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GA-諾耶迪佳A階好感劇情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3-10-27 12:58:20│巴幣:0│人氣:196
諾耶迪佳A-1  浮空的土偶少女
從代號CODE A的原生種-亙古魔偶當中出現的少女,正飄浮在天上,俯視著整個基地。
諾耶迪佳:呼啊~這就是那個人類…那群人稱呼他指揮官的人,他所擁有的基地啊…
諾耶迪佳: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呢…這裡。
諾耶迪佳:不過咱也看過其他人類的基地,除了這裡多了一座湖以外,也沒什麼不同呢…
諾耶迪佳:到底為什麼…這個基地的人能夠打敗咱呢?嗯呼呼…
諾耶迪佳:原因應該不是在那些比咱還像人偶的鮮血十字身上,那麼關鍵就是…那個被稱為「指揮官」的人類了。
諾耶迪佳:真是有意思...本來再平凡不過的組成,有了外來的因素之後,竟然能有那~麼大的變化。
諾耶迪佳:看來咱有必要好好調查一下那個「指揮官」呢~
諾耶迪佳:要怎麼辦呢~先從接近他開始吧?呼哼哼~
指揮官:諾耶迪佳!諾耶…原來在那啊…
指揮官:諾耶迪佳,快下來,準備開飯啦!
諾耶迪佳:是的~人類~

諾耶迪佳A-2 接近
突然展現的親暱舉動,讓指揮官是非常的不自在…
 
指揮官:諾耶迪佳,目前為止,還過的習慣麼?如果有缺什麼,可以跟俺說。
諾耶迪佳:目前是沒有啦,人類。這裡比起咱以前的巢穴還要舒適很多。
諾耶迪佳:空間也很大,可以讓咱自由的在空中飄呢~
指揮官:那就好。還有,在這裡要叫俺指揮官,明白麼?
諾耶迪佳:是~(突然挽住指揮官的手臂)
指揮官:唔!諾耶迪佳,做什麼?
諾耶迪佳:哦~真是不同的觸感…很溫暖,也好結實呢…
諾耶迪佳:這就是雄性人類的身體…
指揮官:……
諾耶迪佳:嗚呀!做什麼啦!人類!居然敢用手指彈咱的額頭,很痛耶!
指揮官:那是俺的台詞吧!突然就靠到俺的身上還磨磨蹭蹭的。
諾耶迪佳:那…那是因為…
諾耶迪佳:因為咱想多親近你一點嘛~
指揮官:嗄?
諾耶迪佳:因為你可是打敗了咱的男人,咱對你是非常非常感興趣的呢。
指揮官:啊…喔…嘛,這話題之後再談吧,先去吃飯,好嗎?
諾耶迪佳:好的!指揮官~
 
諾耶迪佳A-3 新鮮味覺
看到擺在眼前琳瑯滿目的料理,諾耶迪佳不禁瞪大了雙眼,垂涎三尺。
 
諾耶迪佳:嗚喔喔!這是…這些是…
指揮官:妳應該是第一次看到人類的食物吧?別吃太多啊。
穆爾:但是不准給老子吃剩啊!
諾耶迪佳:咱開動了!啊母瑪母…
穆爾:真驚人的吃相…
指揮官:而且竟然全部吃光了!
諾耶迪佳:呼啊~好飽好飽,真舒服~
指揮官:吃這麼多…會胖…嗚喔!
穆爾:夭壽喔!做什麼啊!妳這女人!突然就從眼睛發射雷射是怎樣?
諾耶迪佳:你們剛剛對咱說了很失禮的字眼。
指揮官:…俺抓!
諾耶迪佳:嗚啊!居然摸咱的肚子!
指揮官:嗯…穆爾。以後呢,別給她太多的份量。
穆爾:了解了,諾立斯先生。
諾耶迪佳:怎麼這樣!咱會討厭你們喔!
指揮官:這是為了妳好。聽俺的話,會有好處的。
諾耶迪佳:嗚…咱知道了。

