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暗零提督的鎮守府日誌-預感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4-08-21 16:49:12│巴幣:6│人氣:178


  提督室中,暗零面色嚴肅,全身紫紅,他很專注的盯著自己桌上的一張大型海圖,上邊用筆圈畫了許多標記,幾個精製的小人偶-還是以艦娘們作為藍本的可愛小物-在暗零的手下在地圖上挪動穿梭,旁邊一本攤開來的筆記本寫了了數字,旁邊還標記著資源的種類。
 
  沒錯,這一回由上層發動的大規模作戰-AL/MI作戰,暗零也參與了。而且這一回他更有全程作戰的野心,因此在數個月前,他就有開始在進行準備。
 
  這一天,方才收到通訊妖精捎來的信息,是派往AL方面的作戰部隊,成功的達成了自己的目標,打敗了位於該處的深海棲艦勢力。
 
  然而,問題就在這裡。暗零雖然早在兩個月前就作好了資材的儲備以及各類裝備的擴建,自詡「博愛主義」的他也不會擔心有誰練度不足的問題。但是,在AL作戰期間,因為情報收集的不足和兵員調度的失當,導致他在AL作戰上,多派了許多不必要的軍力。現在那些多派的艦娘,是一時半刻回不來的。
 
  雖然如果要參加並達成MI作戰,其實還不是問題,然而暗零就是覺得,事情沒有這麼單純。
 
  不過,他也不認為有必要在接下來MI作戰中派出自己手頭上所有的戰力,更別說在AL作戰結束後,他對派員出征也多了一份考慮。
 
  「好…就這樣的MEW。」似乎決定了該怎麼進行接下來的作戰,暗零呼了一口氣,把自己推離桌面,讓椅子往後滑,碰到了牆壁。
 
  「提督,辛苦您了,請用茶。」暗零身旁傳來了一陣溫柔的嗓音,這提督室當中,並非只有他一個人。
 
  「啊啊,鳳翔,謝謝的MEW。」接過了茶,暗零淺嘗了一口,並且跟在他身旁,擔任秘書艦的鳳翔道謝。鳳翔是和暗零相處最多時日的艦娘之一,在這回作戰當中,暗零在辦公桌前計畫思考時,鳳翔都是一直待在他身邊,還會適時的送上茶點,讓暗零能夠順利的作業。
 
  「提督,這一回參加MI作戰的成員…」
 
  「妳留下來的MEW,鳳翔。」面對鳳翔的提問,暗零是不假思索的回答。
 
  「這樣啊…」
 
  「鳳翔,妳別會錯意的MEW。」暗零站起身來,輕撫著鳳翔的頭,然後從桌上拿起一張照片,遞給她。
 
  「妳看看這個的MEW。」暗零的神情一轉,語氣也帶上異常嚴肅的氛圍,抱持著不解的鳳翔把只能把目光移往照片上。
 
  那是一張空拍照片,在雲層之下顯現出的海面,可以看到有許多偏白的長線,劃過了略顯深紅且帶著鏽黑的海面。
 
  「提督,這是…?」身為艦娘,鳳翔一眼就看出,這是深入到深海棲艦勢力範圍-據說它們所盤據的海域會變成如同染上鮮血與鐵鏽、讓人異常感到不適的暗紅色-所拍下的照片,那些白線想必是深海棲艦的航跡。
 
  「這是昨天中午,第七號飛行艇在中太平洋海域拍下的MEW。妳放心的MEW,那架飛行艇平安歸來了MEW。」暗零解說著,而鳳翔的擔憂神情在聽到拍下這張照片的飛行艇平安無事之後,稍微的緩和了下來。
 
  「我有把這照片交給上層的MEW。」暗零說著,「但是上層似乎只認為這是往MI地區增援的敵軍艦隊的MEW。」
 
  「可是提督,您認為這不是?」鳳翔讀出了暗零的心思,而實際上,以鳳翔自己的判斷,作為增員的敵軍艦隊,這照片裡的航跡一直有種說不出口的詭異。
 
  「我做好最壞打算的MEW。」暗零坐回了椅子上,開始整理起桌面,「明天銀河騎士會去進一步偵查,我也希望我的猜測是錯誤的MEW。」
 
  「總之,鳳翔,替我通知一下這些艦娘,要她們在晚餐之前來這裡集合。」暗零拿出了一張紙條,上面寫了不少名字,甚至還有加註上攜帶裝備的種類,很顯然就是即將派往中太平洋地區進行MI作戰的艦娘名單。
 
  「是的,提督。」鳳翔用雙手接過名單之後,行了個禮,然後轉身,離開了提督辦公室。
 
  「呼…總算是告一段落了MEW。」暗零呼了一口氣,但是嚴肅的神情又再度席捲而上,他目光所停留的,正是那張照片。
 
  「希望一切都是錯覺的MEW。」提督的擔憂之語,夾雜的是希望只是自己在杞人憂天的自嘲。
 
  也有迎接最壞打算的覺悟。
 
-----------------------------------------

這一篇比起說是日記,妄想的成分居多。因為在下不太可能真的打通E-6,所以只能寫文來假裝自己推過了。


嘛,卡比上場,深海棲艦應該是讓他沿途吃到飽才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集|星之卡比

留言共 1 篇留言

爆走中的楓葉鼠
卡比如果吞掉了戰棲太太的話,不知道會變身成甚麼……(思考)

08-21 20:47

紫色徘徊的執念
很可能太難吃結果被他吐成星星
08-21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崩壞】少女與姆大陸的最... 後一篇:艦隊收集短篇-提督們與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