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戲劇《糾結‧糾結》

作者:黑流☆鮪魚│2014-06-02 18:01:57│巴幣:46│人氣:357
銀嘉企業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忙碌,但今天公司當中卻是特別的不一樣躁動。

「你們知道嗎?新上任的總經理今天就會來公司了耶!」
「我剛剛在電梯前看到了!天啊他好高好帥──」
「如果能嫁給他肯定幸福美滿下輩子不用愁了!」
「加油啊妳們!一定要把到他啊!」

釣個金龜婿──一直都是女職員加入這間公司的頭號理由,而最有機會的不外乎就是課長、主任級的男人,最大獎則是總經理。
想當然爾,新官上任三把火,李云爵身負總經理這崇高的職位,對於這群飢渴的單身女人更是塊美味的上等肉。

只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

「這種文件也敢呈交上來麼?」

沒有溫度的話語讓整個辦公室降了幾度,安靜的環境連根針掉落都能夠聽見。
剪裁合宜的西裝是將男人的身材修飾的相當完美沒錯,配上那懾人心魄的笑顏──如果不看那根本沒有笑意的雙眼的話──絕對是個讓人垂涎三尺、巴不得衝上抱住他大腿求嫁的一百分的老公候選。

「與其忙著托高胸前的脂肪還不回去認真工作?看來,這個月底的考績評比有好戲看了呢。」面對數個刻意露出深溝曲線的女人絲毫不動搖,反倒以冷冽的語氣將女人們只能夠落荒而逃的撤退。

看來,夢想碎裂也不過就那一瞬間的事兒。

那種一看就是個笑面虎、虐待狂的男人哪裡好了?真是搞不懂啊。
桌位在角落的艾迪妲撐著頰頗感無趣的看著那群被趕出辦公室的狼狽女人如此思忖著。

別人忙著討論怎麼樣才能攻陷那個高難度經理,我們的艾迪妲小姐完全沉浸在她收藏數張的雜誌扉頁裡頭──那上頭都是穠纖合度的完美雙腿。

凡是有對到她胃口的腿,根本不管主人臉長的怎樣。
是的,她相當迷戀漂亮的腿,直至今日、她也還在尋求著心目中的完美腿肢。

「唉──我的美腿王子快來吧──」


是日,每年例行的員工網球對抗賽正式開打。
而艾迪妲總是不會缺席這場盛會,在這炎炎夏日之下打網球,有誰會穿長褲呢?這根本是為了她量身訂做的最佳賞腿祭典。

不論男女都以一身輕便的運動裝束出席現場,對艾迪妲來說根本是天堂。
光是欣賞這些就飽了哪還有心思去打球,所以今天的她選擇了個最佳觀眾席──球場旁的草叢裡頭。

『……天啊這白豬的雙腿有夠傷眼,一看就知道沒在運動的就別來丟人啦……喔!還不錯的比例,可惜沒有鍛鍊痕跡的肌肉就是少了些什麼啊……唔?這個是!』

映入她眼簾的是雙男人的腿,比例不用說、而且又擁有理想的肌肉分布且膚色也相當適合,不用說,這儼然已榮登艾迪妲的第一名,看她那臉紅陶醉的神情便能得知一二。

『天啊,那雙腿是多麼的修長又筆直,他的主人一定……』想要知道真相的想法萌芽並高速成長,她忍不住撥開了上方的樹葉揭曉謎底。

「今天的比賽大家都要加油喔──」

那令人絕望的聲音及那張臉龐,徹底擊碎了艾迪妲脆弱的小小心靈。

──為什麼這雙絕世美腿的主人會是這個北七主管的啦!



欲哭無淚只能在心底吶喊司法不公,崩潰的艾迪妲當下真想四體投地捶地捶心胸,這打擊讓她灰心喪志緩緩的爬出草叢,儘可能不引起別人注意的離開了現場。


隔天上工,魂不守舍的艾迪妲看著外面的藍天白雲,心頭充斥的盡是昨日看見的那令人難受的真實。
她強烈的懷疑起是不是自己看錯了,說不定是那天太陽太大了眼花所以……千頭萬緒不斷的縈繞侵擾著艾迪妲的思緒,倏地眼角餘光瞥見了那襲暗藍的西裝。

