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戲劇《迷魂森》

作者:黑流☆鮪魚│2014-07-30 22:05:06│巴幣:28│人氣:152
自私、嫉妒、醜陋面。
人類共同擁有的原罪,誰都無法逃離。
但想欲逃脫這惡性迴圈,唯有親自制裁──是的,只有成為頂點的那個人才有權利去掌握所謂的「命運」。

只有站在頂端,才有資格談論。

──甚至是,恣意擺佈。

----------

夏日炎炎,每個學生期盼的休憩假期到來,而銀嘉學院的學子們也不例外。
而這次銀嘉學生會的幹部出遊活動,熱愛冒險的他們決定策畫一個森林紮營的野外求生,身為會長的神取罕見的同意了這次的企劃,更是願意資助大筆的金錢讓大家能無經濟壓力的參與。

「哎,會長大人也跟著來啦?真令人意外啊。」

「……」神取僅是無趣的瞄了說話的男子一眼便收回視線,這是無聲的輕蔑貶低。

「只不過是個小鬼頭還在囂張什麼──」

受到挑釁的男子在想衝上痛揍那高傲的面孔的同時讓一旁的紅髮女人給攔下了,「既然知道他還是孩子,又何必那麼生氣呢?」

「羅妲說的對,你就是太衝了。」名為李云昶的黑髮斯文男人搖晃著手中的咖啡外帶杯緩聲的答腔,而被擋下的男子也只能匝嘴暫且不去計較。

露營車載著一群大學生就這樣浩浩蕩蕩去到了預定的場地,茂密的樹林倘若與世隔絕般的靜謐,僅有鳥語啁啾及蟲鳴貫耳迎接,這正是計畫中夢幻場所。

夜幕漸進,星月少了光害一個個踴躍的現身,身為都市人的大學生們而言是難得一見的景觀,本應是令人享受的夜晚──如果沒有那劃破天際的尖叫聲的話,應該稱的上是的。

「怎麼回事!」
「那是誰的叫聲?!」
「大家冷靜點!」

你一言我一語的相互對談讓整個團隊的氣氛更加緊張,即使故作冷靜的李云昶試圖讓大家冷靜下來卻仍是徒然無功,這時傳來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吸引了眾人的注意。

──那是羅妲。

「盛宴,要開始了呦。」她高舉著手中的利刃,笑得開心。「大家快樂的投入這場美好的遊戲當中,至死方休!」

語畢,她毫不猶豫的將刀刃給刺進自己的腹中,那詭譎的笑聲也赫然止歇,留下的、是傻眼錯愕的一群人。

「……呵、詛咒將開始狙殺無知闖入的我們,我看,誰也逃不過的。」神取雙手自然的交叉於胸,淡淡的說道,對於那駭人的畫面無動於衷。

「臭小鬼……!」男子早已忍受不了神取的風涼話語,而衝上前去揪過衣領將其微提離地,「你是沒看見出人命了嗎?怎麼還可以一臉無所謂啊你!」

即便被勒住頸項讓呼吸不順,但神取臉上的表情卻仍是紋風不動,反倒是勾起嘴角輕淺的弧度。
「我可沒說錯,況且、你們是死是活對我來說確實是無所謂的。」

聞言徹底的讓男子的理智斷裂,他憤怒的揍過神取的臉將其痛擊在地,大步上前雙手扣住神取的脖子不讓對方能輕易的汲取氧氣,「既然如此,那我先送你去見上帝好了!」

「鬧夠了吧?」李云昶蹙眉推過壓制在神取身上的男子,「已經夠亂了,別再添麻煩。」

「都是一夥的!你們,全部都是!我不會相信你們的!」死了一個人在眼前使得被害妄想開到極限的男人崩潰的大喊,轉身逃進了森林裡頭,而其他成員怕他真受到什麼不測而追了上去,使得原地只剩下他們三人。

