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暗零提督的鎮守府日記番外篇2-自異空歸來的旅人與野春菊-後篇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4-06-27 14:28:58│巴幣:10│人氣:162
 
  「曙…」試圖安慰,瑪何羅亞伸出手,輕輕的撫著女孩的馬尾,然後輕拍著女孩的肩膀。
 
  對於眼前這位哭泣的女孩子,雖然是來自異界的魔法師,但是也拿眼前的情況沒轍,只能靜靜的安慰著,直到女孩的啜泣聲逐漸的轉小。
 
  「曙,好點了嗎?對不起,是我不對…我不該就這樣…吻妳。」瑪何羅亞的語氣充滿著歉疚。
 
  而女孩聽到這些話語之後,緩緩的抬起頭,眼瞳依然含著淚光。
 
  然後…
 
  「啪。」
 
  女孩的手,輕輕的拍到了瑪何羅亞的臉上。
 
  「笨蛋。」女孩嘟噥著,「這樣子,要先道歉的,不就變成人家了嗎?」
 
  「啊…嗯…」對此,瑪何羅亞也無言以對。
 
  「傻瓜…」曙讓自己坐直,臉偏向一邊,泛紅的臉頰透露出的,是以她而言很難得出現的嬌腆態度。
 
  一陣沉默的空氣瀰漫在兩人之中,雙方似乎都不知道該如何打破這陣沉默,只是任由時間就這樣流逝。
 
  最後,是曙先開口,讓這沉默的空氣在陽光下飄散。
 
  「提督,您還記得嗎?人家和姊妹們第一次來到這個鎮守府的時候嗎?」曙開始述說著自己的回憶,而瑪何羅亞則是點了點頭,答了聲:「嗯,我當然記得。」
 
  「嗯…那時候的我啊,已經在很多個提督底下待過,可是呢,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孤僻,也對上司不敬的壞小孩。」雖然自己多少會和自己的姊妹親近,然而也只限於她們…不對,很多時候,自己也不會給她們好臉色…儘管朧姊姊是一直的包容自己,會在自己跟漣或是其他艦娘吵架時出來打圓場,妹妹的潮也會在自己失意的時候過來關照自己,對比之下,自己真的是,非常的不成熟。
 
  而那些提督對於這樣的自己,也是相當沒轍…而且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姊妹們也被拖累…她們為了被調派到其他鎮守府或是泊地的自己,常常提出轉調申請,因為…
 
  不管是誰都一樣吧?大家都不想再分開。
 
  當初來到這個吾鎮守府,姊妹們原本是配屬到一個來自加拿大的提督底下。可是因為語言不通,再加上自己的個性,即使聽過很多人都說,那個提督是很溫柔的,自己對那位提督的印象也不壞,最後自己仍然是被轉走。
 
  「呵呵,不過呀,也許人家要感謝那個轉調通知書才是呢?」曙突然笑了出來,瑪何羅亞對此只是一臉疑惑。
 
  「因為這讓人家遇上了你呀~」女孩的心情似乎是轉好了,正是因為這份邂逅,讓自己可以改變。
 
  曙同時用手指搓了搓瑪何羅亞的臉頰,然後「砰~」的一聲跳下床,這時女孩的臉上,已經看不到淚珠。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發自內心的、燦爛的喜悅。
 
  瑪何羅亞不禁看的呆了。他暗自發誓,這份笑容,是無論怎樣的代價,都一定要守護的。
 
  「來吧,提督,時間不早了唷?」
 
  「啊,對,沒錯!要開始執勤了。小曙,妳先到船艙等一會吧,我馬上就過去!」驚覺到現在時間的魔法師提督連忙跑向衣櫃,把自己藍色的法袍和法帽給拿出來,之後似乎是想到了其他什麼,他又一副匆忙的飄著離開臥室。
 
  接下來,隔壁傳來的是陣陣水聲,看來是瑪何羅亞正在梳洗。他一貫都是在早晨梳洗一番後,才會換上法袍,象徵一天的值勤正式的開始。
 
  而留在原地的曙,只是笑了笑。想當初,自己第一次見到,鎮守府居然還有這樣的「提督」,那時後內心所受到的衝擊,想必是怎樣都忘不掉吧?
 
  對於這樣的提督,如果要說自己一點都不感到好奇,絕對是騙人的。雖然最早聽到瑪何羅亞稱自己是魔法師的時候,說真的,姊妹們都感到很存疑…雖然隼鷹姊、飛鷹小姐、龍驤姊還有秋津丸,她們運用艦載機作戰的方式的確可以算是一種魔法。然而,對於瑪何羅亞,畢竟是初次見面,他不是艦娘,更不是人類,還是很難在第一時間相信他的說詞。
 
  起先姊妹們還以為,他是個釣線木偶,用來逗她們開心的。
 
  不過,眼前這個「木偶」很快就舞動著自己漂浮在空中的手掌,在七彩的煙霧與顏色當中,變出了很多甜點和花束,送給自己和姊妹們,而且看起來沒有使用什麼道具。而在場的其他艦娘,儘管似乎已經習慣了,還是止不住發出了歡呼。
 
  而且...自己的改變,或許真的就是由他,瑪何羅亞所賜給自己的神奇魔法,也說不定。
 
  水聲停了,雖然回到臥室的瑪何羅亞,有那麼一瞬間對還留著的曙感到遲疑,但是他還是很精神的再度道了聲早,然後開始換上法袍。
 
  而在這個短暫的時間,曙正讓自己感受著,這難得可以和提督共處一室的時光。
 
(不久之後,在船內的走廊上。)
 
  「話說回來,人家是有刷牙洗臉之後,才來親提督你的,可是提督你卻就直接這樣回吻我,還伸舌頭進來呢。」曙和已經換上法袍的瑪何羅亞並著肩,在船的走廊上渡步。
 
  「呃…對不起。」對於從女孩口中道出的事實,魔法師只能低頭道歉。
 
  「哼哼~不過提督意外的沒有口臭,原諒你。」曙的心房真的是整個敞開了,完全無法想像她之前是那樣的封閉又惡口的女孩子。而瑪何羅亞則是輕笑了幾聲,看來自己的努力所收到的成果也不壞。
 
  沒錯,女孩臉上所擁有的微笑,是比起太陽,更加耀眼的存在。女孩子,真的會為了一個人改變的。
 
  當然,這之間發生了非常多的事情,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本篇 完)


-----------------------------------------
說真的,用這種方式完結,實在感覺太...虎頭蛇尾了。不過在下對這方面真的不能說很擅長,而且感覺真要寫下去,就是另外一個番外篇了...有空的話會補完的。

現在還是先把精力集中在兌現承諾這件事上吧,是說兩架PBY外加一艘星之帆船應該夠?還是要換成二式飛艇呢...?(滾走)

對了,如果可以的話,給在下一些意見吧?如果可以改善這些問題,那就再好不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9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集|星之卡比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色徘徊的執念
這一篇看來寫得不夠好...看來我還得加強這一部份。但是換回GA那邊的單口相聲似乎就意外順暢,我果然寫不了雙簧?

06-27 20:56

宅衛軍
雖然魔法師沒有惡意,但還是燒掉好了

06-29 08:50

紫色徘徊的執念
男人的笨拙啊06-29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中的產物... 後一篇:既然被點名了,那就回應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