啊,那個北七主管來上班啦。

她不自覺的將視線放到了對方的下半身,西裝長褲緊緊包裹著那絕妙的線條無法輕易看清,一時間無法證實方才湧出的疑惑是否為真。

「……妳去啦!」
「想要釣李總的不是小美妳嗎?所以當然是妳去送才對啊!」
「他那麼可怕我實在沒有自信……」

坐在艾迪妲對面的兩個女職員正低聲的互相爭執著,其中一個的桌面放著托盤,那上頭放著一杯裝著麥茶的玻璃杯。
靈光一閃的她臉上揚起了愉快的弧度,「那──我幫妳送吧。」

「李總,我代替財務部的楊小美幫你送了杯清涼消暑的冰鎮麥茶呦──」既然是答應別人幫送的自然要署名一下免得被誤會成送秋波就麻煩了,而艾迪妲心裡想達成的目標根本不是那回事。

「不需要。」埋首公文的李云爵壓根兒連頭都不想抬起來,對於一股腦獻殷勤的女人他看太多了,那冷淡的口吻更是將他的厭倦表達到一個極致。

哼哼,還真是囂張啊──不過沒關係,等老娘確認你那西裝褲下遮掩的腿不是昨天那雙,你就沒有和老娘說話的價值了。她強硬的壓下那想嗆聲的念頭,將臉上的笑容維持住大步的跨向前。

「別這樣說嘛,很好喝喔──啊!」在走上前時巧妙的將腳步扭過裝做一副不小心跌倒的模樣,將手上的褐色液體毫不保留的傾灑在李云爵的褲子上。

「哇啊,還真是對不起──我記得公司的總務部那邊有幾件可以替換的西裝褲,與其穿著染著難看茶漬的褲子,或許你可以考慮去換一件?」毫不畏懼的對上那對冷冽的眼眸,艾迪妲笑嘻嘻的說出這個提議。

整個辦公室在這個當下像是時間靜止一般的沉寂。

李云爵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便逕自起身離開,當門關上的同時似乎也能聽見不約而同鬆口氣的聲音。
艾迪妲像個沒事人似的撿起地上的空杯放回托盤上,走回到那原本要送茶的女職員面前,「現場就拜託妳清理囉?幫他清好想必他也會對你擁有好印象的,嗯?」

聽見艾迪妲這樣說,整間辦公室對李云爵有興趣的女人立刻蜂擁衝向那滿地麥茶的桌旁,爭著要表現自己的機會。
趁著這混亂的場面,艾迪妲踏著輕巧的腳步離開了現場,可別忘了──目的可是那雙腿的真相呢。

去到走廊似乎看見了那拿著褲子進到男廁的高大背影,靠過去傾耳聆聽確認裡頭關門的聲音才連忙脫去腳上的跟鞋放到一旁躡手躡腳的進到裡頭,真慶幸的是裡頭正巧沒有其他人會來礙事,現在正是絕妙的好機會!

俯下身趴在地面想從那細小的門縫窺探一二,啊、那腳踝……真是太棒了,自己昨天果然是沒有看錯,那雙一百分的腿肯定是這個男人的!
唉,這世界真沒天理為什麼要給這人如此美妙的雙腿呢……艾迪妲邊內心不斷感嘆著老天爺的偏袒邊緩緩起身打算離開的同時,聽見了後頭開門的聲響。

「……妳在這做什麼?」
「欸、這個、沒什──嗚!?」

正打算腳底抹油落跑的艾迪妲就這樣被對方一手揪住衣領而無法如願,可惡──為什麼連手都要那麼長啊──想哭又哭不出來的艾迪妲只能夠這樣在心底怨懟著。

「別想逃,回答我的問題。」

看來是一個無法逃脫準備領死的節奏,艾迪妲只能認命的從自己的喜好開始講述,在網球比賽中的偶然發現,到今天的潑茶偷窺都如實的稟報給李云爵知道,反正艾迪妲已經做好被資遣的準備,錯也是在自己所以她並無任何的怨言。

「就是這樣,要殺要剮隨便你啦!」

出乎意料的,對方毫不掩飾的捧腹大笑讓艾迪妲頓時愣在原地。
「笑、笑什麼啦!」

「……妳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奇怪女人。」總算是笑到滿意才丟出這句話,但被這樣說的艾迪妲卻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她才想說你這個男人奇怪呢,正常人都會發火斥責然後炒人魷魚吧!