諾耶迪佳A-4 昨夜?
隔天早上,指揮官發覺自己身上靠著一個柔軟但又不像是枕頭或棉被的東西。
 
指揮官:唔…怎麼感覺好重…嗚喔!
諾耶迪佳:呼嗯…
指揮官:諾...諾耶迪佳?她怎麼會到俺的床上來…竟然還沒穿衣服!
指揮官:她沒有睡衣穿麼?看來得幫她張羅一件才可以。
諾耶迪佳:嗯~早啊,諾立斯。
指揮官:早,諾耶迪佳…是說,妳怎麼跑到俺的床上來?妳的房間應該已經整理好了啊?
諾耶迪佳:哎唷,諾立斯~不用在意那種事情拉~從今以後,咱就要每天跟你一起睡了的說。
指揮官:為什麼?
諾耶迪佳:討厭啦~諾立斯你難不成忘記了昨夜的激情?
指揮官:嗄?不不不…不可能…等等,不會吧?
諾耶迪佳:難不成…諾立斯,你想否認?明明昨天你…對咱做了這樣那樣的事…
指揮官:冷靜…還不需要到數質數的地步…有了!
指揮官:監視器的運作還是正常的,只要調一下…
諾耶迪佳:耶?有監視器?
指揮官:當然,為了避免一些意外,俺有在每個人的房間都裝設針孔攝影機。當然,絕不是拿來偷窺的。
諾耶迪佳:啊啊!那個…那個…快住手啊!嗚啊!
指揮官:怎麼了?
諾耶迪佳:咱咱咱咱是騙你的!昨天晚上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喔!因為咱根本不敢下手啦哈哈…
指揮官:妳喔...不過呢,不好意思,俺說房間裡有針孔攝影機,也是騙人的。俺怎麼可能裝那種東西在每個人的房間裡呢?
諾耶迪佳:嗚!
指揮官:說吧,諾耶迪佳,為什麼要撒這種謊?
 
諾耶迪佳A-5 想要親近
面對發覺自己謊言的指揮官,諾耶迪佳也只能吐實。
 
諾耶迪佳:唔…
指揮官:放心吧,俺不會生氣的,只要妳老實說的話。
諾耶迪佳:因為咱對你很好奇…想說更接近你,來了解你…
諾耶迪佳:畢竟,你是成功打倒咱的人。在那之前怎樣的少女兵器上前來挑戰咱,都只有吃敗仗的份。但是你不一樣。
指揮官:怎麼說?
諾耶迪佳:一開始是你駕駛著那台藍色的機器人向咱攻過來的吧?後來就算咱用矛尖讓你癱瘓,你還是可以指揮著其他少女兵器協同作戰來將我打倒。
諾耶迪佳:所以我才想要留在這裡,留在你身邊,看看你跟其他的人類,到底有什麼不同。
指揮官:這樣啊…真糟糕,被妳這麼一說,俺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指揮官:不過,想要親近和了解一個人,絕對不是脫光衣服跟他一起上床睡這麼簡單。
諾耶迪佳:嗚…
指揮官:與其先了解俺,先去試著去了解其他人吧。到時候再來了解俺是怎樣的一個人,也不遲啊?
諾耶迪佳:是,咱知道了。
指揮官:話又說回來…諾耶迪佳,妳沒有睡衣?
諾耶迪佳:睡衣?那是什麼?
指揮官:嗯…機會難得,諾耶迪佳,把雙手舉高,俺幫妳量一下衣服的尺寸。

