄力啊。
  「姐姐還沒吃早餐吧?我現在就去準備。」
  ……居然自動改口了?
  我有些傻眼的看著稱Kcalb為姊姊還十分自然的Wodahs。
  「你那什麼怪表情啊?Gray,來幫忙。」Wodahs伸手揪著我的衣領把我往廚房拖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3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音律
萌王ㄚ~~(暈~

08-29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色庭園性轉文】00.... 後一篇:【灰色庭園性轉文】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