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幻想奇境】【都市及城鎮】金蘭鎮介紹

作者:神隱│2014-03-08 21:52:29│巴幣:10│人氣:215
金蘭鎮是金蘭商會這個商業組織在羅德伊茲姆自由貿易聯邦所擁有的貿易領地,不同於貴族個人所私有的領地,貿易領地是專以營利為目的的開放式私人區域,身為這地方的主人,金蘭商會擁有極高度的自治權,無論是服飾、餐飲、觀光、礦產等等的各種產業都是由所屬商會一手包辦,若是有小商人或其他商會的商人想在這裡開業得須經過所屬商會的同意。

擁有金蘭鎮擁有權的金蘭商會能夠私自雇用私兵建立商會武力或直接與傭兵團訂結契約,比起他國,羅德伊茲姆自由貿易聯邦的法律要寬鬆許多,擁有貿易領地的商會能夠額外訂定法律,僅限自己領地中,每項法律訂立皆須合理的範圍之內。

所有的貿易領地有項共同的規定是絕對不能違反的,那便是不可進行封閉領地,除了商會的黑名單外,不可拒絕任何想參訪的客人。

位在這座城鎮的居民絕大多數都是金蘭商會底下的員工及其家眷,若是非金蘭商會者想在此購置房產的得向金蘭商會進行申請。

金蘭鎮重要場景及區域介紹:

商務所─專門處理其他商會或商人的開業申請、土地買賣、商業糾粉紛等等事務。

公售館─專門舉辦拍賣會的場所,接受委託的人進行競拍,在收取手續費的場所,白天是普通的拍賣,夜晚則是專門進行人口買賣或些不法物品的地方。

商會行政館─相當於市政府的地方,管理此地的商會會在這裡處理商會事務,並做些決策,法律的制定同樣在此進行。

軍蘭所─金蘭商會所設立,類似警察機構的地方,人員全由金蘭商會旗下的傭兵團所負責。

警備系統:

蘭衛傭兵團─負責鎮內治安的傭兵團,士兵具備相當程度的訓練,魔法師全團共四名。

蘭侍警備隊─金蘭商會所直屬的警備人員,素質在蘭衛之上,用來保全商會重要設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C
感覺是還不錯的設定呢!

03-09 21:33

神隱
我個人還蠻喜歡設定這些東西03-09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長篇】極冰魔法師物... 後一篇:神隱小說收藏(三月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