諾耶迪佳A-6 甜食堆
隔天,當諾耶迪佳飄過一扇門前,竟然被大批的甜食堆給壓著正著。
 
諾耶迪佳:嗚啊!怎麼回事…是誰把這麼多吃的都塞在這裡?都滿出來了…好誇張…
諾耶迪佳:都不怕壞掉嗎…要怎麼處理這些…都壓的咱動彈不得了啦!
諾耶迪佳:不過,看起來還滿可口的…吃一個來確認看看有沒有壞掉吧?啊姆…
諾耶迪佳:嗚喔!好吃!這個沒有壞呢…接下來是這個…好甜!啊姆瑪姆…
薛曼‧芙:啊啊啊!人家收藏的甜食!
諾耶迪佳:嗚姆?這些甜食是妳的?
薛曼‧芙:怎麼可以偷吃啦!
諾耶迪佳:咱才沒偷吃!是妳自己塞太滿,讓咱經過時被壓到都飄不起來了!如果不吃掉的話,咱根本不能脫困!
諾耶迪佳:既然這些是妳藏的,還不快幫忙把咱給弄出來!
薛曼‧芙:知…知道了!啊…
諾耶迪佳:喂!怎麼連妳也吃起來了啊!算了,這樣也是個方法,那麼咱也要加油了,啊~
指揮官:結果呢,這兩個人最後吃了太多甜食,不僅把肚子吃到非常的撐,還因此讓腸胃出了毛病,掛急診去了…不都告誡過她們了嘛…
指揮官:這下好了,她們不躺個幾天是沒辦法恢復了…當一個教訓吧。
 
諾耶迪佳A-7 肚子
因為吃太多甜食而躺在床上的諾耶迪佳與薛曼‧芙兩人,為了排解無聊而開始談天說地。
 
諾耶迪佳:嗚噁…好難過…
薛曼‧芙:吃太多甜食了...都是平常諾立斯指揮官不准人家吃那麼多,人家才把那些甜食都藏起來…
諾耶迪佳:有些搞不好因為這樣子,結果壞掉了…然後我們倆還吃得很高興。
薛曼‧芙:以後真的要有節制了…至少分給別人吃都好一點…
諾耶迪佳:是啊…嗯?
諾耶迪佳:薛曼啊…咱問妳喔?
薛曼‧芙:是?
諾耶迪佳:妳…真的能吃那麼多甜食嗎?
薛曼‧芙:當然啊!只要是甜食,不管多少人家都吃的下…不過現在…嗚…
諾耶迪佳:嗯…看不出來哪…妳看起來那麼瘦的說。
薛曼‧芙:啊...那個...其實諾耶迪佳小姐您的身材也不錯啊?也不像是能吃那麼多甜食的人。
諾耶迪佳: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嘍…好!咱決定了,咱以後不吃甜食了!咱要減肥!
薛曼‧芙:耶?
諾耶迪佳:不然以後咱可是真的就飄不起來唷,嘿嘿嘿~
薛曼‧芙:是的…

諾耶迪佳A-8 所謂的運動
在諾耶迪佳和薛曼兩人康復後的隔天,諾耶迪佳邀請指揮官到訓練場,說是有事相求。
 
指揮官:諾耶迪佳,妳說妳有事要找俺,所以到這裡來,那麼是有什麼事情麼?
諾耶迪佳:哼哼~其實很簡單啦,諾立斯指揮官。你只要陪咱做一件事就好了。
指揮官:什麼事?
諾耶迪佳:就是…跟咱打一場!
指揮官:啊?
諾耶迪佳:很簡單吧?
指揮官:不不…妳怎麼會突然有這念頭?
諾耶迪佳:因為啊,之前咱吃了太多甜食,結果動作稍~微有點遲鈍了…
指揮官:因為吃太多結果胖了…啊娘喂!
諾耶迪佳:反正諾立斯大人你都能躲過咱的眼雷射,陪咱打一場,好好的運動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指揮官:所以為什麼是要俺陪妳打啊?明明有更適合的人選或是其他的運動選項吧?而且如果不想動作遲鈍,就別吃那麼多啊?
諾耶迪佳:哎唷~咱就是想找諾立斯指揮官您交手嘛!因為咱對你很好奇,也很想跟你親近嘛!剛好也可以看看諾立斯指揮官您的實力如何啊?
指揮官:那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唉…
指揮官:如果妳真的很想運動,又想要俺陪妳…
指揮官:那還不如妳跟俺一起去繞這基地十五圈,不准用給俺飄的啊!
諾耶迪佳:耶~可是咱比較想跟諾立斯指揮官您打一場耶?
指揮官:俺只是個人類,別鬧了!好啦,既然決定要跑,就別拖拖拉拉的,過來!
諾耶迪佳:嗚啊!不要硬拉咱啦!咱都還沒答應呢!嗚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2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聖節賀圖 魔女薛黎丹?... 後一篇:差分練習 薛黎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