但顯然的,李云爵不是正常人。

「既然那麼喜歡我的腿,那就放手追求看看吧?」他挑釁的笑著鬆開揪著後領的手說道。

「什……你可別小看我喔!你給老娘走著瞧,我絕對會得到你!」

此刻的艾迪妲活像隻炸毛的小貓在齜牙的虛張聲勢,讓李云爵更是忍不住繼續笑了起來,「呵呵,得到我的腿才對吧?我很期待妳追求為了這所謂的滿分美腿會怎麼做喔,艾迪妲小姐。」

這枯燥乏味的生活或許會因為這個女人而有不同的改變,他真心露出了愉快且期盼的笑顏,與艾迪妲的追逐攻防戰──

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
合作夥伴:妲米歐 ─ 作品

對不起這是個北七的電影。(土下座)←
這邊是要努力賺錢買房子的大叔wwwww

不忍說和咖啡閒聊到這個工作一整個就是歡樂不解釋XDDDD
像是打網球才會穿的短褲美腿、腿痴小妲米等等wwwww所以這篇文就這樣趕出來了,還請各位對蠢蠢的劇情不要太過認真XDDDD我自己都快笑到崩潰所以恐怕劇情也很崩潰

六月的第一個工作就獻給這個啦!謝謝你看到這www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1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糾結‧糾結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先踩!!!!!!

06-02 18:02

黑流☆鮪魚
給你踩~wwww06-02 18:04
夜星★YoruHoshi
兩位都好快啦XDDDDD

06-02 18:06

黑流☆鮪魚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忍不住讓靈感爆走XDDDDDDD06-02 18:10
白樺木
云哥XDDD妲米米XDDD

天啊這篇整個笑到無法打字啦XDDDD

06-02 18:06

黑流☆鮪魚
一起笑到崩潰吧wwwwwwww(欸#06-02 18:10
咬絳
這工作真的非常神奇XDDDDDDD
到底是怎麼回事www

06-02 18:16

黑流☆鮪魚
就是個神祕的喜劇片wwwwwwwwwww
我寫完也覺得超級神秘的啦(爆笑)06-02 18:19
FiKA@錯過病
超快wwwww
艾迪妲XDDDDDDDDDDDDDD癡漢妲米啦XDDDDDDDDDDDDDDDDD
雖然我也想舔舔云哥的腿(欸

06-02 18:24

黑流☆鮪魚
真心對不起小妲米,因為這個作者腦袋有病wwwwwwwwww(欸

可以給妹妹舔一下下,等等要還給小妲米舔喔[e6](欸06-02 18:30
一直線霓凰廚x萘ృ
你們快到我已經不知道從哪裡吐嘈了啦xDDDDDDDDD

06-02 18:24

黑流☆鮪魚
我也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我自己了wwwwwwwwww06-02 18:30
一直線霓凰廚x萘ృ
云ㄍㄍ快點和妲米米同居共組美滿家庭 !!! (#

06-02 18:25

黑流☆鮪魚
放心不久的將來會的wwwwww[e7]06-02 18:30
【恋姫】緋色飛翔者
這是什麼高能產物wwwwwww全程噴笑辣wwwwwwww

06-02 18:26

黑流☆鮪魚
YA有人噴笑我就成功了(欸#
感謝你的觀看wwwwwwwwww06-02 18:31

云勾勾的腿真好看XD(#

06-02 18:31

黑流☆鮪魚
感謝喜歡呼呼呼( ◔ิω◔ิ)06-02 18:34
茶葉梗
兩夫妻為了新居加油阿XDDDDD

06-02 18:53

黑流☆鮪魚
謝謝wwww我們會努力的!!06-02 19:08
檸果hatasu
從設定開始就是爆笑走向啦WWW
真是太有趣啦XDDD
得到腿什麼的XDDDD

06-02 23:22

黑流☆鮪魚
打從我們看到通告在討論就已經決定這篇是有病傾向了XDDDDDDD
感謝喜歡啊XDDDDDDD!
感覺艾迪達求婚會對云爵的腿求(####06-02 23:33
赤醬( *´◒`*)
我最討厭的夏天裡面也就可以看美腿是我難得的慰藉了(噴(腿控在此#

06-03 01:03

黑流☆鮪魚
慰藉wwwwwww有安慰到你就好(##06-03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