「計畫,看來很順利呢。」李云昶笑著說道,「妲,起來吧──妳演的真好。」

聽見他這樣說,本應失血過度死亡的羅妲緩緩的撐起自己的身子站起,拔出刺在腹上的美工刀,像個沒事人的整理身上的衣著。

「本姑娘可是話劇社的第一女主角,怎麼可能不會演?」抽出了藏匿於衣下的木板隨意扔去,「嘛,一部分也是那幫人都是蠢貨囉。」

「咳咳……嗯。」被緊錮氣管的神取漲紅臉乾咳著,直到能夠緩氣時才能繼續開口:「確定真的能夠把那群人全都解決掉吧?」

「當然沒問題。」李云昶笑瞇了眼眸,晃著手中的藥瓶。「我調製的藥劑,絕對是萬無一失的。」

「我們會留下那個你最想親手解決的人──你自己可別失手才是啊。」羅妲舉起手中的刀,映照月光下的銀色光芒,宣告遊戲的開始。

----------

逢夜,就有一個人逝去,而每個逝去人的臉孔都帶著驚恐萬分的表情。
他們都遇到了名為「羅妲」的惡夢,帶走了他們的性命。

因吃下李云昶所下藥的食物而昏迷,安眠藥及迷幻藥造成的幻覺使得他們無法維持清醒,精神耗弱的已不如常人。
今夜,只剩下那對神取最為厭惡的男人。

「他就交給你囉,會長大人。」羅妲將還昏睡的男人一手拎過衣領扔到了神取面前,他冷冷的上前踩過他的胸口,用力的將其踩醒並狠狠的以腳跟制踩住了對方不讓他亂動,從腰間的槍套取出了漆黑的手槍,在月光下更是顯目──也令人恐懼。

「死不足惜。」不讓他再吐露更多的廢話,神取扣下了扳機連眉頭也不皺的槍殺那個人。

「結束了。」神取轉身看向了那兩人,「我會自首,說出一切。」

聽見他這樣說,羅妲和李云昶同時瞪大了雙目看著那嬌小的身形,這和一開始說得並不一樣。

「我只殺我討厭的人,死了也不會再復活了嘛──一切都結束了,我該為我自己的行為負責。」他舉起手中槍,「這次的行動我很滿意,只不過在那之前你們也該為自己的行為償命,放心吧,我會背負你們的罪惡活下去的。」

「……別開玩笑了。」在神取話講完的瞬間俯下身衝去,將手中利刃刺進了他的胸膛,「你以為你真是那個頂端之人?我們,其實都是一樣的呢。」惡狠狠的轉動刀柄,而神取痛苦的咳出血沫最終抵不過羅妲的力氣,脫力倒下停止了呼吸。

雙手染滿血腥的她,轉身看著僅存的那個男人,嫣然一笑。
「吶,殺了你之後我再自殺,我們就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了對嗎?」

李云昶也回以笑容,張開了雙臂彷彿是任由對方處置的模樣。
「我相信是的。」

他緊緊擁著飛奔入懷的她,三人共同背負的罪孽,就永遠的留在這座森林吧。

-----
合作夥伴:
紙壹  - 作品連結
妲米歐 - 作品連結

一些沒有明寫的設定就寫在這邊www

紙壹(神取):學生會長(有錢、跳級生)
云(李云昶):化學社(有很多奇妙的藥品)
妲米(羅妲):話劇社

因為是跳級生所以其實就招人仇視,可是又有錢有勢所以讓人敢怒不敢言,大概是這樣w


大概就是一個殺人三人組的概念(欸)
羊駝的美圖電影海報偷貼在這裡囉呼呼呼
大家加油一起關窗啊啊啊啊!!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迷魂森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踩~~~~

07-30 22:11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e6]07-30 22:15
喵芭渴死姬
突然有迷魂森的惡搞靈感了(不###

07-30 22:18

黑流☆鮪魚
居然有惡搞靈感嗎(爆笑07-30 22:19
11111
辛苦囉~~你這次超級趕死線呢XD

07-30 22:33

黑流☆鮪魚
你也辛苦啦XDDDD
對啊我超級趕死線,沒辦法之前都沒辦法好好衝通告(艸)
努力關窗啦!![e2]07-30 22:37
貓澤冰淚
有GP給你了耶XDD(爆

07-30 23:45

黑流☆鮪魚
謝謝XDDDDDDDD07-30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