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戲劇《赫伯特先生的早餐茶》

作者:黑流☆鮪魚│2014-06-03 17:10:52│巴幣:22│人氣:211

漆黑的雙馬尾隨著腳步輕鬆搖曳,陽光傾灑在少女的身上,與她身上的那襲黑色衣裝有著強烈的對比。
她駐足昂首望著眼前的豪華別墅,臉部表情沒有一絲改變──仍是那抹淺淺的笑顏。

今天是妘蝶上工的第一天。
奉已故老爺的命令轉而去侍奉照顧十來歲的兒子,對於這樣的命令並沒有任何的不滿──那畢竟是一名獨居老人過世的最後心願。

僅能夠以財產讓這老來才獲的獨生子過著優渥的生活,卻無暇去親自與其相處享受所謂的天倫之樂,站在人生最後的盡頭才在後悔不已。
是個既可悲卻又可憐的人呢……低寐的海藍雙眸若有所思的搧動,將沉浸記憶的思緒給拉回,她伸手推開了看來古舊的黑鐵柵門,踏著規律節奏的腳步進到了裡頭。

妘蝶首次見到赫伯特家的少爺是在翠綠環繞的中庭,偌大的草皮上蓋設了巴洛克式風格建築的亭子,他什麼也不做僅是坐在那兒讓風吹拂著自己發著愣。

他獨自一人,如畫般美麗──

──也如畫一般,沒有靈魂。

妘蝶為他的美一瞬間感到呼吸窒礙,也因他的六神無主感到有些心疼。
她當下唯一想到能為他做的,只有一件事。

妘蝶端著剛沖泡好的大吉嶺紅茶緩步的走到了對方的身邊,但對方仍是無動於衷,放輕動作將那精緻的茶杯置於赫伯特少爺手能及處。

而那茶香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自那之後,兩人之間從來都不是以言語作為主要的溝通橋樑,而是每日之始妘蝶替赫伯特準備的那壺大吉嶺紅茶。
一個眼神、不明顯的嘴角弧度、舉手投足──這些細節雖小,但卻是他們多日以來所培養的默契,赫伯特從來不說多餘的話,臉龐總是沒有任何表情起伏的淡然。

但妘蝶不在意這樣的他,侍奉赫伯特已逐漸的成了她生活唯一的重心意義。
儘管只是介下人,但對方從不以那樣的目光看待她──雖然也無法判斷赫伯特是否對她有其他的意思──就只是這樣平淡的關係,也讓妘蝶感到滿足。

「赫伯特先生,您的茶。」
如往常的執起杯耳啜飲了口,那漂亮的眼眸閃逝過抹妘蝶無法解讀的思緒,「……替我,泡一輩子的茶。」

他的語氣很輕、很淡,那聽來宛若是平常的日常對話,但對於從來不多言的他而言,這句話擁有的意義是否有格外的意思呢?

是希望有個永遠忠心耿耿的奴僕,還是……

倏地思及自己的身分而停止了繼續思考,妘蝶只是揚起了如往常的笑顏不語,但那笑容似乎多了幾分看不透的澀。

是僕,就不能有多餘的奢想。
……但心底有著那麼一點點的希望,也不過分吧?
能夠陪在他身旁,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今天,妘蝶也仍舊替最喜歡的赫伯特少爺,泡著他最喜歡的大吉嶺紅茶。




-----
合作夥伴:妲米歐 - 作品

這邊是一首歌repeat當BGM到忘記的大叔
和咖啡一起工作的第三個工作出爐啦!咖啡真的神速我也要努力拼拼啦wwww
努力的突破自己的極限啊哈哈哈(#

這次的戲劇是正經向,突然有點懷念之前寫的美腿追求記……(#
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很快的我們會再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2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赫伯特先生的早餐茶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先踩後看~~~(#

06-03 17:11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wwwwwww06-03 17:12
白樺木
好耶撲二香!!!(#

06-03 18:15

黑流☆鮪魚
恭喜拿到wwwwww06-03 18:38
喵芭渴死姬
拉貝貝表示可是奶茶超好喝為捨麼不泡奶茶?(好煩啊這隻###

06-03 22:37

黑流☆鮪魚
因為要茶的原味最棒~(欸06-03 23:00
赤醬( *´◒`*)
美腿追求記XDDDDD然後這個通告我ㄧ直想到黑執事(誒XD

06-03 23:32

黑流☆鮪魚
黑執事嗎wwww對呀其實挺像的~06-04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