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我要成為世界最強偶像

供電還是被電? | 2013-12-28 16:57:48 | 巴幣 100 | 人氣 764

      難得有女子摔角的動畫,覺得還蠻有趣的就追一下,沒想到還不錯
      人氣女子團體"Seeet Diva"的No.1萩原櫻跟No.2宮澤惠怜奈,原本只是出個外景,但是惠怜奈有點小瞧女子摔角,引來選手不滿,兩方互嗆最後用摔角決勝負,面對職業選手,櫻輸掉了對決也賠上了偶像之路。為了贏過打敗她的風間回到偶像之路,櫻加入了女子摔角界。
       整個故事的劇情還蠻戲劇性的,常常突然蹦出新角色、新爆點,每次被爆點嚇到時,都會想起讓我想起電視上的WWE(←聽說都是做假的,本人沒在看都是聽說的),摔角界各種戲劇性發展啊!人物的部分覺得不錯看,福利的部分嘛~本身就穿的蠻少的還可以,但是常常有"逼"那邊看過去的視角,反而覺得有點怪怪的
        原作漫畫也快完結了,作者希望能做2期,不過要看11區反應如何囉!我是希望能做2期啦!有始有終嘛!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