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187)~王牌的背影(4)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SD 鋼彈 G 世代 戰魂│2014-02-22 13:27:15│巴幣:14│人氣:995
[標題相關]

這次的作品主角也的確是追著兩位「王牌」的背影一路戰鬥....最後下場卻是悲劇。

=======================
飛燕的模型543(187)~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衛
王牌的背影(4):RX-105 Ξ鋼彈(Ξ Gundam)

RX-105

性能諸元:

頭頂高:26公尺
本體重量:32公噸
總重量:80公噸
機體裝備:米諾夫斯基浮游系統(M Craft)、抗光束護壁
武裝:頭部火神砲*2,光束步槍,光束軍刀*2,肩部MEGA粒子砲*2,腕部飛彈莢艙*2,腿部大型飛彈莢艙,感應飛彈(Funnel Missile)
駕駛:馬夫帝.納比悠.艾林(哈薩衛.諾亞,最後以「馬夫帝」身分被處決)

外盒


從遊戲(SD鋼彈G世代系列)開始建立人氣,接著以GFF完成品的姿態殺入商品市場,然後來到BB戰士的三度商品化(第一次是「新SD戰國傳 超機動大將軍」的「機動武神天鎧王」,第二次則是在「三國傳」的「戰神合身 蚩尤鋼彈」裡面,整天「麻煩死了(喂)」不離口的「司馬昭」,目前這次則是第三次)。

(謎:你確定沒插入「真三國無雙」系列的梗?)

零件片組


因為有小跟班,所以東西數量稍多。

附錄漫畫


RX-93:給我等一下!不是說要宣傳「BB戰士25周年」,為何你這傢伙還比我早出來?!
RX-105:哎呀~前輩您人忙事情多,這種小咖的工作交給我跑腿就好啦~

看起來牛同學還是很介意啊....

組裝完成(約1.5小時)


紅色的小跟班是Me02R「梅薩」,兼任展示台的黃色物體則是SFS「蓋謝森(Galcezon)」。

背部結構


由於是目前唯「二」擁有「米諾夫斯基浮游系統」的鋼彈之一(另一個就是對手RX-104FF),所以擁有部分「飛行器」特徵其實是很正常的....

光束步槍/專用護盾


拍這張的時候,左手時常整隻脫落....

護盾的握柄有三個位置可選~僅就我印象所及,似乎還沒有其他商品有這麼做。

光束軍刀/感應飛彈效果套件


感應飛彈的噴焰需另外上色(淺藍)。

梅薩/蓋謝森


這次針對梅薩有稍作改動~將原本連結起來的左右手臂中間部分剪開並削減長度,讓原本只能夠「做體操」(同時上/下)的手臂可以「分別上/下」轉動。

至於蓋謝森....除了底座可收納武器(光束軍刀、光束步槍)以外,左右兩邊的握柄都是設計給梅薩「抓」著用的。



[飛燕的看圖瞎說:最後的出擊]

「馬夫帝大人!這裡讓我來斷後,請您快去阻止會議!」
「有勞了。看著吧....賭上身為"馬夫帝.納比悠.艾林"的一切,我絕對要透過這架鋼彈的力量,肅正那些吞噬地球的吸血鬼!」



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3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 鋼彈 G 世代 戰魂|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衛

留言共 4 篇留言

軍火師
其實Ξ鋼彈有被戰國傳化,你知道的:機動武神天鎧王‧‧‧
另外這台MS也太高大了吧,將近27m‧‧‧為啥精神感應飛彈是叫Funnel Missile,而不是Psycho Missile啊?[e20]
不曉得是怎樣處決,用絞刑、槍決、電椅還是毒物注射?[e26]
謎之音:應該是斬首(被打爆)

02-22 21:02

血雨死神.飛燕
1.天鎧王....不是後來被拿去當「魔星大將軍」的下半身了嗎?[e40]

2.全高28公尺。

至於這種武器的命名....大概是因為「運作方式很像感應砲(FUNNEL)」吧。

3.忘了小說有沒有寫到,記憶中應該是槍決。

只不過後來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故意「挖洞」,竟然把對於「兒子是恐怖分子」毫不知情的老爸(布萊德.諾亞)都扯進來,還說成是「老爸親手處決兒子」....[e42]

<飛燕小啟>02-22 22:55
軍火師
別問我是誰挖的坑‧‧‧
28m,太高了,那怎麼去補F91與之後V鋼的科技斷層‧‧‧[e20]
印象中感應飛彈需要的精神力不多‧‧‧
沒錯啊,是大師鋼彈惡魔鋼彈化,用天鎧王來當成載台‧‧‧

02-22 23:01

血雨死神.飛燕
1.反正鐵定是某些官僚嘛。

2.也不需要特別考慮~畢竟這架仍是亞納海姆製品,而亞納海姆與SNRI(地球聯邦海軍戰略研究所)之間的競標恩怨,就是在F90的時候發生。

(SNRI提出的「F計畫」最後得標,亞納海姆推出的某個「大型機體」設計案則落選)

3.但在「G世代」系列裡面卻老是要讓我考慮再三....[e42]

4.還有,個人覺得天鎧王與「冥王計畫」的「天之傑歐萊馬」近似度太高。[e42]

<飛燕小啟>02-22 23:1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很有以前元祖模型的感覺

02-24 19:12

血雨死神.飛燕
近年BB戰士的外型尺寸正逐漸加大,況且這隻原始的體型就不小。

<飛燕小啟>02-24 19:39
阿基
印象中,就連V鋼彈的光之翼技術好像也是海軍戰略研究所(SNRI)的傑作,
不過當時的幾台理論驗証機在與木星帝國交時全數損毀,
直接導致其技術到V鋼彈才証實,
海軍戰略研究所的技術員因該很想痛罵某個死小鬼吧[e26]

12-05 11:39

血雨死神.飛燕
你指的是長谷川裕一的「海盜鋼彈 鋼鐵的七人」吧?

這作品對於理論驗證機「破紀錄者」(Record Breaker)雖有稍微帶到描述....但也只是稍微提一下的程度而已。

<飛燕小啟>07-06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雜談]冷門廠商的重... 後一篇:[龍族拼圖]我想,微笑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1)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