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境界的彼方

供電還是被電? | 2014-01-10 00:03:07 | 巴幣 50 | 人氣 1009

       又是一部京都動畫做的動畫,又是京都動畫用自家文庫改編的作品,又是來雷人的
       動畫情報釋出時,很多人都很興奮,京都動畫又要出戰鬥番了,我是不知道京都動畫以前出過什麼戰鬥番,我只知道人設都很怪,劇情都很艱深難懂,感覺在浪費我時間
       第一集男主角就被女主角捅死,好!就算男主角是不死的半妖,能不計前嫌的持續和女主角來往,我說你在怎麼是眼鏡控,這也太誇張了吧!話說我是眼鏡控啦!但我完全對女主角沒興趣,妳要戴眼鏡就把眼鏡戴好,戴到快掉快掉的...。
        第6集要去收拾妖夢,她媽那妖夢根本沒什麼攻擊性,還可以搞一整集,還在那邊賣什麼萌啦!劇情真的有夠無腦的,最後3集的劇情完全霧煞煞,由看別人的解說還是覺得劇情設定很爛。
        中二病第2期已經開播了,一想到第1期後面的劇情,就讓人不太敢看啊!不知道劇情又要做的多詭異了。

評分:★★☆☆

創作回應

sai
要看完才知道劇情喔..... 還有畫風的愛好每個人都不同,不過他的畫風是我在所有動畫裡的最喜愛之一!
2014-01-17 14:05:32
供電還是被電?
當然有全部看完 還看過別人的解說
畫風是不錯 不過栗山不把眼鏡戴好 有點看不順眼
2014-01-17 15:09:41
sai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你問為何女主角要無緣無故捅男主角,因為到後面有解釋,至於為何男主角為何要與女主繼續來往,因為男主角任為女主角與他很像,再加上他是眼鏡控的設定吧....這就是所謂的設定阿.... 我覺得你要多少解釋我都可以找出理由,但這不過是動畫而已,如任何都要完全的合理化的話,大家都不用看電影電視了..... 妖夢那集真的完全釋出來雷的....(這邊也極不滿!) 劇情真的稱不上神拉,後面確實有點亂,我想這部最突出的是角色設定、(尤其)畫面、 人設。不過不能說艱深難懂的片就是差,亦或是好,最主角還是整體的劇情,我想最後三級雖然沒演完整,不過我想是為了"彼方",不然境界的比方不過就是個強大的妖而已,幹嗎取這個名字.....
2014-01-18 04:53: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