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MNESIA】春櫻戀曲(UKYO主)Part 15

幻乂玥亞 | 2014-08-20 21:38:43 | 巴幣 6 | 人氣 164


  隔天。
 
  「唉?Sawa和Mine今天請假?」Heroine一到冥土之羊就得到這項消息。
 
  啊──真是的,被她們逃掉了,本來想說今天能找她們兩個算帳的說。Heroine氣鼓鼓的想著。
 
  「沒錯,她們兩個都說臨時有事所以要請一天的假。」店長收起手機,推了推眼鏡,看向Heroine。
 
  他微笑說:「話說回來,你昨天和Ukyo先生去那家餐廳吧?結果如何?有什麼感想嗎?」繼續用旁敲側擊的方式套話。

  Heroine自然不會想到這些,以為店長是想從她去那裡的感想中提取一些能作為店裡一日活動的活動內容。
 
  雖然很久以後確實被拿出來做活動用。
 
  「嗯……那裡有很多平常很難見到或者只有在書上才看得到的小動物。店裡除了一般餐點之外,另外有賣動物專用飼料,而且它們很乖,不會隨便吃客人的餐點。啊,說到這個,店長,我跟你說喔,就是Ukyo他……」

  Heroine和店長在休息室聊了好幾十分鐘,聽著她滔滔不絕的說出關於昨天去寵物餐廳的事。
 
  這可苦了不斷在休息室外走廊上徘徊的二位廚房組&二位接待組啊。
 
  在Heroine的打工時間到之前,店長特別交代他們不得靠近休息室五公尺以內的距離,而且還在門上貼了一張「店長以外男性員工禁止進入」的告示單。
 
  冥土之羊裡不就只有他們四人符合「男性員工」這條件嗎?!
 
  雖然很想知道他們在裡面談了些什麼事情,但是被店長(充滿危險意味的)微笑著口頭告知後,再怎麼想知道也不能拿往後打工工作為代價拿杯子靠在門上探聽。
 
  不,應該說,連門都到不了就被發現。
 
  依照店長那在某方面上超乎常人的能力來說,不用說五公尺了,就是站在雷池邊緣門就會打開店長的頭探出來「查​​看」。
 
  然後,接下來……大概會有好一段時間只能在更衣室遇到對方……
 
 
--
 
 
  「歡迎回來,主人。」Heroine向來光顧的客人鞠躬,抬頭發現客人是Ukyo,臉上不自覺地露出笑容。
 
「午安,今天也是笑容滿面呢。」
 
  Heroine帶領Ukyo到平常的位置上,待對方入座後手中的菜單交給他。
 
  「Ukyo今天想吃什麼?」
 
  「有推薦餐點什麼的嗎?」
 
  「有的,今天的話……是藍帶豬排咖哩飯和紅茶。」
 
  「那我要一份那個。」Ukyo說著,翻了翻菜單,看見一道餐點。「還要一份女僕手製芭菲,這個是妳做的對吧,我想吃妳做的餐點。」他笑著。
 
  「嗯。」Heroine點點頭,寫完單子說:「請主人稍待一會兒。」
 
  「麻煩妳了。」
 
  把單子交到廚房組後,Heroine在工作檯準備製作芭菲。
 
  「Ken,他點了什麼?」Ikki手邊暫時無事可做的時候跑進廚房裡,探頭查看單子上的餐點。
 
  「今日推薦菜,藍帶豬排咖哩飯和紅茶。」
 
  「我記得這道餐點可辣可不辣,既然沒寫,那就加點辣椒粉進去咖哩醬裡面如何?啊,Ikki先生,三號桌的客人指名你喔。」
 
  「我知道了,馬上去。」

  「再怎麼說對方是客人,店長不會准許我們這樣做。」Shin不知何時去把儲藏庫裡的辣椒粉拿來,「還有Toma,廚房塞不下三人,快出去。」

  「沒錯,身為店長的我確實不會准許你們對客人的餐點動手腳。」忽然間,店長的聲音出現在三人後方。

  「嗚哇!店、店長!什麼時候……」

  「不過,破例對Ukyo先生可以這麼做,當然,必須在不過度浪費食材的情況下。」

  「原來店長也跟我們一樣嗎……」

  「Shin,麻煩你在紅茶裡面加這個。」店長將一顆小型膠囊交到Shin手中。

  「……店長,這是什麼?」

  「酒精濃度96%的伏特加,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意想不到的效果。別擔心,死不了人的。」

  三人:「……」

創作回應

蒼凜風
最壞的是店長www

可是Ukyo味覺很有問題的樣子xD
2014-08-20 23:40:21
幻乂玥亞
SHIN表示:UKYO先生是骨灰級的味覺白癡
裏UKYO表示:那些好吃的東西給他吃太浪費了
wwwwwww
2014-08-21 10:22:51
雪櫻葉
店長在某方面好可怕喔!!
2014-08-21 08:10:41
幻乂玥亞
真的超可怕,腹黑屬性......[e8]
2014-08-21 10:23: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